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温昇豪前往山區樟湖生態國中小

文 : 2022-12-02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六集,製作單位邀請到男神温昇豪重返小學,這次來到雲林苦坑的樟湖生態國中小。温昇豪能放下大人的偶像包袱,融入孩子們的生活嗎?樟湖生態國中小以品格教育課、咖啡烘焙課聞名,快來一起體驗!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四更新
▎回到小學那一天 温昇豪 ep6 >> MyVideo 線上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温昇豪回到小學與同學們圍圈分享生活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六集温昇豪來到位於雲林古坑的樟湖生態國中小,校舍佇立於山林茶園之中,擁有居高臨下的美景。課程以四季區分,春夏秋冬各有不同主打課程。校名「生態」揭示辦學理念,希望學校像一個生態系,能夠讓學生順應天性、自由發展。第一堂課温昇豪與同學們圍圈,一起分享暑假生活,首次參與這樣的分享會,讓温昇豪直呼新鮮。

▎回到小學那一天 ep6温昇豪>> MyVideo 線上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飛鏢躲避球 温昇豪被隊長指派任務?

樟湖生態國小因當年八八風災重創,因此學校遷址到現在的地址。温昇豪與同學們一起回到舊校區,體驗藍染活動,萬事力求盡美的温昇豪,在藍染上做出美麗的圖案。後來大家也一起進行飛盤躲避球,新奇的躲避球玩法讓温昇豪暈頭轉向,甚至因為攻擊太小力,被小隊長檢討?兩人有趣的互動十分童趣好看!

 

《回到小學那一天》首次體驗宿舍時光 與同學們打鬧

位於山區的樟湖國小,是一間需要住宿的學校,同學們結束課程後來到宿舍,温昇豪則是和男同學們一起入住。大家在上下舖裡與爸媽通話,除了可以聽到同學父母的教育理念外,也可以聽到温昇豪和同學爸媽通話。温昇豪不僅融入學校,也像大哥哥般和小朋友們打鬧在一起。

《回到小學那一天》第六集邀請到温昇豪來到以生態立校的樟湖小學,追求人與生態關係,並結合KIST理念努力學習、友善待人。煙霧繚繞的樟湖國小不僅充滿人文素養也讓孩子們永保初心。下一集的來賓又會帶給觀眾哪些驚喜呢?千萬不要錯過!MyVideo將於每週四晚上更新最新集數,跟著來賓一起找回初心!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三立《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特色小學遍布台灣 攀岩 潛水 認識生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