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ep11免費線上看|藝人合作賽8強出爐 肌肉棒子比杰感動眾人

文 : 2023-03-27

大嘻哈時代2ep11「ROLL CALL藝人合作賽」 選手們將與樂團歌手們,重新演繹經典歌曲,12位選手分成六組,配合六組藝人,這次合作賽邀請到滅火器樂團、Karencici、宇宙人、9m88、美秀集團以及A-Lin,選手們不僅要專注在自己的歌詞,還要不被藝人們的氣場給打敗。MyVideo每周六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還能repeat好幾萬遍,MyVideo APP也正在進行抽獎決賽門票,快開啟推播通知登入就可以看到如何抽獎!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第11集的精華賽況~

▎大嘻哈時代2 ep11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重磅直播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開播

還沒看過第11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大嘻哈時代2ep11 免費線上看| ROLL CALL藝人合作賽 

肌肉棒子與Majin挑戰宇宙人藍色的你 

首組上台的選手為上集互相diss的比杰和Majin,這次他們與人氣樂團宇宙人一起挑戰熱門情歌〈藍色的你〉,Majin將自己的聲線融合進入歌曲,讓原曲多了不同氛圍,而比傑則是句句都帶來歌詞梗,但是在「肌肉棒子」這個人設下,他要如何在情歌裡表現?也讓比杰唱得不那麼自信,也讓迪拉、dizzy dizzo提點在人設之下要如何加入其他元素?

 

合作滅火器、美秀表演如同來到音樂祭

美秀集團表現現場就如同品質保證,他們首次來到大嘻哈,並與小卡比、29 Groove一起帶來改編版〈電火王〉。賽前訪問,吉他手修齊表示選手們能盡早和現場樂團合作,就能體驗到更多不同的表演方式,小卡比和29 Groove也說到,因為美秀集團的現場爆發力十足,比較擔心會被他們蓋過。小卡比開場後,29 Groove一起合饒,讓整體氣氛超嗨,炸裂舞台。小卡比的表現也讓評審迪拉大讚是和藝人合作的「智將」,不僅在改編裡加入和美秀集團相關的歌詞,讓粉絲們可以感受到改編誠意;而29 Groove則是受到評審陳星翰大力讚賞,表示所有的疊唱、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接下來的滅火器與馬克、阿跨面一起合作,馬克與滅火器為舊識默契沒話說,而阿跨面則是滅火器的粉絲,也在舞台上真情告白,主持人們也笑說平日話不多的阿跨面,對滅火器是真心喜歡。阿跨面在《大嘻哈時代2》一戰成名,以全台語饒舌創作的他與常以台語創作的滅火器,可以說是一拍即合,三人演唱〈無名英雄〉讓現場宛如來到音樂祭大港開唱,不僅感動評審也感動無數觀眾。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11免費線上看|ROLL CALL藝人合作賽

A-Lin、9m88超強唱功如同演唱會 Karencici新歌直接來

A-Lin與阿夫、God Øne共同演唱〈Romadiw〉,配上A-Lin渾然天成的嗓音和阿夫的ad-lib將歌曲再升級而God Øne一開口也讓A-Lin表示很驚艷,也笑說兩位在私下十分靦腆,在台上表現出色令她很開心。9m88則是帶領Gummy B、艾蜜莉帶來歌曲〈Tell Me〉,對於每次演唱都盡心盡力的88,這次還替Gummy B、艾蜜莉出作業、帶給他們反饋,像是替兩位選手重新打造對歌曲的詮釋,現場表演讓全場都在看演唱會,十分高級又好聽。迪拉也對兩位的表演給出好的評價,表示艾蜜莉將饒舌視為王道解法,不管在哪一首都讓饒舌成為主軸;Gummy B則是慣用聰明手法,在歌曲裡加入一些饒唱,兩種都是好的方式,令評審們享受表演。

Karencici這次成為合作藝人,不拿先前的熱門歌曲表演,而是直接以新曲〈Solid〉與選手Quanzo、REX帶來超精彩的現場演出,Karencici再次令觀眾相信她的才華和嗓音,一開口就是驚喜,超炸表演嗨翻現場。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11免費線上看|12強淘汰名單公布

八強出爐 比杰淚灑現場觀眾捨不得!

大嘻哈時代2》8強最後名單出爐,由上次成績與這次成績加總,積分最低的四位淘汰,分別是Green Father 比杰、Majin、God Øne和Quanzo。評審們也給四位選手最佳建言,希望四位不要放棄嘻哈,要繼續創作好作品,等待四位再次帶來好歌。

其中比杰在最後宣布淘汰名單時,依舊維持人設將手舉起來,並且對自己自信喊話,感動不少觀眾,維持自己的人物設定到最後,並且堅持相信夢想。在賽後訪談,比杰卻在最後流下眼淚,但是帶給觀眾們更多感觸,關於最後的感言,比杰這樣說到:

“我直到參加這個節目,才知道以前做的那些努力是有用的。我不斷地在否定以前的努力,覺得那些是徒勞無功的。但是直到我站到這個舞台上,我才知道原來以前的我都是為現在的我走的那一步,我很感謝我以前跨出的每一步。”

不僅比杰落下眼淚,不少觀眾在看完比賽後,來到比杰的社群平台留言打氣「從沒想過看嘻哈選秀看到哭」「我愛比杰 害我看節目看到哭出來」「支持你,你很棒」。《大嘻哈時代2》帶給觀眾們滿滿的感情噴發,越來越殘酷的舞台及賽事,剩下8位選手誰能獲得冠軍?下周ep12「Semifinal準決賽」將以8取6,選出6強進入冠軍賽,《大嘻哈時代2》決賽演唱會門票在開賣後秒殺,快在MyVideo YouTube臉書來抽獎,進場門票送給你!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2》每週六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播畢後上架最新集數無廣告讓嘻哈囝們重複觀看!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ep12預告>> MyVideo 搶先看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歌單彙整>>MyMusic 周周更新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線上看 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
▎《大嘻哈時代2》ep10免費線上看|Diss戰亮點解析 下集合作名單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