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 邵雨薇 陳漢典主演科幻影集《2049》角色劇情介紹、播出時間!「科技不斷進步,人類仍然原始」

文 : 2021-08-31

曾一手打造《紅衣小女孩》魔神仔宇宙的瀚草影視,這回跨足科幻領域創作出了全新 IP《2049》,期望透過影集中〈完美預測〉、〈刺蝟法則〉、〈幸福話術〉三個短篇故事,拓展觀眾對於未來生活想像的同時,也反思女性價值。


▎⠀影集《2049》10 月 16 日 >> myVideo 盛大首播
 

影集《2049》不僅有著科幻的故事設定、磅礴的特效場面,就連演員也大有來頭。

今年初分別在《大債時代》、《火神的眼淚》中有著亮眼表現的林柏宏,將與邵雨薇組成夫妻,在〈完美預測〉中陷入科技與道德的兩難。而今年 4 月已經在金馬奇幻影展進行首映的〈刺蝟法則〉,則集結了莫允雯、林子熙上演精彩對手戲。過去總被視為搞笑藝人的陳漢典,這回在〈幸福話術〉裡將飾演情感內斂的小說家,突破性的演出絕對顛覆觀眾對他的想像!

在經歷漫長等待後,影集《2049》官方終於正式宣佈了播出時間,也公布了所有主演的角色海報與角色介紹,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

 

▎⠀影集《2049》播出時間

 

2049》10 月 16 日起,myVideo 與台視每週六 22:00 同步首播,23:30 上架新集數,每集首播 24 小時內免費看!

 

 

▎⠀影集《2049》角色海報與角色介紹

 

#完美預測

 
大數據預測孩子會殺人,你會愛他嗎?
「孩子的未來,我已在大數據算命預見」vs「比起大數據算命,我更相信我的孩子」

 

王伯恩(林柏宏 飾)


王伯恩是一名控制欲很強的軟體開發工程師。儘管他成天與大數據演算法為伍,但卻不全然信任大數據演算的結果,且深信人是可以掌握命運、改變命運的。

 

姚香瑄(邵雨薇 飾)


姚香瑄是一名態度搖擺不定的髮型設計師。在懷了計劃之外的孩子後,原本就時常感到不安的她,選擇透過大數據演算預測孩子的未來,來尋求某種安定,卻得知了更難以接受的結果,讓她陷入道德倫理的拉扯之中。

 

 

#刺蝟法則

 
陌生人的記憶跟你一樣,你會害怕嗎?
「我在記憶備份裡找到愛的答案」vs「我迷失在名為愛的記憶備份裡」

 

吳雨晴(林子熙 飾)


吳雨晴是一名需要依靠藥物穩定情緒的心理諮商師。年幼時不斷被不負責任的媽媽拋棄,青春期的她內心混亂複雜,而意外與媽媽的男友懷孕生子,使得與媽媽的關係更加破碎,也讓雨晴在親密關係中更有不安全感。

 

黎夏朵(莫允雯 飾)


黎夏朵是一名看似完美卻內心空虛的花店花藝師。青春期時,為了報復媽媽,而與媽媽的男友有一段錯綜復雜的關係。她習慣性的猜疑人心,對平淡的婚姻感到窒息,意外發現和陌生的諮商師雨晴有著相同記憶。

 

 

#幸福話術

 
人工智慧溝通完美無缺,你會相信嗎?
「讀心裝置讓幸福更長久」vs「讀心裝置偵測不到我有多愛你」

 

夏曉攸(李亦捷 飾)


夏曉攸是一名橫衝直撞的虛擬旅遊設計師。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對任何事情都抱著追根究底的態度,對於有關丈夫的事更是如此。因此,她總是自以為貼心的打點大楷的一切,卻時常遭到對方的冷處理,讓她始終不理解大楷為什麼不懂她的用心。

 

傅大楷(陳漢典 飾)


傅大楷是一名冷靜內斂的小說家。對於沒有一家出版社願意出版新作,而感到沮喪失意的他,期盼能從崇拜他的曉攸身上獲得支持與慰藉,卻發現曉攸透過人工智慧溝通助理欺騙著他,頓時間讓他懷疑起婚姻裡還剩下幾分真實?

 

想知道影集《2049》的更多資訊,就記得鎖定 myVideo。10 月 16 日起每週六 22:00 影集《2049》將在myVideo 同步首播!


▎⠀影集《2049》10 月 16 日 >> myVideo 盛大首播

 

|延伸閱讀|

▎⠀金馬奇幻歷屆選片免費線上看慶開幕!強檔台劇《火神的眼淚》《2049》影展搶先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