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總冠軍賽ep13線上看|冠軍出爐 評審團接連表演 周湯豪驚喜現身

文 : 2023-04-09

大嘻哈時代2總冠軍賽ep13「大嘻哈時代 2 總冠軍賽: BE THE CHAMP 冠軍獎軍」 由六強選手小卡比SAVAGE.M/馬克阿夫SuhfREXGummy B來到北流決一死戰,冠軍只有一個!不僅六位選手在北流開唱,評審團也帶來精彩表演大支、Leo王以及第二屆三位評審都帶來精彩開場秀,還有大嘻哈第一屆六強帶來新出爐cypher〈案外案〉、男神周湯豪驚喜現身嗨翻全場!《大嘻哈時代2》ep13現在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還能repeat好幾萬遍!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第13集的精華賽況~

▎大嘻哈時代2 ep13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MyVideo 全季收錄

以下文章有劇透,怕被暴雷的觀眾,快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大嘻哈時代2ep13總冠軍賽免費線上看|評審團開場

63位選手到場 北流演唱會規格展現

製作團隊「我的檔期」由製作人謝乾乾帶領團隊,將《大嘻哈2》冠軍賽帶進北流,讓觀眾、粉絲們體驗如演唱會的高規格享受,不僅舞台搭建更加精美,甚至邀請到參加節目的63位選手回歸參與饗宴,在現場也販售周邊、選手小卡等應援小物,讓人感受到台灣饒舌崛起的興奮感!

陳星翰、Dizzy Dizzo表演開先鋒  迪拉、賴皮DJ秀

總冠軍賽在4/8晚間七點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舉行,並在晚間當日晚間十點準時上架直播,讓無法到場的觀眾也能在同天揭開冠軍的喜悅,總冠軍賽如同演唱會般高規格,在選手開始演唱之前,三位評審及四位主持人也帶來精彩表演。由陳星翰Starr Chen開場演唱,許久未在現場演出的陳星翰開口震驚全場,而Dizzy Dizzo和舞團帶來超炸表演,不負「豆姐」名聲,最後由DJ賴皮和評審迪拉胖一起帶來精彩DJ秀,取樣大嘻哈2的熱門歌曲,也展現迪拉不同的面貌,最後三位一起出場,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絡。而四位主持人也帶來一小段饒舌,主持人賀瓏笑稱自己綁了「劣跡藝人」髮型,並戴上變色眼鏡,讓三位主持笑稱成為「沈玉琳」。在四位主持人的串場下,比賽熱烈開始。

 

只有現場看的到的《大嘻哈1》六強、導師表演

為了回饋買票支持進場的北流觀眾,總決賽也設計了僅有現場可以看到的表演橋段。第一季評審回鍋講評外,大支、Leo王也帶來精彩表演,大支老師獻唱經典〈台灣Song〉、Leo王演唱〈阿明(顏冠希cover)〉甚至激動倒地?第一季回歸不僅評審還有六強選手wannasleep、ZENBØ、Sowut、YoungLee、Yappy和潤少,由夜間限定出品製作cypher〈案外案〉首次現場六人到齊演唱!也讓潤少對著「大嘻哈2六強」唱出他埋在〈案外案〉的歌詞梗「去當男模」,讓現場觀眾嗨翻天。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13免費線上看|總冠軍賽

精彩開場後,六位選手帶來8分鐘的個人秀,並且不能有其他嘉賓合作幫唱,僅能以自己的聲音和技巧取勝,六位選手帶來截然不同的風格,他們將帶著自已最自豪的武器、最完整的作品上台!

小卡比開場蛋頭驚喜現身

自稱為第二季的綜藝王小卡比,帶來新曲〈快樂鳥嘻哈〉及〈good boy〉。在〈快樂鳥嘻哈〉一樣帶來滿滿的歌詞梗,甚至加入時事,反諷吳宗憲對於台灣饒舌的見解與看法。在歌曲結束後,蛋頭BG8LOCC也驚喜現身串場,給小卡比加油打氣!而在〈good boy〉小卡比則表示是一首現給媽媽和朵拉的歌曲,而舞者老師的超辣表演,讓舞台完全呈現大型夜店氛圍,完美結束這一局!

 

SAVAGE.M/馬克尬舞者老師全場躁動

SAVAGE.M/馬克則是帶來組曲將六首歌曲成為大型派對現場,舞者老師們與馬克貼身尬舞,專業表演讓全場躁動不斷!馬克帶來的組曲有〈沙漠〉、〈Long Life〉、〈煞到妳〉、〈搖咧〉、〈泉〉、〈倒〉,其中兩首是與阿法一起合作歌曲,在最後比賽不忘好兄弟阿法,令人十分佩服馬克的義氣與對表演的熱愛。

 

