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4月華燈眾女神集合綜藝、天心回歸主持!

文 : 2023-04-28

2023台灣實境節目推陳出新,最厲害的強檔台灣綜藝都在這!4月將帶來實境秀風暴,萬眾期待的《華燈初上》演員們再集合,演出番外篇的露營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網羅林心如、楊謹華等大明星一起到戶外露營;全台首部NFT實境秀《願望合夥人》由陶子姊主持,帶你一窺人心險惡。4月作品量產的天心不僅帶來《最佳利益》第二季回歸,也睽違多年重新回到談話性節目,並與小煜搭檔,分享最無禁忌的辣話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精選推薦台灣綜藝節目!

4月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1.

光露營就很忙了

《華燈初上》眾女神集合!由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走出「光」酒店,出發到野外露營。看女神們從無到有製作三餐還有完成隱藏任務?不僅只有「光」的小姐們陸續登場,在《華燈初上》演出的男神們也會一一出現,不要錯過每一集看到男神女神私下的樣子!

4月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2.

辣個女生

暌違多年天心再接主持棒,繼多年前主持《熟女不滿族》後,這次天心成為主key,與小煜楊奇煜搭檔主持《辣個女生》,話題女神天心聯手性感奶爸小煜,全新女性知識談話型節目,更多勁爆的話題不辣不談!

《辣個女生》無話不談,可以看到天心在戲劇外的表現,聽聽各位來賓和主持人的生活經驗,開播後好評不斷,天心的新舊搭檔Darren邱凱偉、禾浩辰來到節目宣傳《最佳利益2》,也分享在成為藝人之前的工作甘苦談,禾浩辰甚至大談年輕時在健身房實習的故事,讓天心超好奇!

▎天心主演最佳利益2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4月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3. 

願望合夥人

三立首創社交圖鑑觀察實境秀《Bibo願望合夥人》並結合現下最熱門的NFT、MBTI人格測驗,找來16位KOL共同角逐價值三百萬元的「BIBO NFT」。由主持天后陶晶瑩、影歌雙棲偶像王子邱勝翊、任容萱以及「五堅情」成員腦性男代表陳零九成為主持人、觀察員,一窺16位參賽者如何解題,最後誰能獨得價值300萬的NFT呢?

▎願望合夥人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日更新

 

4月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4.

哈囉!毛小孩

台視《哈囉!毛小孩》最新寵物實境節目,由陶晶瑩擔任寵物店執行長,集結大明星們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黃偉晉擔任店家實習生。製作單位不僅想方設法出盡難題送給四位,不僅讓他們成為行動美容車、到家服務還舉辦了柴犬劇會、毛孩運動會等,四位各司其職再加上來協助的藝人朋友,甚至有國際巨星舒華來訪,更多跟狗狗的互動就在節目裡一一展現!

哈囉!毛小孩》帶起一陣寵物實境節目風潮,不僅藝人們帶著家中寶貝上節目,也有許多網紅前來助陣,而《哈囉!毛小孩》不僅服務狗狗,在最新一集甚至帶著大家去王宥忻的豪宅替草泥馬洗澡?更多有趣的內容就在《哈囉!毛小孩》!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日更新
4月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5. 

社長之路

由李李仁、劉品言及鄭元暢共同主持,開啟人生第一次「經商行動」之路,他們脫下明星人設,穿上整齊制服,從學習經營一家店出發,走進台灣358鄉鎮,藉由面對面「互動」體現台灣最美麗的風景。除了需要因地制宜推出不同的熱賣商品,三位社長還要學習如何損益兩平,首次的小幫手則是找來人氣偶像王子邱勝翊擔當,更多有趣的互動和美麗的台灣故事就在路上發生!

 

|延伸閱讀|

▎【台綜藝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3月寵物實境秀正夯、大嘻哈2進入高潮!
▎三立《願望合夥人》首部NFT實境秀三大亮點:BiBo、MBTI和益智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