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單身要愛情》系列劇《兼職戀愛》朴寶英弟弟SF9達淵成渣男?與朴秀娥相愛相殺!|劇情、角色介紹

文 : 2022-03-10

由SF9達淵、朴秀娥主演的超甜都會愛情劇《兼職戀愛》已經在myVideo正式播出囉!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前》大展演技的達淵這次要變成外貌出眾卻性格不好的男主,他將和熱情、冒失又滿腦粉紅泡泡的朴秀娥打造一場相愛相殺的歡快愛戀。

▎⠀《兼職戀愛》 >> myVideo 線上看

兼職戀愛》作為夯劇《不要單身要愛情》系列劇的第二個故事,是一部講述”想要曖昧的母胎單身女”和”需要阻止曖昧的間諜男”&”通過數據生活的理科女”和”用感性生活的文科男”等個性截然不同的兼職生們,聚集到Soul&Pub展開的相互化學反應羅曼史。究竟這5位打工仔會在Soul&Pub發生什麼樣讓人心動指數狂飆的故事呢?已經讓人太期待啦!

 

▍劇情簡介

放棄了長期準備的公務員考試,以熱情成為兼職生的瑟美,期待著全新的生活,但現實卻與想像的不同…當餐廳裡集合了想搞曖昧的母胎單身女、負責阻止曖昧的間諜男、靠著數據活著的理科女和靠著感性活著的文科男,同事之間糟糕的化學反應、截然不同的最差默契,相剋趣味的打工愛情故事即將展開!

▎⠀《兼職戀愛》 >> myVideo 線上看

 

▎⠀《兼職戀愛》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朴秀娥、達淵、閔秀華、李垠尚、河鐘宇

導  演:姜賢娜

集  數:12集

 

 

▎《兼職戀愛》角色介紹

夫瑟美/朴秀娥 飾演

Soul&Pub的外場兼職生

二十歲開始就只專注在公務員考試上,戀愛這種事做夢都沒想過。因為冒失的個性專長是製造黑歷史,不知從哪來的熱情和野心勃勃是她的主要武器。

朴秀娥除了在網劇《都想做好》中以對戀愛充滿好奇的母胎單身”潘雅仁〞一角被大家熟知外,她還出演過超夯狗血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和《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演技實力漸受肯定的她此次究竟會帶來怎樣的精湛演出呢?

 

奇善浩/達淵 飾演

Soul&Pub的外場專家

說話刻薄毫無修飾,是個善用聰明腦袋玩弄他人的計畫通瘋子,但也有單純的一面,只要用他最喜歡的熱狗就能馴服他。

達淵除了是偶像男團SF9的一員,去年他也靠著《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前》中,不懂事但其實很愛姐姐的”卓善景”一角,收獲不少粉絲,成功轉型成演技豆!這次他在《兼職戀愛》接下他的人生第一個男主角,非常期待他會帶來什麼樣的驚人表現哦!

 

崔智書/閔秀華 飾演

「感性是什麼?」實用性最重要的現實主義者、天生自帶的理科DNA。被初戀前男友狠狠傷害後高喊「no浪漫」的職業鐵壁者。

 

姜河雲/李垠尚 飾演

Soul&Pub的氣氛製造者忙內 ,擁有廣大粉絲的sns感性文字作家。非常體貼,總用清澈的微笑狙擊女心,雖然比起照顧自己更照顧別人,但在前進的時候又會展現出前進的反轉面貌。

 

安道允/河鐘宇 飾演

擁有溫柔領導能力的Soul&Pub的主廚。因為親切且細心的個性讓許多女工讀生產生誤會,但只是自然而然的禮貌 沒有其他意思

最浪漫的兼職系列劇《兼職戀愛》已經在myVideo全集上架囉~喜歡這種青春愛情路線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兼職戀愛》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線上看|禾浩辰曝搭檔「發情」原因 蔡凡熙解開心魔克服怕水恐懼!

▎⠀《姻緣大人請留步》超甜寵 曹煜辰、田曦薇成歡喜冤家 攜手共譜逗趣仙凡戀|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