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9月《全明星運動會4》出現新局面 戀綜加歌曲製作《為你唱情歌》

文 : 2022-09-30

今年9月公佈第57界金鐘獎名單,在綜藝節目部分名單更是有趣。而在九月播出的各類型綜藝中,又以哪幾檔綜藝最熱門呢?《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至今,不僅更新賽制,比賽也出現各種變數,讓節目更加刺激好看;同樣是運動類的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則是熱血到不行,網羅各路好手跨界打棒球。以下為你整理五部今年9月最熱門台灣綜藝節目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9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1.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在9月進入隊與隊的競賽環節,而藍隊從前三季周周獲獎,到九月前期遭新手領隊郭泓志所帶領的黃隊剃頭,並且成為現今獎盃數最少的一支隊伍,但也因此備受網友討論,而嶄新的黃隊也因為策略與小傑和錢姐截然不同,讓觀眾們耳目一新,成為討論話題,期待《全明星運動會4》在接下來的賽事會有更精彩的表現。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間11點最新集數

 

9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2. 為你唱情歌

由三立、TVBS共同打造的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由9位年輕音樂人齊聚參加創作營,譜寫對唱情歌與浪漫戀曲,並找來炎亞綸主持節目,孫盛希、小宇成為指導老師。是首部台灣所製作的戀愛音樂綜藝,開播後參賽者之間的化學反應更是成為看點之一。


 

9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3. 超級王牌棒球隊

《超級王牌棒球隊》由巨宸製作、民視無線台播出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領軍的王牌教練團,訓練一群頂尖運動員跨界打棒球。從不會打棒球到站上舞台成為棒球員,其中熱血的故事成為看點之一,更是每周在PTT討論版上有不少網友一起討論,看著零基礎的運動員,一步步成為可以上球場的棒球選手,十分熱血有趣!


 

9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4. 小姐不熙娣 第三季

由小S領軍《小姐不熙娣》已經來到第三季,經過兩季的成功,第三季找來更多有趣的來賓,從藝人跨界網紅到政治家,各路人馬都要來《小姐不熙娣》和小S徐熙娣過招!第三季的來賓精彩度也成為討論主題之一,而其中的好友單元更是讓觀眾吃瓜吃到飽。9月最辛辣最好笑的談話性綜藝絕對是《小姐不熙娣》莫屬!

▎小姐不熙娣第三季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更新

 

9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5. 全民星攻略

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的《全民星攻略》也是長青又好看的台灣綜藝節目之一,由曾國城、蔡尚樺共同主持,帶來益智又有趣的節目。每週嘉賓和主持人的互動,都是滿滿看點,並且隨著十是熱度邀請明星、網紅,不僅可以看看大家的思考邏輯,也可以趁機學習新知識,喜歡益智類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選項!

▎全民星攻略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金鐘57】節目類三大驚喜看點 小S黃子佼雙雙入圍、實境秀風潮崛起、大嘻哈時代入圍最多
▎《36題愛上你3》線上看|「阿中」陳時中來了 解析他的聲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