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決勝的揮拍》5看點:謝佳見x程予希 奧運選手客串|線上看、演員、集數

文 : 2022-11-02

民視歡慶25周年出品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將於11月5日開播。《決勝的揮拍》由謝佳見程予希主演,講述羽球選手因家庭因素來台,而開啟愛情與運動夢想的故事。不僅找來兩位實力演員主演,還有羽球國手客串?讓我們來看看《決勝的揮拍》五大看點!

▎⠀《決勝的揮拍》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決勝的揮拍》看點1、台灣首部羽球偶像劇 

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共同主演,並由導演郝心翔執導。導演郝心翔曾執導多部偶像劇,從《我的寶貝四千金》到《浪漫輸給你》,近年也挑戰BL題材拍攝《基因決定我愛你》,每一部都是現今耳熟能詳的浪漫作品,此次首次挑戰運動類型的愛情故事,期待演員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決勝的揮拍》共15集,從11月5日週六晚間10點開播。

 

《決勝的揮拍》看點2、劇情介紹

來自馬來西亞的羽球選手唐家杰(謝佳見 飾)為了替母親爭取公道,踏上了這塊陌生又熟悉的土地─台灣。唐家杰來到台灣後遇上薛儷(程予希 飾),兩人藉著對羽球的熱情,共譜出一段充滿溫暖、互相療癒的跨國愛情。

 

《決勝的揮拍》看點3、影帝+金鐘女配CP感十足


唐家杰(謝佳見 飾)

獨自一人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讀博士班,但真正的目的是為了找到當年拋棄媽媽的負心漢。從小對羽球就很有天賦,媽媽將畢生所學全部交給他,也成了馬來西亞頗富盛名的羽球選手。

曾在馬來西亞金視獎榮獲「最佳男演員」、「最受歡迎男演員」,有「大馬雙料視帝」之稱的謝佳見,在台灣也曾入圍過金鐘獎,今年他將化身男神羽球教練,除了化解心中的不解以外,也將在追尋解答的路途中獲得愛情。

 

薛儷(程予希 飾)

學校羽球校隊的隊長,個性開朗直率,與許寶芝是情同姊妹的好朋友。從小就在父親身旁學習羽球,希望有一天可以打破第四名的魔咒,為父親拿下大專盃冠軍。

程予希在第57屆金鐘獎拿下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星光熠熠的她此次挑戰運動員一角,在戲中與飾演羽球助教的謝佳見有著粉紅色泡泡,令人期待!

 

《決勝的揮拍》看點4、華麗配角群 王瞳、吳東諺、沈建宏

《決勝的揮拍》除了男女主角亮眼,配角群也網絡許多熟面孔,應朗丰、夏靖庭孫沁岳都在《決勝的揮拍》飾演重要的配角。王瞳、吳東諺和沈建宏,三人則分別飾演羽球隊的重要人物,與隊長程予希、助教謝佳見,帶領球隊走上羽球巔峰。

許寶芝(王瞳 飾 )

個性細膩慢熱的球隊經理,與薛儷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寶芝有異於常人的第六感,偶然發現了家杰的秘密,也逐漸喜歡上他。

 

吳濟安 (吳東諺 飾 )

羽球隊主將,熱愛健身,喜歡羽球隊的氣氛大家一同奮戰成為他加入球隊的契機,也因為在羽球隊有他十分欣賞的人。

 

李元志 (沈建宏 飾 )

熱愛台灣文化的馬來西亞留學生,是羽球隊的開心果,雖然時常偷懶但有著熱愛與球的心。喜歡寶芝,總是熱情的向她告白,既使被發無數次好人卡也不放棄。

 

《決勝的揮拍》看點5、奧運金牌國手現身客串

《決勝的揮拍》不僅讓演員們真實體驗羽球運動,也積極帶演員特訓。《決勝的揮拍》也透露在劇中找來羽球奧運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以及「羽球王子」王子維客串演出。演員們將與金牌國手進行對打,能再次於電視機看到「麟洋配」,讓觀眾對於《決勝的揮拍》更加期待,以台灣和馬來西亞都十分喜愛的運動羽球作為主題,將帶來充滿愛情、親情和友情的精彩偶像劇。

 

▎⠀《決勝的揮拍》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綠島金魂》開播劇情亮點: 林子閎 黃鐙輝 陳慕義挖金子 住進靈異飯店
▎【秋冬陸劇推薦】5部甜寵:遇見你之後 周峻緯 金子璇奇幻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