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ep10 最終七強出爐!下輪賽事與Julia吳卓源、盧廣仲、Kimberley 線上歌手合作 翻玩經典!

文 : 2021-09-24

《大嘻哈時代》第 10 集我的 No. 1 魔王降臨 七強決定賽」來到下半場,最終積分排名前半段的選手才能挺進下一階段的賽事。

來到第五輪賽制後,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無論是哪位選手都有不少擁護者與支持者,實力與風格也都具一定水準,所以在這階段的比賽,選手們不僅要發揮自身最理想的狀態與實力,也絕對不容許失誤,否則就將與七強失之交臂!

而到底有哪些選手挺過魔王的挑戰,順利晉級七強呢?以下就來介紹最終七強的選手!


不想被暴雷,就先上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大嘻哈時代》第 10 集吧!
>> myVideo《大嘻哈時代》第 10 集免費線上看 <<
 

 

#1

禪波ZENBØ

 

 
五輪戰績:5 勝
比賽代表作:〈My Logo〉、〈那一天,我將沙漏倒過來放〉
 

 


#2

Yappy

 

 
五輪戰績:5 勝
比賽代表作:〈中華豆腐〉、〈賽鴿〉
特殊成就:第二輪「Cypher 饒舌接力」Top Rapper
 

 

 

#3

SOWUT

 

 
五輪戰績:4 勝 1 待定
比賽代表作:〈巴斯光年〉、〈1g+當年勇〉
 

 

 

#4

潤少

 

 
五輪戰績:4 勝 1 待定
比賽代表作:〈全部上來〉、〈大潤發〉
 

 

 

#5

韓森

 

 
五輪戰績:4 勝 1 待定
比賽代表作:〈韓老師這裡〉、〈你敢不敢〉、〈暫時的專職的饒舌歌手〉
特殊成就:第三輪「1vs1 Battle」Top Rapper
 

 

 

#6

YoungLee

 

 
五輪戰績:5 勝
比賽代表作:〈全部上來〉、〈回到國華街〉
 

 

 

#7

wannasleep

 

 
五輪戰績:5 勝
比賽代表作:〈裸雀〉、〈情書〉、〈槍擊要犯〉
 


大嘻哈時代》下一輪賽事「Feature 歌手合作賽」中,七強選手將要跟線上歌手跨界合作,並改編重新演繹他們的經典歌曲!從鄉民老婆 Julia吳卓源、台語金曲歌后黃妃、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金曲入圍樂團 TRASH,到 KImberley 陳芳語、Matzka、Faye 詹雯婷。究竟選手們會與這些線上歌手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想知道就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第 11 集將在 9 月 25 日 22:00 於 myVideo 線上直播、 24:00 上架新集數,讓台饒躁動你的夏日夜晚!


  ▎⠀台饒選秀《大嘻哈時代》>>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大嘻哈時代》每週六 22:00 >> myVideo 線上直播

|延伸閱讀|

▎⠀Barry超炸演出〈冠軍〉小人重現經典〈兇手不只一個〉大嘻哈踢館魔王介紹
▎⠀八八男 POPO J 打破饒舌框架,Multiverse 終於合體「我們賣的藥就是我們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