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ep6 免費線上看|C.holly單挑神經元 兩隊戰況激烈

文 : 2023-02-20

大嘻哈時代2ep6區域對決來到第三組比賽,在上集GK與歐吉虎和PumpZ、Youngboy Melody對戰結果公布,戰況越來越火熱,而C.holly單挑神經元、Forty與C Grass、比杰誰才能勝出?《大嘻哈時代2》ep6找來黃明志擔任客座評審,超犀利問答如同觀眾的嘴替上身,讓網友們直呼多請他來。MyVideo每周六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還能repeat好幾萬遍,快和選手們一起Be the champ, Change the game!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第6集的精華賽況~

▎大嘻哈時代2 ep6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重磅直播 >>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開播

還沒看過第6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大嘻哈時代2》ep6 免費線上看|

神經元唱出心聲 Rex與E1and組隊帶來超炸現場

第6集首先公布由美麗隊的PumpZ、Youngboy Melody拿下第二面勝利之旗,二連勝讓美麗隊信心大增,接下來阿達隊則派出C.holly單挑神經元,兩人帶來完全不同類型的歌曲,C.holly以女性視角寫出派對歌,而神經元則是寫下內心話以真誠的立麥風格帶來觸動人心的表演。而評審們則是認為神經元的beat與歌聲不夠貼合,因此三位評審都選擇了C.holly,也成為阿達隊的第一個勝利旗子。

阿達隊勢如破竹,以雙人組29 Groove、Quanzo及Forty單打獨鬥再獲得兩面旗子,29 Groove、Quanzo與O.Dkizzya的對決也被譽為死亡之組,雙人組合將AUTOTUNE使用的淋漓盡致,而O.Dkizzya則是帶來超炸現場,也讓黃明志驚豔不敢相信這是近期才完成的歌曲,表示這是一首完整度很高的作品。而Forty則是遇上Green Father比傑、C Grass,Forty以動人的歌詞,將三位評審的心都唱熱了,真誠地感受到她對嘻哈文化的熱愛,也在表演歌曲裡S/O每位選手,令人熱血沸騰。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6 免費線上看|

五木、阿法重回待定區 死亡之組讓評審頭痛

前面五組比賽,阿達隊後來居上以3比2暫時領先,而接下來的兩組比賽,都讓評審及客座評審表示超級頭痛,是死亡之組的表現。第六組為兩組雙人組對決,阿達隊由阿夫Suhf、BARDI出戰,而美麗組則是帶來男女組合REX、E1and,兩組帶來截然不同的曲風,REX貫徹drill風格一路到底,加上E1and的柔美聲線兩人如同新生組合,而REX表現始終如一的穩健,也讓迪拉和Star Chen直呼開頭的對拍太帥氣、拍子非常準;阿夫和BARDI兩人則是帶來輕鬆甜蜜的歌曲,卻在最後一小節變奏,成為超兇嘻哈歌,讓評審們超驚喜,也成為最難評判的一組。而另一組死亡之組,則是由上個賽事被救回阿跨面與五木的競爭,阿達組由阿跨面帶來歌曲〈風光少年兄〉,美麗組則是由雙人組五木、David 蕭所帶來的〈如履薄冰 Walkin’On Ice〉。阿跨面帶來好聽又動感的歌曲,被主持人們戲稱為「嘻哈茄子蛋」,抓耳的旋律和阿跨面超流利台語,帶來非常獨特又好聽的台饒。而David 蕭與五木的歌曲融入中、英、台三個語言,五木火力全開人設炸裂,在台上超兇又帥氣的演出吸引眾人目光。

兩個死亡之組,分別為兩對帶來一勝一敗,阿達組阿夫和BARDI不幸以1比2進入待定淘汰區,而美麗組的五木、David 蕭也以1比2的成績進入待定區。雖然令人不捨,但是兩組比賽都非常精采,堪稱是完整度極高、超乎水準的演出。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ep6 免費線上看|

戰況分析 阿達組4比3暫時領先 最後兩組定勝負!

「 BLOCK TO BLOCK區域對決 」分為阿達組與美麗組,並以14人分為9組人馬出賽,在前7組比賽裡,阿達組後來居上以4比3暫時領先,以下我們也將兩組進入待定區的選手們整理成表格,一眼就能清楚誰可能面臨淘汰危機!

 
阿達組
美麗組
待定淘汰者 FRαNKIE阿法、SAVAGE.M/馬克、歐吉虎、G.K.、阿夫Suhf、BARDI 神經元、O.Dkizzya、Green Father比傑、C Grass、David 蕭、五木

 

下週《大嘻哈時代2》將由美麗組的獨行俠Gummy B帶來歌曲〈敦化南路(revisit)〉對上阿達組雙人組合艾蜜莉AMILI、史蒂芬 SteeVen。在《大嘻哈時代2》ep7預告,艾蜜莉則是無情嗆聲「我們今天是搬磚工人,要來拆石橋的」,讓全場暴動(註:〈石橋〉為Gummy B的人氣歌曲之一)。而第9組則是被封印freestyle的曾詠翔對上曖昧破表的Majin、God Øne組合。《大嘻哈時代2》ep7才真正要體現「 BLOCK TO BLOCK區域對決 」賽事的刺激緊張之處,獲勝的那一組將贏得可以淘汰對方組別選手的資格。兩隊各14人分成9組對決,每場勝方可獲得一分,最後加總分數較多的隊伍再加一分,總分結算時,每一分可淘汰一位敵隊選手,28位選手淘汰10人。28強前進18強,選手們會將誰淘汰,而在待定區的人氣選手、冠軍相選手們岌岌可危!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2》每週六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播畢後上架最新集數無廣告讓嘻哈囝們重複觀看,台饒年度盛會!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ep7預告>> MyVideo 搶先看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直播線上看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首播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線上看 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
▎《大嘻哈時代2》ep5 免費線上看|1對1共晉級28位選手挑戰全新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