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11月《小姐不熙娣》超辛辣 《回到小學那一天》真摯動人

文 : 2022-12-01

2022下半年台灣綜藝實境秀又一波高峰,經過金鐘獎多部實境秀節目受到肯定,而在2022最後兩個月,又有哪些節目突破重圍?《回到小學那一天》找來十位嘉賓帶著觀眾來到台灣各地的特色小學,孩子們的純樸讓大人都放下心防;《小姐不熙娣》則是由小S徐熙娣主持各種辛辣場面,讓我們來看看2022年11月最熱門台灣綜藝節目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11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1回到小學那一天

質感超越現下綜藝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找來十位嘉賓一起來到台灣的特色小學和同學們一起上課!前五集找來小曹、吳映潔、禾浩辰、邵雨薇和曾博恩,其中與小朋友的互動成為吸睛亮點,而特色小學也成為觀眾討論的熱門話題之一,依山傍水的特色小學,讓課程呈現多元又有趣,孩子們也充滿活力和自信。隨著《回到小學那一天》我們可以家賓們更多樣貌,下一集的來賓則是由温昇豪擔任,期待他們會擦出哪些火花。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 MyVideo熱播中

 

11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2.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

台灣首部來到離島澎湖所製作的《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為主題進行再生計畫。由林美秀進行號召,與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共同主持。而客座來賓從影壇到歌壇,超豐富的藝人名單和歡樂程度是觀眾出乎意料!《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其中也找來班底們的好友,不僅有女神周曉涵、阮經天,讓動力火車害羞不已,而阮經天的出現則是讓美秀姐感動到不行,春風的助理菸酒拉也來到現場,兩人見面就戰火四射,好笑氣氛不言而喻!

 

11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3.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

最令人期待的《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回歸啦!11月不僅經歷兩組人馬、兩個地點,更多特色小吃和住宿地點公開。而澎湖組的舜哥許效舜、麗音姐楊麗音、張軒睿和温貞菱,一出場就廣受好評,成為佳話,堪稱是開播最有人文情懷的一集,接下來他們將享受澎湖最後一晚,會有甚麼樣的回憶呢?決不要錯過!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線上看 >> MyVideo熱播中

 

11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4.小姐不熙娣

由小S領軍《小姐不熙娣》來到第四季,經過三季的成功,第四季找來更多有趣的來賓,從藝人跨界網紅到政治家,各路人馬都要來《小姐不熙娣》和小S徐熙娣過招!第四季話題十足的王思佳甚至在節目上承認自己是「小黃瓜事件」的女主角?而接下來宣傳新電影的林柏宏、許光漢,也即將登上第四季,讓我們敬請期待!

▎小姐不熙娣第四季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11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5.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戰況激烈的《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來到比賽中期三隊獎盃數相近,每一隊都有機會獲得冠軍!在製作單位寄中補強更,每一隊再補進選手,小曹、Masha再次應戰,而黃隊則是補入新血敖犬。未來的比賽又會出現哪些變化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間11點最新集數

 

 

|延伸閱讀|

▎温貞菱《花甲少年趣旅行2》和許效舜、楊麗音去旅行 坦言:是美好人生伴侶
▎《回到小學那一天》 博恩來到台南漁光國小 與學生打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