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任嘉倫主演仙俠奇幻《馭鮫記》5/26開播 五大看點 播出時間、角色介紹

文 : 2022-05-11

2022古裝仙俠奇幻大作《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將於5月26日開播,由迪麗熱巴任嘉倫兩位大勢演員主演,改編自2019年同名奇幻熱門小說,故事講述御靈師紀雲禾和鮫人長意衝破束縛,歷經千難萬險終成眷屬,攜手守護蒼生的故事。迪麗熱巴繼《長歌行》後,與古裝小生任嘉倫再次挑戰古裝虐戀,被譽為2022最令人期待的《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五大看點播出時間、角色介紹報給你知!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 MyVideo 線上看

 

一、改編自奇幻小說《馭鮫記》劇情介紹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改編網路作家九鷺非香作品《馭鮫記》,九鷺非香以仙俠奇幻類作品而出名,活潑幽默的文風受到廣大讀者的喜愛,其中《蒼蘭訣》《與鳳行》更是本本經典。在《馭鮫記》改編消息一出後就受到大眾期待,選角也是不負眾望,《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以神仙與妖怪並存的世界為背景,講述東海鮫人世子長意(任嘉倫 飾)在海上救了遭遇危險的順德仙姬(郭曉婷 飾),生性單純善良的長意將其送回時,卻反遭暗算將其送到萬花谷殘忍囚禁。萬花谷護法兼御靈師紀雲禾(迪麗熱巴 飾)從小被谷主控制,為了自由決定放手一博,爭取馴服長意的機會,在馴服過程中長意漸漸融化了紀雲禾的心。

 

二、《馭鮫記》迪麗熱巴化身御靈師馴服任嘉倫

迪麗熱巴近年戲約不斷,自《長歌行》後再次挑戰古裝戲劇,在《馭鮫記》中她飾演萬花谷裡的最強御靈師紀雲禾,強大美麗的她看似瀟灑不羈,實則深情無比,為得到自由忍辱負重,勇於反抗,紀雲禾受命馴服被捕的鮫人長意,兩人卻在這過程中擦出火花。

萬花谷護法,長意的戀人,林昊青的師妹。在劇中為守護愛人,逐漸收斂隱忍,獨自面對反派的各種折磨,失去記憶,也開啟了與男主角長意的虐戀之旅。

 

三、《馭鮫記》任嘉倫飾演鮫人王子

任嘉倫在先前演出古裝大戲走紅後接演《藍焰突擊》飾演負責任、充滿使命感的救火隊消防員,而在《馭鮫記》則是搖身一變成為「人魚王子」長意,雖然沉默寡言但善良的他卻救了落海的順德仙姬,卻遭算計被囚禁後送入萬花谷馴服,也在此遇見了御靈師紀雲禾。

身為北淵的尊主、鮫人世子和紀雲禾的戀人,在經歷過種種力捷從善良單純的王子蛻變成為霸氣的北淵王,也因此拯救了被囚禁的紀雲禾。

 

四、《馭鮫記》不僅虐男女主角 連配角愛情線也虐好虐滿?

不僅男女主角化學反應爆棚,就連配角故事也引人注目,其中反派的故事也讓人心酸?就讓我們來看看其他角色介紹!

 

(翻攝自《馭鮫記恰似故人歸》官方微博)

林昊青  /  肖順堯 飾演

萬花谷少谷主,紀雲禾的師兄。林昊青與紀雲禾本是青梅竹馬,情同兄妹,卻在父親林滄瀾的刻意安排下變成了對手,雖然表面心狠手辣但內心深處疼愛妹妹、處處為妹妹好。

 

(翻攝自《馭鮫記恰似故人歸》官方微博)

仙師寧清 /  王東 飾演

仙師寧清,實力深不可測,但因為師父寧悉語的死怪罪天下人,因此也埋下天下大亂埋下了禍根。

 

(翻攝自《馭鮫記恰似故人歸》官方微博)

順德仙姬  /  郭曉婷 飾演

北淵最高貴的仙姬、天師寧清的徒弟,性格傲慢偏執,她相貌美艷身材妖嬈,喜歡天師但在天師心中卻只是某個人的替代品,而她的統治讓北淵怨聲載道、官逼民反。

 

(翻攝自《馭鮫記恰似故人歸》官方微博)

雪三月  /  范楨 飾演

萬花谷前戰部統領,紀雲禾的盟友,與對她死纏爛打的仙侍離殊相愛,卻發現離殊的意圖不單純。

 

(翻攝自《馭鮫記恰似故人歸》官方微博)

離殊  /  此沙 飾演

山貓世子,離殊故意接近雪三月,成為她的仙侍,隨她來到萬花谷,目的是想報恩救出青羽鸞鳥,在這過程中他卻愛上了雪三月。

 

五、《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主題曲、播出時間

(翻攝自《馭鮫記恰似故人歸》官方微博)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不僅製作華麗,原聲帶也不馬虎。由周深、毛不易獻唱主題曲〈如你所想〉、片尾曲〈鮫人之歌〉,在音樂中帶觀眾進入奇幻仙俠的世界,《馭鮫記》值得大眾期待!MyVideo將於5月26日開播,每週一到五0點更新,一共42集周間天天更新,讓你暢遊在仙俠奇幻世界中,和迪麗熱巴、任嘉倫共闖仙界,千萬不要錯過!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請叫我總監》5大劇情看點 譚松韻變俏秘書尬上毒舌總裁!

▎⠀許凱「浴桶索吻」吳謹言灑糖《尚食》7大高甜名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