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因《想見你》紅到韓國開見面會 出道作《戀愛沙塵暴》三個故事:演出性格痞男煙燻妝、ONE OK ROCK獻聲片尾曲

文 : 2022-09-16

國民男友許光漢八月底到韓國進行粉絲見面會活動,因《想見你》在南韓打開及高知名度,此次到韓國不僅被路人捕捉到與Super Junior銀赫、東海拍攝影片。韓國始祖級花美男鄭雨盛也和許光漢見面,並且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合照。許光漢在韓國除舉辦見面會外,也登上廣播節目,磁性嗓音迷倒聽眾。

▎想見你線上看>>MyVideo 全集上架

許光漢在主演《想見你》前就量產許多優質台劇,2015年參加「Q Place表演教室」,以此為契機,參與《植劇場》(Qseries)多部作品,其中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並且在 《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與陳妤戲中成為你追我跑情侶檔。《植劇場:戀愛沙塵暴》也成為當時熱播台劇之一,好口碑和好劇本至今都有網友討論,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植劇場:戀愛沙塵暴》的三個故事彩蛋吧!

▎戀愛沙塵暴線上看>>MyVideo 全集上架


《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許光漢畫上煙燻妝 超粗眼線飾演風流痞帥莊浩洋

許光漢在《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與吳慷仁、柯淑勤、樊光耀以及陳妤等實力堅強的演員對戲,在戲中許光漢飾演風流痞帥莊浩洋,個性狂妄灑脫,勇敢追愛。許光漢也曾表示莊浩洋角色在認真愛上一個人後就會用力去追求、示愛,和他本身個性相似,在《植劇場:戀愛沙塵暴》不僅可以看到剛成為演員的許光漢,在戲中超濃眼線的煙燻妝造型也是難得一見!

 

《植劇場:戀愛沙塵暴》片尾主題曲用心安排找來日團ONE OK ROCK

植劇場:戀愛沙塵暴》以荒謬喜劇的風格呈現,描繪主角林氏一家人的婚姻以及愛情生活,從各自面臨的難題中學習成長。當初的主演們也都成為現在炙手可熱的影視頂尖演員,日籍導演北村豐晴也榮獲第52屆金鐘獎提名。

導演北村豐晴當初為了以日本人氣搖滾樂團ONE OK ROCK的成名曲〈Wherever you are〉搭配成為片尾曲,為了片尾曲版權可以說是煞費苦心。但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植劇場:戀愛沙塵暴》播出後就因為片尾主題曲太好聽,配上演員精湛的演出,讓網友們集體暴動,現在想起當Taka一開口配上吳慷仁心碎流淚的畫面,記憶湧現!

 

《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完結後番外篇 許光漢陳妤感情線超可愛

《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在完結後也成為網友口中膾炙人口的代表作之一,林家一家五口每個人的感情線都代表一種戀愛類型,讓觀眾在結局後大肆討論,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除了吳慷仁和葉星辰兩人相愛又讓人霧裡看花的戀愛關係外,再來就是陳妤、許光漢所演藝的亦珊和浩洋,兩人感情線最讓人懷念。《植劇場》也曾釋出番外篇,其中許光漢飾演的莊浩洋因為戀愛的傻氣樣子,實在讓人很難不想起《想見你》的李子維啊!

荒謬青春喜劇《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如今已過6年,深受影評人以及觀眾喜愛,若喜歡成長青春類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再次複習《植劇場:戀愛沙塵暴》的機會!

▎戀愛沙塵暴線上看>>MyVideo 全集上架

 

|延伸閱讀|

▎2022台劇推薦植劇場2「茁劇場」王小棣導演再與《戀愛沙塵暴》導演合作創優質台劇《綠島金魂》
▎原創古裝陸劇《覆流年》邢菲重生後再嫁帝王家 展開終極復仇路劇情翻轉再翻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