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上美髮師的自尊心《飛起來吧,蝴蝶》藏在美容室鏡子的秘密 崔丹尼爾 沈恩宇成為死對頭!

文 : 2022-07-26

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及沈恩宇共同主演《飛起來吧,蝴蝶》講述在美髮院比比皆是的韓國江南,有一群充滿自身理想的美髮師和美髮助理的故事。本周《飛起來吧,蝴蝶》不僅告訴你對於美髮店「打光」的重要性,以及其他助理實習生的小故事!

▎⠀ 飛起來吧蝴蝶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更新

 

 《飛起來吧,蝴蝶》 告訴你美髮院的打光秘辛

在「飛起來吧,蝴蝶」美容室哩,三位設計師分別有不同的專長,而也因為配合不同專長,所需要的光線就不同。店長Michelle認為客人不僅要髮型好看,還要整體氣色佳、讓客人覺得來到美髮院可以煥然一新,因此店長在鏡子前特別注種整體打光,讓顧客看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沈恩宇飾演的美髮師Zen,是以染髮為主,對於色調的掌握十分有自信,並且希望顧客可以染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因此將光源設定於頭頂,讓顧客可以清楚掌握顏色的差異。而靠自信及技術吃飯的崔丹尼爾,則是不希望有太多華麗的加分,想要讓顧客看到最真實的自己。甚至有顧客因為光線而痛哭要求換設計師?想知道更多美髮院的光線掌握,絕對不要錯過第三集!

 

店長Michelle開店原委 崔丹尼爾、沈恩宇從前就是死對頭?

在第四集中,我們終於知道店長開店的原因,而且也看到最初成員助理:高興、秀麗、吳老師的故事。原本是一家美髮店的店員,在接了一位奇怪的老奶奶客戶後,Michelle竟然中了樂透,因此她將中樂透的錢拿來開店,分別找來安光洙、Zen擔任美髮設計師。當光洙爽快簽下合約後,卻發現另一名合作對象竟然是Zen,兩人的故事也繼續開始。而店長則是掌握了兩位美髮師的個性,讓她們都能自己所願在「飛起來吧,蝴蝶」建立起自己的客人!而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神經外科住院總醫生「龍碩民」的文太裕,這次在《飛起來吧,蝴蝶》飾演話少、存在感極低的美髮助理「吳老師」,甚至因為長得太老氣被大家揶揄?第五集將揭曉!

 

金香起面試故事 沈恩宇一眼就錄取的原因

而在第四集中,也透露了香起妹妹的角色「吳高興」,如何應徵成功「飛起來吧,蝴蝶」美容室助理一職。當初在面試時,店長Michelle在應徵助理時,希望能讓三位美髮師意見一致就錄用,卻發現Zen和光洙兩人無法達成協議。因此只好折衷以少數服從多數的方式來決定面試助理的去留,首位被留下來的助理則是身形微胖但熱愛做造型的秀麗,而另一位則是高興。原以為絕對會被刷掉的高興,原本打算來找她的偶像,光洙設計師簽名,沒想到卻意外得到錄取資格。在面試的日子裡,高興總是在店門口徘徊,她的誠意不僅打動了Zen,更是成為工作契機。而這也是「飛起來吧,蝴蝶」美容室的起點。

飛起來吧,蝴蝶》以美髮師職人劇為首,講述在客人、美髮師和美髮實習生的日常,講述在完成燦爛夢想前的掙扎及努力,喜歡成長類型又不失喜劇風範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飛起來吧,蝴蝶》!MyVideo也將在每週五10點更新最新集數。

▎⠀ 《飛起來吧,蝴蝶》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5部必看影劇:《金牌救援》《布拉姆斯》都是叫好叫座!
▎《飛起來吧,蝴蝶》開播三大看點 金香起勇敢追夢、 Girl’s Day 素珍客串 《青春時代》編劇揭開韓國美容室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