韓劇《綠洲》帶著復仇決心歸來的斗學 三人的情感糾纏將何去何從?

文 : 2023-04-12

薛仁雅張東潤以及秋英宇主演的韓劇《綠洲》(오아시스)自開播起就創下優秀的收視率,節奏緊湊的劇情以及優秀的表現都使討論度節節攀升。ep1112劇情發展到負傷落海的斗學在海上載浮載沉時意外被旅日的地下經濟巨頭拯救,三年後的斗學卻在日本碰見哲雄前來求見救命恩人?讓我們來看看最新劇情,MyVideo 每周二三更新最新集數,快開啟MyVideo APP通知,千萬不要錯過任何相關消息!。

▎韓劇綠洲Oasis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韓劇《綠洲》ep11-12劇情看點1、

酒醉真言揭真相

斗學已經離開了三年了,但對於愛他的人們而言卻始終難以放下。
一天夜裡定辰前來找斗學媽媽,兩人一起邊喝酒邊談心,斗學媽媽勸定辰趕緊放下斗學吧,並建議她可以選擇在她身邊等待已久的哲雄。但對於始終無法忘記斗學的定辰而言,這不是努力就能做到的,這使她的眼淚也忍不住流了下來。喝到最後接連喪夫喪子的斗學媽媽在酒精的影響下,一不小心將哲雄其實也是她親生兒子的事實告訴了定辰。此時定辰才終於明白為什麼小時候三人相處時斗學總是有意無意的在讓著哲雄,甚至當年進監獄也很可能是在為哲雄頂罪…

 
韓劇《綠洲》ep11-12劇情看點2、

重生的機會

負傷的斗學落海後在昏迷前運氣很好的找到了個漂浮物,可惜還沒到岸邊就暈了過去,但幸運的是,他被剛好在附近釣魚的旅日地下經濟巨頭蔡東八給救起了。這三年裡,為了報答救命之恩,以及交換蔡東八對他回韓國復仇的支持,斗學成為他身邊最得力的打手。

這一天他回來覆命時看到哲雄和黃次長前來拜見蔡東八,這一刺激使他更堅定的想要回國了,此時蔡東八也看出斗學已經沒有興趣繼續韜光養晦了,遂將新的護照等偷渡回韓國需要的證件一併交給他,而交換條件是成為他在韓國的事業代理人。對於斗學而言,這次,是真正的重生。

韓劇《綠洲》ep11-12劇情看點3、

重逢之時

回到韓國後,斗學首先去找幾位一起出深入死過的兄弟合作,從收集國內情報開始,到尋找當年殺了他父親肇事逃逸的兇手,再到重新組織人手為止,開始建立自己屬於的勢力,順便完成蔡東八交付的任務。歸來的斗學將不再是家境貧寒,毫無背景的小混混,為了不讓復仇計畫看起來像愚蠢的以卵擊石,在對家們發現他還活著之前,他必須快速的在地下發展起來,也成為一顆「石頭」,讓一切回到正軌。在一切慢慢上軌道後,斗學終於下定決心去找定辰了。在家門前聽到斗學喊她名字的定辰渾身顫抖著不敢回身,害怕一切都是假的,闊別三年的兩人重逢後都不禁流下了淚水,相擁而泣。

——————

韓劇《綠洲》中帶著堅定的決心回來的斗學,他的復仇之路會一切順利嗎?當年對他父親痛下殺手的幕後兇手又是誰?潘朵拉的箱子打開後會出現什麼噩夢?斗學和哲雄這對親兄弟的結局又會如何發展?MyVideo每周二、三跟播最新集數,快開啟MyVideo APP通知,千萬不要錯過任何相關消息!

|延伸閱讀|

▎盤點2023上半年韓國影劇人氣女星:全道嬿、宋慧喬、李聖經作品接二連三
▎韓劇《綠洲》薛仁雅 x 張東潤化學反應炸裂 身世之謎解開後才是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