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線上看 開播3大亮點

文 : 2023-04-14

2023年4月新番《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回歸,講述第一季《國王排名》波吉與卡克在訓練旅途上所遇到的小故事,匯集成為新作《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不僅可以看到先前的人氣角色,更可以看到更多背後故事,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亮點。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01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開播亮點1、

從《國王排名》延伸的小故事

《國王排名》講述「國王排名」是以麾下有名騎士的數量、國民人口、城鎮發展,以及國王本人是否像勇者一樣強大,綜合以上條件來評價各國國王的排行榜。「你想要成為全世界最棒的國王?」伯斯王國的大王子波吉,天生就聽不見、話也說不好、身體孱弱得舉不起劍,即使如此,他仍然想完成與母親的約定。這樣的堅強與執著也感動了影子一族的卡克,他決定支持波吉,並成為波吉第一個朋友!《國王排名》在2021年成為秋季番黑馬,被日媒譽為成人看了都會哭的感人作品,而製作動畫的WIT STUDIO功不可沒,今年推出特別篇《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故事聚焦在波吉與卡克在訓練旅途上所遇到的小故事。與第一季的故事內容看似有關係,但也可以當作獨立作品來看。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開播亮點2、

冥府修練故事篇人氣角色德斯帕出現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第一集,由冥府修行的旅程開場。在《國王排名》第一季ep6ep7集出場的冥府德斯帕出場!在冥府修行中的波吉和卡克剛準備好早餐時,就聽到了德斯帕的慘叫聲。於是兩人急忙趕到現場,卻發現頭上裹著被子的德斯帕,訓練也差點終止?卡克為了讓波吉完成訓練,自告奮勇來到危險森林,替德斯帕找尋神秘藥材?除此之外,德斯帕為了讓波吉和卡克進行社會實踐,命令他們出去打工賺錢。更多精彩的故事和彩蛋就在《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第一集!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開播亮點3、

PEOPLE 1、Aimer獻唱片頭尾曲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在釋出開播消息後,也宣布將由PEOPLE 1、Aimer獻唱片頭尾曲〈GOLD〉及〈あてもなく〉。片頭曲的動畫也暗藏玄機,不僅將故事、角色以片頭動畫仔細描繪,也能發現波吉過關斬將的心路歷程。

《國王排名》這次回歸,將會帶給大家哪些震撼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MyVideo將於每周五更新最新集數,記得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重要資訊不漏接!

▎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2023下半年動漫新番推薦:除了咒術、巨人還有哪些必看?
▎《國王排名》三大淚崩看點!波吉與卡克永不放棄感動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