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劉在錫領軍戶外推理韓綜《第六感2》驚喜回歸 反轉不斷|節目介紹、主持陣容

文 : 2021-07-28

第六感》是一檔韓國戶外推理綜藝節目,由劉在錫、全昭旻、吳娜拉、Jessi 和 Lovelyz 成員美珠共同主持,曾主演《Good Casting》的李相燁則在新的一季加入節目。節目成員們根據製作組準備的主題場所、食物或人物,發揮超越五感的第六感,在「真」中找出「假」的第六感推理綜藝。


▎⠀《第六感》第二季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ksyzg

延續上一季每集邀請不同嘉賓加入猜測的傳統,《第六感》第二季也邀請了許多重量級嘉賓!除了有近期在《Penthouse 3》中飾演白俊基的演員溫朱莞、人氣男團 EXO 成員 Kai,最新的一集更是邀請到了退伍後性感升級、越看越有魅力的大勢男 —— 2PM 成員俊昊!預告一出更是讓不少網友直呼:「這集必看!」

▎⠀《第六感》第二季 第 5 集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jle2k

本季節目的第 1 集主題是「世界上竟然有這種價格?」主持人和嘉賓們要從三種餐點 —— 「全世界最貴的料理!一碗清燉雞一億元」、「一點一滴都是匠人的手藝!生蛋糕 32 萬元」、「跟你所知道的小吃不一樣!小吃套餐 16 萬韓元」之中選出一樣假的,為了增加可信度,製作組甚至租下飯店的會議廳進行改造,從菜單到牆面裝飾一個都沒放過,幾乎以假亂真,讓人感嘆製作組的大手筆!不知道聰明的你有沒有猜對呢?

▎⠀《第六感》第二季 第 1 集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knegx

 

▎《第六感》第二季 全新節目形式

 

《第六感》第二季中,每位出演者(包括固定成員和嘉賓)每集將到訪三個地點,其中兩處是實際存在的真實地點,另一處是節目組偽造的虛假地點,在虛假地點所見的一切人事物均為偽造。出演者們須在最終選擇中選擇其中一處他們認定的偽造的地點,選擇正確的出演者各別獲得用一個 1 錢純金打造的柿子。

與前一季的規則不同的是,正確選擇出演者們不再均分 6 個金柿子,改為只贈予 1 個;本季結束後,會提供給猜對最多的出演者超可觀的獎品;另外本季不設懲罰。

 

 

▎《第六感》第二季 主持人介紹

 

劉在錫


劉在錫是韓國知名節目主持人,有著「國民MC」的稱號,主持過許多熱門綜藝,如《家族的誕生》、《無限挑戰》、及《Running Man》等。儘管有豐富的主持經驗,在《第六感》中,也經常因為成員們活力過度豐沛,而有些招架不住,在節目中更被笑稱像是「老師正在帶領一群學生」!

 

吳娜拉


吳娜拉是韓國知名女演員,早年為音樂劇演員,後來才轉以以影視演員進行演藝活動。她曾經出演不少熱播韓劇,如《海德、哲基爾與我》、《龍八夷》、《有品位的她》以及去年擁有話題討論度的懸疑推理劇《十匙一犯》。在《第六感》第一季中以創紀錄的錯誤回答率而自豪,第二季她能不能扳回一城呢?

 

全昭旻


全昭旻因《歐若拉公主》中的吳若拉而獲得關注,並憑該劇獲得MBC演技大賞新人獎,近年來也在影視圈十分活躍,如參演電視劇《1%的可能性》、《頂級巨星柳白》,電影《我的名字》等。2017 年加入《Running Man》成為節目固定班底,在節目中因不計形象的演出有著「瘋昭旻」的稱號。在《第六感》第二季中,她是否能憑藉精準的判斷力,維持頭把交椅的地位呢?

 

Jessi


Jessi 為美籍韓裔女歌手及饒舌歌手,去年憑一首《NUNU NANA》長居韓國各大音源榜高位。她曾經參加《Unpretty Rapstar》、《姐姐們的Slam Dunk》、《玩什麼好呢》等綜藝節目,因為直率的性格而受到觀眾喜愛。在《第六感》第一季中,憑藉著犀利的眼睛答對許多次,不知道第二季她是否能擁有同樣優秀的表現呢?

 

李美珠(Lovelyz 成員)


李美珠是韓國女團 Lovelyz 成員,活潑的她是許多綜藝節目的新寵兒,人來瘋的程度讓公司也放棄形象管理!李美珠同時也是著名的「音樂銀行上班路妖精」,秉持著「整個上班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精神的她,常常在上班路上凹各種造型,上班路的影片更是突破 2000 萬的播放量!在《第六感》中,她擁有糾正真假的熱情,同時也是年紀最小的成員。

 

李相燁


李相燁是韓國男演員,曾出演電視劇《當你沉睡時》、《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電影《我死去的那天》等。李相燁曾經作為嘉賓演出《第六感》第一季,第二季加入節目成為固定班底,被節目稱為「以客串起家,努力穩住陣腳的野心新人」。不過李相燁因為經常無法加入女主持群「四公主」的話題,被網友笑說像是「女校中的男生」,他本人也感到相當無奈!

 

————————

 

《第六感》第二季是一部由六位成員「在真實的事物中尋找比真實事物更真實的假貨」,無法預期、讓人的「第六感」感到混亂的的綜藝!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到底哪個才是隱藏在其中的假貨呢?《第六感》第二季將在 myVideo 跟播,每週六 18 點更新最新一集,記得準時收看喔!


▎⠀戶外推理綜藝《第六感》第二季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ksyzg

|延伸閱讀|

▎⠀緊張燒腦搞笑一次看!原班人馬集結,史上最大規模密室逃脫韓綜《大逃脫4》強勢回歸
▎⠀除了綜藝小白金宣虎,這些成員也大有來頭!讓《兩天一夜》六位成員治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