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外遇題材《紙之月》金瑞亨挑戰大尺度激情戲撩下去撒錢討歡心

文 : 2023-05-05

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 金瑞亨再次挑戰禁忌演出

南韓23歲新人李施優首次主演電視劇,就在禁忌韓劇《紙之月》和「狗血劇女王」金瑞亨大玩不倫戀;李施優在戲中甜言蜜語誘惑人妻,像是「希望妳往我這靠近」、「妳是我一直在等的人」,成功讓金瑞亨暈船,毫無招架力。

▎紙之月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紙之月》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宮澤理惠也曾演出女主角,劇本很知名;李施優演出身無分文的電影系學生,戲中將金瑞亨迷得團團轉,兩人還有大尺度情慾床戲,玩很大。

金瑞亨飾演的家庭主婦,在婚姻中得不到丈夫關心,還得承受冷暴力,日復一日枯燥乏味,直到見到陽光熱情、有抱負的男大生,為幫助李施優拍電影,除了大手筆砸錢供養不手軟,更不斷買名牌服飾、名車等討對方歡心。

李施優對於初次處男作原先感到擔心,後來看著前輩們的演技,一邊學習一邊拍攝,得以順利完成;《紙之月》在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電信friDay影音、中華電信Hami Video上架,龍華偶像台MOD353播出。

 

▲ 本文同步刊登自由電子報:23歲陽光男誘人妻「往我這靠近」 金瑞亨撩下去撒錢討歡心

 

▎紙之月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韓劇《紙之月》三大亮點:金瑞亨再戰禁忌話題 改編自日本小說
▎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無性夫妻彼此外遇?奈緒、瑛太及岩田剛典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