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甜寵古裝當道《玉面桃花總相逢》佟夢實 張含韻共譜先婚後戀超甜蜜婚姻生活|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紹

文 : 2022-04-13

由佟夢實、張含韻主演的古代甜寵劇《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自 4 月 18 號起將於 MyVideo 播出啦!曾飾演《慶餘年》矇眼五竹叔的「矇眼男神」佟夢實這次化身為性格耿直的地方縣令,將與霸道活潑的屠家小娘子張含韻上演一段闖蕩官場江湖的愛戀,在開播之前,我們先來看看播出時間、角色劇情吧!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 MyVideo 線上看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第一集 >> MyVideo 線上看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劇情簡介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改編自藍艾草的小說《屠戶家的小娘子》,講述屠戶出身的「胡嬌」,因幼時父母指娃娃親,成年後和清貧書生「許清嘉」成親,兩人從心不甘情不願到共同相互扶持,夫妻攜手共闖官場江湖。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張含韻、佟夢實、陳奕龍、王若麟、曾一萱


導  演:毛鯤宇


集  數:36集


播出時間:4月18日起 MyVideo 上架播出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角色介紹

胡嬌 /  張含韻 飾演

小名嬌嬌,出身屠戶家,貪財霸道很有主見。未婚夫書生許清嘉高中榜眼回來後,按照父母的約定向胡家提親,婚後的兩人發現對方都有自己的小心思,一開始各取所需,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之間的感情發生了變化,她和許清嘉從歡喜冤家變成了默契夫妻,並且成就了一段官場佳話。

張含韻先前演出《陵蘭王妃》扮相似仙、氣質出眾,讓觀眾直呼「仙女下凡」,這一次張含韻將挑戰個性極為不同的角色「胡嬌」,在預告中她的活潑、古靈精怪總讓飾演書生的佟夢實眼帶笑意的寵溺,透露出的甜蜜滋味讓人更加期待!

 

許清嘉  /  佟夢實 飾演

清朗瘦弱的讀書人,從小家裡清貧,一直以來靠著讀書為生。在科舉時高中榜眼,之後按照父母的約定迎娶了胡嬌,開始了全新的生活,他性格耿直,因此在官場上得罪許多高官,因此被發配邊疆作為地方縣令。

佟夢實在《慶餘年》裡的古裝「矇眼男神」讓人印象深刻,隨後又在《皎若雲間月》飾演溫潤儒雅的腹黑公子,而這次他將挑戰文弱耿直書生,與張含韻共譜先婚後戀的最甜愛情!

 

高正 /  陳奕龍 飾演

冷面判官,沉穩幹練,殺伐果決,他擅長於觀察,分析局勢和人心,檯面上總是冷眼對待嬌嬌、清嘉夫婦倆,但實際上暗中保護他們,一腔鐵血柔情,滿心家國大義。

在CP組合中,高正與玉娘支線也是眾網友敲碗「要看更多」的情侶檔,兩人對彼此的愛意卻因社會、理想而遲遲無法進展,兩人的結果究竟是如何?讓人期待!

 

玉娘  / 曾一萱 飾演

茶館老闆娘,率性堅韌,睿智智慧,不因為墜入風塵而自卑,而不願因心動而喪失自由,努力活出自我。

 

寧王   /  王若麟 飾演

皇家庶長子,隱忍沉穩,慎言慎行,他對王位沒有妄念,常年駐守在南疆,渴望溫暖又穩定的家庭狀態,對於胡嬌的活潑性格甚是喜愛,讓胡嬌丈夫許清嘉有危機意識的高度警覺。

 

林翠   /  盛蕙子 飾演

胡嬌的閨中密友,是位手工甜品師,單純善良,活潑可愛,她以樂觀對待生活,用沒事傳遞幸福,可以為了好姐妹衝鋒陷陣,也可以為了情郎胭脂透紅。

自4月18日起《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就在 MyVideo上架,喜歡甜寵古裝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傅瓔CP」《尚食》再續前緣 吳謹言化身宮女用美食征服許凱 劇情介紹、人物關係

▎⠀楚喬傳2來前先複習《楚喬傳》人物關係!楚喬、宇文玥真正結局超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