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丹尼爾的前女友是她 紙房子最美人質李主儐客串《飛起來吧,蝴蝶》美髮院最怕的客人是這類!

文 : 2022-08-03

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及沈恩宇共同主演《飛起來吧,蝴蝶》講述美髮院的設計師、設計師助理的人生故事,並且在與客人相遇的過程,替彼此療傷。「國民妹妹」金香起此次飾演陰沉的美髮師助理,與她的美髮老師崔丹尼爾共同為客人打造最佳髮型。國民妹妹這次演出終於有感情線戲份,讓人超期待,而本周來客串的女星則是在《紙房子:韓國篇》中火辣演出的「最美人質」?

▎⠀ 《飛起來吧,蝴蝶》 >> MyVideo 線上看

 

 「紙房子:韓國篇」最美人質李主儐客串演出催丹尼爾前女友 

對美髮師來說,美容院不僅是髮型專業、更是一項服務業。而在服務業裡,最害怕遇到的客人就是「熟人」。第六集以在蝴蝶美容院工作的人們熟人出現,不僅有開心媽媽、院長女兒、Zen的車友以及光洙的前女友也來了!由崔丹尼爾飾演的安光洙,是個超級完美又自戀的美髮師,不僅有著機器人般的理性感情還有十分有設計感的美髮sense。被大家戲謔稱呼為「完美機器人」的光洙美髮師,竟然在遇到前女友時狂出錯。

而飾演光洙前女友的就是今年在《紙房子:韓國篇》中大放異彩的李主儐,在紙房子韓國篇裡因火熱的性愛感情戲以及幾乎素顏上陣,造成韓國當時話題不斷。此次她在《飛起來吧,蝴蝶》飾演崔丹尼爾的氣質前女友「夏洪」,此次造訪蝴蝶美髮院不僅是要做造型,更是想要親近光洙設計師!光洙設計師也因為意外的訪客,行動不自然連連出錯,而最後兩人究竟有沒有復合呢?請鎖定《飛起來吧,蝴蝶》第六集。

(圖/翻攝自李主儐ig @hellobeen)

 

高興告白被發好人卡 卻引起男主角的強烈關心 

第五集,高興因為說話腔調遇到同鄉的哥哥,並且熱情的邀約高興一起吃飯。高興因為個性害羞想要拒絕,卻被蝴蝶美髮院的大家一起改造,光洙設計師幫她燙了活潑的俏麗小卷、Zen替她畫上淡妝,而助理設計師秀麗更將自己的首飾借出。大家興高采烈地想要開拓高興的生活圈,卻被武烈吐槽表示高興才不會改變。

依照約定赴約的高興,在眾人的壓力下來到聚餐的地方,卻發現原來這是同鄉哥哥所舉辦的同鄉聚會,但因為個性文靜,在聚會上只能喝著悶酒,一連串的事故發生讓她打給武烈,卻在因為喝醉而脫口告白。被發好人卡的高興,卻讓武烈一直很在意,在第六集甚至親自到她家填滿冰箱,兩人互動太可愛了!

 

Zen與光洙背後故事將公開 兩人曖昧情愫破錶

在光洙設計師因面對前女友失常,Zen則是在旁協助,不僅勸退劈腿前女友不要再來店裡消費,放棄賺錢的機會。還在光洙喝醉打給她時出現,兩人也在第六集解釋了兩人曾經的因緣。原來兩人曾是同班同學,光洙甚至看過Zen化淡妝的樣子。兩人在最新更新集數中曖昧破表,光洙因為扭到腰而請Zen來家裡幫忙貼貼布。想要看到Zen素顏的光洙,一把將Zen抓進懷裡,兩人將有進一步的感情戲嗎?絕對不要錯過本週五《飛起來吧,蝴蝶》最新集數。

飛起來吧,蝴蝶》 以美髮師職人劇為首,講述在客人、美髮師和美髮實習生的日常,講述在完成燦爛夢想前的掙扎及努力,喜歡成長類型又不失喜劇風範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飛起來吧,蝴蝶》MyVideo也將在每週五10點更新最新集數。

▎⠀ 《飛起來吧,蝴蝶》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5部必看影劇:《金牌救援》《布拉姆斯》都是叫好叫座!童星時期演出「順風婦產科」? 
▎努力會有結果嗎?《飛起來吧,蝴蝶》描繪社會新鮮人就業迷惘|重點就在括號裡
▎賭上美髮師的自尊心《飛起來吧,蝴蝶》藏在美容室鏡子的秘密 崔丹尼爾 沈恩宇成為死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