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智」宋智孝《來魔女食堂吧》變身高冷美魔女 搭檔南志鉉蔡鍾協開餐廳「賣願望換靈魂」

文 : 2021-07-13

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固定班底「懵智」宋智孝這次化身「高冷美魔女」睽違一年回歸電視劇啦!TVING 全新奇幻電視劇《來魔女食堂吧》即將在 7 月 16 日 myVideo 線上跟播。


「願望是自由的,代價是必須的」,究竟魔女食堂賣的是什麼餐點呢…?

來魔女食堂吧》的故事關於一間魔女餐廳,他們專為遇上人生疲憊不堪瞬間的客人們提供特製的「魔法餐點」,透過餐點,魔女能將客人們的願望一一實現。但是如同人生有得必有失的道理,夢寐以求的願望得用什麼代價去跟魔女交換呢?偶然遇見的「幸運」就真的能夠保障一輩子的「幸福」嗎?


▎⠀《來魔女食堂吧》7 月 16 日 myVideo 線上跟播 >> https://pse.is/3k6rr8

這部劇除了敘述了人們透過魔女食堂的料理得到治癒後,重新回歸生活閃耀著的人生故事之外,還有主角們在過程中成長,領悟到人生帶來的「真正的魔法秘密」!開播之前趕快跟著 myVideo 先認識一下角色吧!

 

▎⠀《來魔女食堂吧》角色介紹

 

———趙熙羅(年齡不詳,女) 宋智孝 飾———


即使靜靜待著都寒氣逼人的高冷魔女,有著出眾的美麗外表但是真實年齡卻無法推知,腦袋裡的想法令人猜不透,但在這樣魔性魅力之下她的背影卻時顯淒涼。到底有什麼故事隱藏在這神秘的魔女背後呢?


因為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形象與表現太深植人心,常會讓人忘記她的本業是演員的女神宋智孝回歸啦!敬業零負評的她,演技也備受肯定甚至橫跨大螢幕與小螢幕之間。在《來魔女食堂吧》線上發布記者會時,宋智孝表示自己真的非常想嘗試「魔女」的角色,接到劇本的當時也正陷入奇幻題材的魅力之中,於是看完劇本後就決定一定要接演挑戰,為了能夠把魔女熙羅呈現得更完美她也做了許多努力。

來魔女食堂吧》是宋智孝第一次嘗試奇幻類型的電視劇,究竟平時多以淡妝、可愛直率還有綜藝感滿分的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懵智」,會如何變身高冷美麗又擁有神秘魔法的魔女趙熙羅呢?睽違一年回歸電視劇的宋演員這次真的太令人期待了!

 

———鄭珍(20 代後半,女)南志鉉 飾———


讓人誤以為是魔女食堂合夥人的現職員,原本只是個為了「平凡生活」而拼盡全力努力的「平凡」大韓民國女性。經歷了委屈地遭到公司解雇、被男朋友單方面宣布分手、和母親一起經營的清國醬店慘遭詐騙,一連串人生的打擊接踵而至之際,在她面前介紹自己是「魔女」的奇怪女人登場了…她會對願望是平凡過日子的鄭珍帶來什麼樣的「魔法」呢?


來魔女食堂吧》的第二女主角由童星出身的實力派演員南志鉉擔綱,之前透過和池昌旭、EXO 的 D.O.(都敬秀)分別合作的《奇怪的搭檔》與《百日郎君》獲得好成績,人氣也水漲船高。這次演出「鄭珍」一角將會是劇中情感有最突出變化的角色,也讓人更期待南志鉉的表現!

此外她也在製作發布記者會上透露,看完劇本認為這是一部以人們平凡日常為主題能帶給觀眾感動的電視劇,但同時又具有「以代價換願望」這樣令人不禁有些毛骨悚然的元素,看似兩極的內容同時包含在一個作品裡正是《來魔女食堂吧》的魅力所在。聽完南志鉉的形容,大家是不是更加期待劇情的模式和發展呢!

 

———李吉勇(20歲,男)蔡鍾協 飾———


魔女食堂的現職工讀生,原本以過世的母親的心願「上大學」為目標,在制定好的人生跑道上奔跑著,卻因為意外負傷讓他的人生朝著沒想過的方向發展著。徬徨的吉勇偶然地走進「魔女食堂」成為了第一位客人,又意外地以正式工讀生的身份加入了這家餐廳…對未來感到迷茫的他會因為這份打工得到什麼改變嗎?


本劇主角群萬紅叢中一點綠!由新生代小鮮肉蔡鍾協擔綱演出,他透過網路劇出道甚至有「網路劇朴寶劍」之稱,並且在 2019 年首度挑戰韓國無線台電視劇《Stove League 金牌救援》飾演新星投手就嶄露頭角,獲得觀眾們的矚目與喜愛,顏值與演技雙雙在線星途一片看好!這次在《來魔女食堂吧》他會和兩位演技派女主角產生什麼樣的火花也讓人十分好奇!

看完劇情簡介以及實力與顏值兼具的主演群是不是更迫不及待《來魔女食堂吧》的首播呢!想一窺魔女食堂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到底要用什麼去換取夢寐以求的願望、人生呢?而宋智孝飾演的魔女又有什麼樣的故事?南志鉉與蔡鍾協的角色又會發生什麼變化?

靈魂加值的殘酷奇幻劇《來魔女食堂吧》 7 月 16 日起 myVideo 每週五 17:00 準時跟播!


▎⠀《來魔女食堂吧》7 月 16 日 myVideo 線上跟播 >> https://pse.is/3k6rr8

|延伸閱讀|

▎⠀膽小慎入!韓國犯罪懸疑驚悚劇天花板,看《VOICE 4》之前先帶你回顧前三季看點
▎⠀《來魔女食堂吧》ep1.2短評|宋智孝化身美豔魔女,為了達成願望你願意付出什麼?|韓劇開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