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第三季ep4線上看|民宿太貼心林柏宏不走了! 少勳感謝信逼哭施名帥 温貞菱、小薰一見如故!

文 : 2022-03-17

由公視製作的生活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影后楊貴媚擔任老闆娘帶領經營民宿老闆娘攜手温貞菱、施名帥和林柏宏前進台東,一起經營屬於「阮三个」的專屬民宿。在《阮三个》第三季第四集,小薰帶著妹妹來了!而訂單中的新婚夫婦傑森、任任也現身,小帥和媚姐合力製作的提拉米蘇能成功交到他們手中嗎?而少勳、柏宏原定回程的時間也到了,兩人又會在《阮三个3》留下怎樣的回憶呢?就讓我們一起回顧這集精華吧!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一、小薰來訪手腳超俐落 阮三夥伴直呼「留下來」

《阮三个3》第四集,温温前往機場接訂單上的「黃小姐」,到機場後温温一下子就發現原來訂單上的黃小姐竟然是小薰,小薰帶著堂妹一起來到台東「阮三个」民宿,自認只愛宅在家的小薰回絕了温温水上活的邀請。小薰表示自己從小就在山裡長大,對於去山裡跑跳沒興趣,還開玩笑的說自己最喜歡的運動是「床上運動」待在床上睡覺,隨後一群人宅在民宿吃吃喝喝,小帥怕大家無聊請小薰帶著大家製作「檸檬凍」。小薰不僅幫助大家製作甜點,甚至一起打掃整理殘骸,手腳俐落又積極主動,讓温温、小帥直呼「留下來」!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二、大廚小帥脆皮烤雞驚豔全場 新婚夫妻慶生感動流淚

下午一行人待在貨櫃區吃豆花,温温也出奇不意拿出「走繩」希望大家一起體驗。走繩亟需靠核心肌力,僅靠雙腳在繩子上找尋平衡,一群人玩的不亦樂乎,每個人都嘗試挑戰,媚姐也被大家拱上走繩,少勳、柏宏全程陪同,就怕媚姐摔了下來,在大家的「支撐」下,媚姐成為首位走完全程的選手!而當天晚餐小帥和少勳共同合作,兩人如同回到《餐車2》的漢堡兄弟組合,兩人在廚房共同完成餐點,端出超華麗脆皮烤雞。小薰也再次展現她的「女子力」俐落地幫大家分好烤雞,在晚餐最後小帥端出任任偷偷請民宿準備的蛋糕,為丈夫傑森慶生。兩人互相感謝彼此,也流下感動的淚水。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三、餐車漢堡兄弟真情流露 少勳親筆信逼哭小帥 、温温

在晚餐後,媚姐發現原來客人們都是明天離開民宿,其中還包括少勳、柏宏,原來熱鬧歡騰的民宿就要回歸平靜。隔天,少勳在貨櫃屋上留下感動感言,也在訪談時落淚,表示因為身分的轉換這次回到《阮三个3》更有著不同心情。少勳也留下親筆感謝信,讓媚姐、温温和小帥邊念信邊流淚,感傷又溫暖的氣氛瞬間爆發!想知道少勳的信寫了什麼嗎?千萬別錯過第四集

▎少勳親筆信逼哭大家>> myVideo精華收錄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隨著少勳的離開,其他房客也陸續退房,最後剩下柏宏緩緩走下樓,在依依不捨的氛圍下柏宏分別給大家離開的擁抱,就在媚姐、小帥和温温確定柏宏不會留下來後,柏宏走到門口轉身開口說「我其實可以留下來耶」,原來柏宏早就決定要留下來當小幫手了,在一陣笑鬧後尊爵VIP客人柏宏成為《阮三个3》的第四位小幫手啦!在第五集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網紅「萬秀洗衣店」爺孫倆現身,他們將在《阮三个3》度過怎樣充實的假期呢?myVideo將在每周五晚上10點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阮三个》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阮三个3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阮三个餐車線上看>> myVideo全系列收錄


|延伸閱讀|


▎⠀跟著《阮三个3》遊台東!超美民宿曝光 水上活動及新鮮美食都在這!

▎⠀《阮三个》第三季ep3|溫貞菱陪林柏宏路跑台東美景盡收眼底 楊貴媚施名帥聯手為民宿客人做蛋糕!

▎⠀跟著《阮三个餐車》温貞菱 施名帥 范少勳 楊貴媚環島做公益,走遍全台藝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