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體育家族能所不能!六位選手挺進東京奧運

文 : 2021-07-26

 台灣大哥大體育家族為台灣爭光!今年一共六位選手取得東京奧運入場券,這也創下台灣大體育家族的新紀錄,贊助選手幾乎全數闖入奧運,包含三度角逐奧運金牌的舉重國手郭婞淳、高爾夫球雙姝徐薇淩、李旻、二度搭檔參賽的網壇黃金女雙詹詠然、詹皓晴姐妹,以及新加入台灣大體育家族的柔道好手楊勇緯。台灣大邀請所有民眾一起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期待看選手們在奧運殿堂上以「能所不能」的精神角逐金牌,寫下台灣體壇的新篇章!

  喜聞台灣大體育家族的選手們傳來好消息,台灣大哥大蔡明忠董事長給予誠摯的祝福,蔡董事長表示,「四年一次的奧運盛會是每位體育選手的生涯夢想,東京奧運雖然因為疫情遞延一年,選手們仍堅持訓練、積極參與國際賽事提升世界排名,以優秀表現挺進奧運殿堂。期待每位選手都能發揮「能所不能」的精神,在網球、高爾夫球、柔道、舉重的運動項目中替台灣奪下獎牌。台灣大哥大將持續作為選手們強而有力的後盾,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練習與參賽,在世界的舞台上為國爭光!」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也指出,「今天透過奧運參賽資格發布的同時,我們也很開心宣布舉重國手郭婞淳在今年五月加入台灣大體育家族,她不僅是富邦集團長期贊助的選手,更曾在三年前擔任台灣大哥大種福電計畫的公益活動大使,當時剛獲得亞運金牌的她更慷慨解囊捐出 20 萬元。除了以傲人成績帶給台灣正能量,在賽場外也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希望郭婞淳在東京奧運順利完成目標,為台灣舉起希望,奪下奧運獎牌!」

  東京奧運開賽倒數 19 天,台灣大體育家族的選手們都展開密集訓練,準備全力以赴。舉重選手郭婞淳現為舉重女子 59 公斤級世界排名第一,抓舉、挺舉、總和三項世界紀錄保持者,更是被外媒看好能奪下金牌的種子選手。郭婞淳表示很感謝台灣大哥大的照顧,讓她可以專注備戰奧運,也期許自己能夠發揮「Open Possible 能所不能」的精神,再一次突破自己,平安健康的拿下榮耀,分享給台灣,帶給全民力量!

  有台灣大高球女將雙姝之稱的徐薇淩、李旻是高中與大學時的同學,分別於 2018 年與 2019 年加入台灣大體育家族,今年都在美國的 LPGA 巡迴賽取得好成績,更雙雙代表台灣打入奧運,也讓球迷非常期待兩位的表現。面對奧運,薇淩表示,很榮幸能夠代表台灣出賽,興奮之餘更希望在賽場上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而堪稱今年體壇黑馬的李旻,在六月初的 LPGA 賽事中寫下生涯紀錄,世界排名更一度衝上第 119 名。她表示,在一個月之前根本無法想像有機會參加奧運,能站上東京奧運簡直是發生奇蹟,目前會好好做足準備,以平常心備戰。而能和薇淩一起前進奧運,也希望兩人都能帶來好表現。

  網球女將詹詠然今年是第三度參加奧運,2016 年她與首次參加奧運的妹妹詹皓晴雙人搭檔,力拼至八強止步,兩姊妹對於能再次共同披上中華隊戰袍出戰感到驕傲,兩人表示即便疫情帶來眾多不確定性,也無法阻擋她們前進奧運的夢想,很榮幸今年順利搶得奧運雙打資格,也感謝台灣大哥大與球迷們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陪伴,姊妹倆會一如繼往的努力,為中華隊、為台灣爭取更多榮耀。

  被稱為台灣柔道男神的楊勇緯,在今年的各項國際賽事中表現優秀,世界排名第 11 名,今年 23 歲的楊勇緯首度叩關奧運就在柔道發源地日本,更是別具意義!面對賽事,楊勇緯全心全意將目標鎖定在奧運金牌,目前正做好最佳的準備等待奧運開賽,將為從小到大的夢想全力拚搏!

 

▲ 本文轉錄自 台灣大哥大 新聞稿

 

▎⠀myVideo 線上看更多體育電影,為選手喝采 >> https://pse.is/3j7m3b

|延伸閱讀|

▎⠀空氣手槍、射箭女力爆發!吳心緹精靈發威,對決全能采哥采子,洗菜扛傷破紀錄
▎⠀燃燒團魂龍舟大戰開打,紅藍田徑場上狂破紀錄,萬能倫倫、小曹再爭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