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 陳妍希主演《溫暖的,甜蜜的》演員劇情播出時間介紹

文 : 2023-05-09

都市愛情陸劇《溫暖的,甜蜜的》由宋茜陳妍希陸毅經超共同主演。?2023年現代陸劇《溫暖的,甜蜜的》為原創作品,劇情講述宋茜因前男友前段婚姻處理不善,讓她冠上小三名號,為遠離非議她來到上海好友陳妍希家,陳妍希也遇到人生難關臨陣悔婚,兩人開始在上海互相扶持的生活,並與鄰居成為假情侶,也讓觀眾們更加好奇,究竟兩位女主角的終身大事最後歸向何方?《溫暖的,甜蜜的》在大量的小說改編電視劇中表現亮眼,除了非小說改編劇,為製作組劇本原創外,來有哪些亮點呢?今年最有趣的都市愛情故事即將上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溫暖的,甜蜜的》演員劇情介紹及播出時間,MyVideo每日更新兩集,快開啟AP推播通知,更多陸劇消息不漏接。

▎溫暖的甜蜜的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溫暖的,甜蜜的》劇情簡介

溫暖的,甜蜜的》講述兩位都市女性在上海打拼互相扶持的故事,女主角南飛因男友陳放的策展報導引爆的隱離婚事實,讓南飛備受小三輿論圍剿,更由於陳放在家庭責任與愛人名分之間兩難選擇而導致南飛單方面提出分手,投奔上海婚期將近的好友齊家宜,不料正撞上她的臨陣悔婚,南飛幫助家宜解套短暫婚姻之後,兩人聯名買房,締結閨蜜同盟,卻輪流被父母催婚、找另一?熱鬧的上海生活即將展開,看姊妹倆如何見招拆招,過上自己想要的人生。

 

▎⠀《溫暖的,甜蜜的》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 宋茜 、 陳妍希 、 陸毅 、 經超 、 孫堅

導  演:劉江

集  數:38集

每集長度:約46分鐘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週日 MyVideo 更新!

 

▎⠀《溫暖的,甜蜜的》角色介紹

南飛 / 宋茜 飾演

出身醫學世家的留學歸國的整容醫師,有著撞了南牆也不回頭的執著個性。在經歷了生活的種種變故後,南飛對感情和婚姻以及自我,都有了新的認識,找到了內心真正的自由和獨立。

宋茜在戲劇耕耘多年,2021年「榮獲微博年度突破演員」獎,在演藝路上角色突破,挑戰更多具種,與歐豪合作主演愛情懸疑劇《陌生的戀人》飾演小提琴家、與羅雲熙合作主演《心跳源計劃》飾演核心研究員,挑戰各種職人劇角色,而這次她與陳妍希將演出姊妹情深的好友,一起在上海打拼有著自己的目標和想要的生活。期待這次宋茜會以南醫師帶來哪些有趣的故事和女性觀點。

齊家宜 / 陳妍希 飾演

原生家庭複雜的高情商室內設計師,她是天生的照顧者人格,看不得別人受委屈、被冷落。個性敏感故善察言觀色,生怕別人為難,希望能面面俱到,因此讓自己活得很累。

陳妍希回來了,在2015年結婚後,陳妍希多以電影作品和綜藝出現在大家眼中,而這次是睽違7年後再次主演電視劇,這次她飾演的角色更與先前不同,但一樣的是在戲中再次告別初戀。陳妍希也在社群發文表示『今天齊家宜上線了,再一次相遇,我想我還是最喜歡演戲。』不僅是當年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和《溫暖的,甜蜜的》的「齊家宜」相遇了,也讓許多電影粉絲見證了像是是許多人的初戀女孩走入人生的後半,更加成熟、知道自己要什麼的特別角色。

陳放 / 陸毅 飾演

南飛的前男友,因為事業轉型而選擇隱藏離婚消息,面對家庭與事業的複雜情況下,他選擇放棄南飛,卻在日後後悔,希望能與南飛重修舊好。與前妻舒婷因為孩子陳珀因此無法將感情處理乾淨。

陸毅演出多部作品,2020年與與李一桐主演的都市情愛情《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飾演傲嬌總裁收穫無數粉絲,而這次在《溫暖的,甜蜜的》飾演猶豫不決、性格游移不定的事業有成男性,他必須在這次的愛情中學習放手和抉擇。

焦岳 / 經超 飾演

海歸回國的畢業生,是家宜的客戶也是鄰居。隨心所欲並的個性不小心得罪很多人,但是活的灑脫也令人羨慕,為了捍衛自己的人生意義,與父母常有價值觀的碰撞,回國後決定找人假扮女友,經家宜介紹認識了南非,兩人開始假扮彼此的男女朋友。

經超在2022年古裝劇《覆流年》飾演為了皇位不惜犧牲愛情的皇子,讓許多觀眾都對他恨得牙癢癢,而他演出《溫暖的,甜蜜的》一改嚴肅皇子形象,帶來俏皮灑脫的海歸子女,與宋茜假扮CP,令人期待後續的感情戲會如何發展。

凌驕陽 / 孫堅 飾演

南飛的好友兼前同事,一直暗戀著南飛,在南飛與陳放分手後加倍關心,並且替她處理大小事。孫堅此次飾演在被發無數好人卡的工具人醫生,終究最後能否修成正果,讓我們拭目以待!

田中青 / 淮文 飾演

家宜的初戀男友,兩人因誤會而分開,再次相遇後竟然是替初戀男友設計婚房,兩人也在婚禮前將過去講開,互相道別不留遺憾。

淮文這次飾演陳妍希劇中的初戀男友,也依照大家對於初戀的印象,設計了非常美好、帥氣的螢幕形象,淮文風度翩翩,也成為觀眾們熱烈討論的角色,成為初戀排行榜的其中一名。

溫暖的,甜蜜的》從角色設定和劇情架構讓觀眾十分滿意,在眾多甜寵劇當道的陸劇時代,《溫暖的,甜蜜的》帶來全新的陸劇定位,不僅探討現代男女恐婚議題還有自我價值實現,姊妹、兄弟互相扶持等療癒又有趣的故事,期許觀眾們能得到能量和療癒,展開2023年的下半年!更多陸劇請持續鎖定MyVideo,帶給觀眾最多最新的陸劇內容及資訊。

▎《溫暖的,甜蜜的》>>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甜寵陸劇推薦:盤點5霸總 腹黑高冷、西裝控必看
▎陸劇《今生也是第一次》:聚焦產後婦女故事 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