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ep6 線上看|韓森 美麗本人爸爸對決 Multiverse 政大黑音持續廝殺 Gil G 7LING爭第一女饒寶座

文 : 2021-07-19

《大嘻哈時代》第 6 集 1 vs 1 Battle 戰火持續延燒。

繼上週青蛙無畏挑戰蛋頭的精彩對決,Multiverse 的 Macdella 也與政大黑音社長小卡比戰得難分難捨,本週又會有哪些暢快的 PK 廝殺即將上演?以下就來分享本集的精華賽事。


還沒看過《大嘻哈時代》第 6 集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免費線上觀賞喔!
▎⠀myVideo《大嘻哈時代》第 6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k3qwj

▎⠀《大嘻哈時代》 必聽歌單! 🎧 MyMusic 線上聽:https://mymusic.fan/u2w6R

 

在上一輪 Cypher 饒舌接力奪下「Top Rapper」的選手 Yappy,這輪將與經常被網友搞混的 XIN 楊鑫正面對決,帶來歌曲〈苗栗國〉融入擅長的客語饒舌依舊炸翻全場。

而「宅男變渣男」系歌手 88男誓言不要再被當作熊仔或是 BR 的學弟,決定單挑台大嘻研的學長 BR,並以〈矮子樂〉自嘲自己因為身高弱勢而經歷過的困擾,穩定的表現帶給 BR 極大威脅!

本輪最後壓軸則是女力對決,由「群龍之首」Gil G 對戰「地頭蛇」7LING,Gil G 帶來全新改版的成名作〈SIXTEEN SLANG (2020)〉,7LING 則以歌曲〈大姐〉展現風範,結合自身舞蹈底子的舞台魅力連客座導師 ØZI 都折服,試圖爭奪大嘻哈第一女 Rapper寶座!

除此之外,準爸爸韓森以〈兩條線〉搭配滿滿的 Punchline 持續連載人生故事,對上顏值擔當美麗本人以〈Bad Daddy〉向自己的小孩喊話。除了兩人頭頂共同的「亮點」,就連歌曲題材都不謀而合,究竟哪位爸爸的表現能夠說服評審?

而繼上一集,Multiverse 對決政大黑音的戰火仍未止息,緋村宗佑、wannasleep 將替小卡比討回公道,力抗 SheATH 與 EyeballRay。強強對決,連導師都傷透腦筋,必須再次「雞蛋裡挑骨頭」選出優勝者。到底雙方人馬誰佔上風?想知道結果就快上 myVideo 欣賞《大嘻哈時代》第 6 集的精彩內容。


▎⠀myVideo《大嘻哈時代》第 6 集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k3qwj


而本輪賽制雖然預定刷掉半數選手,但導師與節目製作考量到在此賽制下勢必有遺珠之憾,最後還是從 24 名淘汰區選手救回 4 人。想知道你所屬的選手能否重返大嘻哈舞台,就記得持續鎖定myVideo!

▎⠀myVideo《大嘻哈時代》免費線上看 >> https://pse.is/3la7bq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第三輪 1v1 Battle 客座導師ØZI降臨「只要展現個人特色,要幹掉我很容易!」
▎⠀《大嘻哈時代》ep5 線上看|1v1 Battle 國中生青蛙無懼單挑OG蛋頭 SOWUT 真摯歌詞逼哭熊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