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ep4 免費線上看|1對1戰況慘烈 忘詞會傳染?

文 : 2023-02-06

《大嘻哈時代2》ep4在直播結束後熱議不斷,不僅是賽制問題、選手歌詞表達,以及真的成為「大忘詞時代」?《大嘻哈時代2第四集濃濃火藥味,選手們要在48個小時內準備好自己的歌曲,考驗背詞功力還要考驗對beat的掌握度,誰能在高度壓力競爭下拿出有水準的表演呢?忘詞如同會傳染,從第一個選手開始忘詞後,後續接二連三爆發,台大嘻研代表神經元更是在台上diss製作組,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第四集的精華賽況~MyVideo每周六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快和選手們一起Be the champ, Change the game!

▎大嘻哈時代2 ep4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重磅直播 >>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開播

還沒看過第4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大嘻哈時代2》ep4 免費線上看|

強強對戰 評審表示痛苦到自己!

第4集來到1對1環節,也在評審的討論之東發現,這場1對1對手安排是評審們和節目組討論出來的結果,也因為有許多強強碰撞,讓評審們直呼「痛苦到自己」。不僅有「A.Roll VS Youngboy Melody」、「God Øne VS 五木」、「FRANKIE阿法 VS 小卡比」以及「阿夫 VS 阿跨面」各種精彩的對決一次呈現,也讓評審們左右為難。Youngboy Melody和A.Roll的表現十分精彩,評審們稱讚兩位都將beat與詞合而為一,在A.Roll有極小失誤下被淘汰,而Youngboy Melody超完美表現,堪稱是本集MVP。

此外God Øne與五木兩人做出截然不同的聽感音樂,人設滿滿的兩位也帶來超精彩對戰,五木從開始就以超兇的歌詞對著God Øne唱,並在節目大唱台語饒舌,全場沸騰,又帥又台的風格令人讚賞不已。而God Øne則是循序漸進,情緒堆疊,最後以Puchline「栗子的小弟」結束這回合,拿下勝利。五木也表示這不是終點,他也會繼續製作自己喜愛的音樂和表演,令人期待他日後的表現。

回鍋1對1最精彩的「台饒顏質巔峰對決」,讓評審叫苦連天,兩位毫無破綻的完美演繹歌曲,就快到MyVideo免費觀賞《大嘻哈時代2》ep4 選手的精彩表現。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4 免費線上看|

選手接連忘詞 神經元台上對嗆 迪拉出面緩和

而在對戰開始的第一組就有選手忘詞,O.Dkizzya與Sheng Tai兩人對戰,來自日本的Sheng Tai以全中文饒舌,表示對台灣饒舌圈的致敬,對手O.Dkizzya則是大忘詞,僅有第一段帶來原本的歌詞,但是後來以freestyle帶過,不慌不忙的饒舌讓大家另眼相看,雖說在表演完後面露遺憾,但還是以卓越的即興能力晉級到下一關。

後來的選手也難逃忘詞命運,不是忘詞就是出了一些小差錯,鮮少選手將歌曲完整表現,其中鹿希派LucyPIE、KUBA庫巴更是幾乎整段忘光,鹿希派LucyPIE在還未結束歌曲就直接離場,引起評審dizzy dizzo不滿,認為此舉也會影響後來的選手表現。他的對手Majin也在中途忘詞,雖然以即興饒舌救回來但是明顯出錯令評審們大喊失望。原來有極高人氣和冠軍項的選手庫巴則是在忘詞後無法順利救回歌詞,在台上宣告再見?對手Forty 則是面對忘詞窘境,以即興饒舌將整首歌表現完整。

就在大家期待不要再有選手忘詞之際,神經元以1對1勝者的身分表示製作組給的時間根本不夠,迪拉則表示這是比賽有競爭,在高壓的情況下做出調整才能成為贏家。在大家情況都一樣的立場下,誰才能勝出也是比賽關鍵。另外一位評審陳星翰日前也在自己的個人社群回答粉絲提問,表示實際上選手應該有一個多禮拜的準備時間。《大嘻哈時代2》第四集火藥味十足,卻也增加了討論論點和熱潮,在第四集結束前的最後一組1對1,是本屆極有冠軍相的阿夫以及新人阿跨面。兩位帶來毫無破綻的演出,誰才能勝利繼續晉級,我們即將在第五集得到答案!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4 免費線上看|

製作組惡魔剪輯放大爭議引起討論?

《大嘻哈時代2》第四集帶來不少的討論聲量,不僅有賽後「真實談話」時間,每個選手必須講出自己的感想,不僅有選手以此機會互相批評,也有選手表達對節目的不滿。究竟是惡魔剪輯還是真實的互相批評,去脈絡化的剪輯讓一切費點燃起,《大嘻哈時代2》更多討論出現,除了惡魔剪輯以外還有備受討論的歌詞問題,製作組馬賽克的原因等等,就讓子彈再飛一會兒,等到第五集的到來!

下週《大嘻哈時代2》除了先公布阿夫和阿跨面誰能晉級外,精彩的1對1比賽繼續進行,人氣選手李紅REDLEE、Gummy B、艾蜜莉AMILI即將出賽。而在cypher環節帶來熱切討論的夏沐 Melo Moon、曾詠翔又會帶來哪些精彩表演呢?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2》每週六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播畢後上架最新集數無廣告讓嘻哈囝們重複觀看,台饒年度盛會!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直播線上看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首播 
▎大嘻哈時代2 歌單彙整>>MyMusic 周周更新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線上看 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
▎《大嘻哈時代2》ep3 免費線上看|1v1對決名單公布 cypher淘汰賽名單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