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2月《哈囉!毛小孩》陶子姊經營寵物美容

文 : 2023-02-24

2月最厲害的強檔台灣綜藝都在這!《哈囉!毛小孩》陶晶瑩陶子姊開寵物美容店,帶領工讀生曹佑寧、許富凱、黃偉晉和瑤瑤郭書瑤,經營一家可以替毛小孩美容和供餐的友善美容店。以陶子姊在演藝圈人脈,多位演藝界大哥大姐都帶著毛小孩來到店裡,嘉賓星度滿滿。優質的台灣外景《花甲少年趣旅行》邁入第三季,找來全新陣容參加,可以一窺藝人間的互動與友愛,還可以觀賞台灣風土民情。台饒盛典《大嘻哈時代2》全新賽事陣容,讓選秀節目煥然一新,想要聽到更多新音樂,絕對不要錯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精選推薦台灣綜藝節目!

2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1.哈囉!毛小孩

台視《哈囉!毛小孩》最新寵物實境節目,由陶晶瑩擔任寵物店執行長,集結大明星們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黃偉晉擔任店家實習生。四位都是家中有毛小孩多年的藝人朋友,平時也可以看見他們在節目分享愛犬愛貓的故事,如今他們將化身為寵物店美容師,他們能將客人的寶貝們照顧好嗎?而陶子姊更是展現CEO的霸氣照顧全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收服個人的毛小孩!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 MyVideo 登入免費看

 

2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2. 大嘻哈時代2

大嘻哈時代2》承襲第一季熱度,再次帶來台饒旋風。MyVideo也將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讓你repeat好幾萬遍都不是問題!第二季以全新賽制讓參賽者分隊對抗,更多新的巧思讓大嘻哈2在開播後熱度狂飆,討論度破表,也見證到多位饒舌新星的誕生,此次女將人才輩出,誰能走到最後成為冠軍呢?而新賽制區域對決,即將讓選手們選擇淘汰選手,也成為本月亮點之一!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登入免費看

 

2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3. 花甲少年趣旅行3

花甲少年趣旅行》來到第三季!這次更多全新組合和遊玩地點,將要帶著觀眾走遍台灣各地,此次不僅來到高雄,還要回歸北部,而藝人名單也是空前絕後,首組藝人找來包大哥包偉銘、軍中情人方季惟,而第二組的花甲則是請來《華燈初上》謝瓊煖、屈中恆搭配上大元和吳念軒,更多花甲少年即將公布,期待他們帶領觀眾遊玩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 MyVideo 最新集數免費看

 

2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4.效廉 出發吧!

舜哥許效舜在《花甲少年趣旅行》兩季都帶來超真誠表現,讓許多觀眾對他讚譽有加,舜哥也趁著士氣與威廉共同主持全新外景節目《效廉 出發吧!》以沒有目的、說走就走的旅行為宗旨,兩人在台灣的所見所聞成為觀眾焦點,博學的舜哥遇上機靈的威廉,兩人的化學反應極佳,觀眾們即將一段見證男人友誼的旅行,就此展開!帶著簡單行囊,騎上熱血摩托車,旅行充電趣!

 

2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5. 大明星小跟班

由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聯手主持從2016年接棒《康熙來了》後成為該台長青節目。也是兩位主持人首次搭檔主持激盪出台灣影視圈兩代關係大突破!歷經7年,節目更加純熟,也在七年間不停轉型,在節目中屢出新意,從電視圈名人擴展到訪問網路紅人、啦啦隊人氣隊員,看憲哥與Sandy鬥嘴和機智問答,更是有著另一番風味!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線上看 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
▎台視《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陶晶瑩化身店長 黃偉晉展現飼養毛小孩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