「台灣之子」誕生 阿跨面騎機車帶兄弟進場

而阿跨面這次則是騎機車進場,身後帶著來自台南的兄弟們,並在舞台上大聲S/O自己的廠牌「萬魔殿」。朋友們手揮旗子、阿跨面騎著機車帥氣登場,而腳下不忘踩著標配藍白拖,如同告訴觀眾他不忘初心。而在作品方面他則是帶來全台與饒舌,並在歌詞裡致敬台饒前輩們,提到以前都聽楊素貞(早期陳星翰所組成的饒舌團體)、歌詞寫下『開場不需要開場白』致敬頑童MJ116,最後再帶來嘻哈元素的街舞BATTLE的BEAT,甚至展現B-boy實力現場熱舞,讓評審迪拉老師肅然起敬,表示阿跨面如同結合早期的林強、伍佰和L.A. Boyz,讓他如同看到「台灣之子」誕生。

 

Rex帶弦樂、和聲老師華麗升級 獻給夥伴LUKE路克之歌

Rex出場就是氣宇非凡,他一人來到舞台中央,將和聲老師和弦樂伴奏都設置在舞台後方,他帶來一曲〈屋簷血雨〉不僅寫下表演心路歷程,也將夥伴LUKE路克寫進歌曲裡,展露最真實的自己,表演畫面呈現張力十足,讓所有人都感受到真心,並且在音樂上更是一大突破。而評審剃刀蔣也帶來高度讚美,表示終於有幸看到Rex現場演唱,十分滿足。

 

阿夫實驗性音樂迪拉獻上最高敬意

阿夫這次帶來偏實驗性的歌曲〈掃把星〉,並且完美呈現他能唱又能饒的音域展現和聲音天賦,整曲輕鬆自在卻又帶入黑暗感。阿夫將自己的黑暗面展現並表示音樂能讓他喜歡自己的方法,走心程度令人動人。評審們也一一給出評價,迪拉表示阿夫已經進入音樂狀態,無關乎冠軍等世俗,只是想要唱自己想要表現的,而熊仔則是給了音樂上的建議,評審們的珍貴建言也希望能成為日後選手們做音樂的小小提醒。

 

Gummy B如教主降臨現場 完美控場

有教主之稱的Gummy B一出場就控制舞台,完美的如同是預錄表演,所有舞台細節拿捏控制得宜,令人起雞皮疙瘩。Gummy B帶來組曲演唱兩首新歌〈DESERVE〉和〈NOVA〉,最後再以自己的熱門經典歌曲〈LOVE MYSELF〉作結,舞台王者非Gummy B莫屬,將現場觀眾拉入他的世界,以教主的姿態引領眾人。而他出身的團體夜間限定大哥wannasleep也表示,Gummy B就是他心中的冠軍,被評審們譽為最成熟的表演者,也讓學長熊仔引以為傲!

 

趙翊帆 神經元 林潔心搭檔演出 周湯豪帶來組曲超穩演出

在六位選手表演完後,先前進行的人氣投票選手回歸獻唱,由趙翊帆、神經元和林潔心組成三人組,帶來新曲〈LFLOW BACK〉及〈奇蹟的世代〉,看到三位人氣選手回歸,也讓觀眾真實感受到《大嘻哈2》不僅只是為了產生冠軍,而是為了台灣饒舌寫下新的歷史。而周湯豪也蒞臨現場,帶來超專業表演,令現場暴動表示「不愧是唱過小巨蛋的男人」,他一連帶來經典歌曲〈i go〉和〈Fake shit〉,氣場破表,也令人期待未來周湯豪是否會出現「大嘻哈」宇宙裡,讓我們一起關注、持續追蹤!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13免費線上看|冠軍誕生 華麗的嘉賓表演

阿跨面五票領先Gummy B 冠軍誕生

《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投票以7位評審票數決定冠軍,七票定勝負並且現場開票,阿跨面共獲得迪拉胖、蔡詩芸、陳星翰、大支及剃刀蔣的票數共5票,而Gummy B則是獲得熊仔、Leo王票數成為亞軍。《大嘻哈時代2》冠軍阿跨面,就在昨日北流現場誕生,不僅是年度冠軍也是網路投票MVP,除了抱走冠軍獎品汽車還抱走十萬元MVP獎金。阿跨面一路走來令人看見台饒的希望,更是全場以台語饒舌帶來新意,從候補名單走向冠軍,成為來自台南的驕傲,也為台灣嘻哈史寫下新篇章。

經歷六個多月的旅程,觀眾從不熟悉選手們到成為粉絲,為大嘻哈2帶來各種美好體驗,有歡笑和淚水及不捨,這趟旅程也在昨日的北流畫下句點,但這僅僅是《大嘻哈2》的完結,而台灣的嘻哈歷史還在繼續,嘻哈囝的世代交替,不再只有焦慮和害怕遺失傳承,現在更是多了一份底氣,《大嘻哈時代2》將台饒推向更久的未來。觀眾粉絲們在往後,也請繼續多多支持選手們,追蹤消息、支持新歌,到現場看表演,支持並繼續喜愛這份文化!在等待《大嘻哈時代》第三季來臨之前,讓我們在 MyVideo 無窮回味嘻哈世代的節目高峰《大嘻哈時代2》,並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重要消息不漏接!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歌單彙整>>MyMusic 歌單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線上看 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
▎《大嘻哈時代2》6強爭冠軍 4/8北流決賽 晚間10點 MyVideo直播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