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8月台綜霸主《全明星運動會4》王陽明攜型男們大改造《紳士任務》

文 : 2022-08-31

台灣綜藝節目各家爭鋒,八月競爭超激烈,不僅以實境秀為最大宗,藝人與素人的互動,深入地方探險的節目也越來越多元。《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自七月開播後就成為熱門話題對象,不僅在PTT、Dcard等社群尚有眾多網友討論,參與的藝人也成為焦點。以改造類型為主的《紳士任務》找來鄭人碩王陽明改造來賓。以下為你整理五部今年8月最熱門台灣綜藝節目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8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1.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在八月進入隊與隊的競賽環節,第四季全新賽制讓比賽更加刺激好看,由郭泓志帶領的黃隊,替節目帶來新氣象。郭泓志帶領黃隊,在首次兩隊競賽打敗藍隊,之後更是連五勝迎過紅隊。黃隊的出現打破了《全明星運動會》的既定公式,讓節目更加好看,期待《全明星運動會4》在接下來的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間11點最新集數

 

8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2. 紳士任務

以全男性視角帶來的新型綜藝《紳士任務》由鄭人碩王陽明帶領專家們一起改造素人朋友,不僅在外型上做改造,節目也請來諮商心理一旁做輔助。在開播前就有不少討論,兩位主持人的帥氣程度,一搭一唱的化學反應也成為看點之一。


 

8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3. 婚禮歌手第二季

《婚禮歌手》由明星婚顧公司 董事長黃子佼及執行長 Lulu(黃路梓茵)所主持,他們實際地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在第一季時就以好口碑和帶給觀眾的感動成為熱門節目,在第二季開播後首集請到近期又以《俗女養成記2》原聲帶再次爆紅的旺福樂團帶來感動的歌曲,《婚禮歌手》卡司也越來越精彩,不僅有台灣天團S.H.E的Selina還有人氣歌手品冠、宇宙人鄧強大歌手。《婚禮歌手》不僅讓大家可以聽到美好的歌曲,也參與了新人的盛事,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好作品之一。


▎俗女養成記2線上看 >> 旺福的歌伴你左右 

 

8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4. 飢餓遊戲

有台灣綜藝優等生之稱的《飢餓遊戲》由五位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峮峮吳函峮共同主持,走遍台灣各地並進行遊戲,贏了就可以吃到美食並且有獎金。被網友們稱讚遊戲好看,主持人與來賓之間合作鬥智也鬥勇,也因此有一定的觀眾愛戴。

 

8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5. 老少女奇遇記

由影后楊貴媚、視后鍾欣凌、金獎導演嚴藝文走遍台灣各地進行深度旅遊。楊貴媚繼《阮三个》後,首次擔任節目製作人,並且找到好友一起出外旅行!三人也在節目上分享人生經歷,大半輩子都在演藝圈打拼的三位老少女,與當地居民擦出不同火花,也帶著觀眾體驗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媚姐這次不僅擔任主持人,還接下了製作人一角,在《阮三个》總以大家長的身分照顧夥伴,這次與好友們的出遊,更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鍾欣凌、嚴藝文也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中,可以藉機看看他們不同的面貌,成為老少女奇遇記的看點之一。在我們等待《我的婆婆》第二季出來前,先在老少女奇遇記看看不同面貌的欣凌吧!

▎阮三个 線上看 >> MyVideo 收錄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線上看 >> MyVideo 全集上架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6免費線上看|射箭、躲避球逆轉勝 黃隊連三周MVP來勢洶洶首位女隊長誕生 下周紅隊隊長選拔
▎《裸身求愛21天》配對成功僅剩八人?暈船大隊長班尼下車 女女組合最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