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的揮拍》專訪:謝佳見 王瞳各自深刻故事

文 : 2022-12-02

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主演的《決勝的揮拍》在MyVideo每週日跟播,這是一部以羽球為主題的熱血夢想與愛情偶像劇,主要演員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拍攝前,眾人都接受了嚴格的羽球特訓,謝佳見直呼:「不眠不休地操了兩個禮拜,滿狠的啦!整個人基本上都瘦了下來了。」沈建宏也透露因為訓練體重一直掉,「我就不停打,每天會瘦個0.3公斤,製作人就會對我說『建宏你又瘦了,多吃點』。」

▎《決勝的揮拍》>> MyVideo 線上看

被問到誰的羽球能力是最強的?程予希公然爆料謝佳見「心機重事蹟」,她透露:「佳見哥一開始就先偷跑,我們開始正式訓練之前,他已經自己去外面找教練了。」吳東諺也附和說:「他第一次在球場跟我們見面,就給我們下馬威了,我想說,他怎麼已經會跳殺了!」讓程予希笑虧謝佳見「心機最重的是他」。謝佳見則喊冤表示,因為他在劇中飾演的是羽球隊教練,「所以我一定要比他們的實力還強,如果在拍的時候,我實力比不上他的話,說不過去吧,這是專業演員必須做的努力!」

▲《決勝的揮拍》程予希笑虧謝佳見心機重。


回憶起拍攝時印象深刻的場景,王瞳提到一場因陷入三角戀,而在房間裡大哭的戲,「因為那時我們才開拍第二天,就要立刻拍情緒很重的戲。」程予希也解釋,因為劇中她和王瞳是從小認識到大的閨密,兩人卻同時都喜歡謝佳見,所以那時候兩人情緒都很崩潰,「因為開拍不久就拍了那場戲,拍攝前有醞釀一下情緒才入戲。」但王瞳開心表示,和程予希拍戲默契很好,常常沒有說好,可是都會做一樣的動作,笑稱「我們關注彼此,好像比關注佳見還多」,透露兩人戲外好感情。

 

▲《決勝的揮拍》羽球奧運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客串演出。


決勝的揮拍》是台灣首部以羽球為主題的熱血偶像劇,主演們分享該劇看點,不只融合了愛情與運動題材,由全新組合的演員擦出不同火花,還找來羽球奧運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以及「羽球王子」王子維客串演出,演員們將與金牌國手進行對打。

▲《決勝的揮拍》謝佳見和程予希有感情發展。

 


▲ 本文同步刊登於民視新聞網:王瞳與好姊妹愛上同一人陷三角戀 難忘《決勝的揮拍》「開拍第二天就大哭」

 

▎《決勝的揮拍》>>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台劇《決勝的揮拍》5看點:謝佳見x程予希 奧運選手客串|線上看、演員、集數
▎台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線上看|三大看點 播出時間 劇情介紹 演員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