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ep13最終回線上看|頑童單飛真心話大公開!回顧14天的起點 離別是新的開始

文 : 2021-11-29

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本週迎來結尾,觀眾們也將陪著七位家人走完 14 天民宿生活的最後一哩路。

在春長小春安排的「畢業旅行」中,一家人穿上制服來到情人灣,一邊看著海一邊分享 14 天來的心境轉折與感悟;回到民宿後,還有一桌飯菜以及浮誇的舞台花車迎接大家,神秘嘉賓——頑童的瘦子與大淵——更驚喜現身飯桌,與大家暢聊 14 天來的心路歷程,還偷偷公開頑童私底下的真心話!


▎⠀離別是新的開始《全明星觀察中》第 13 集 >> myVideo 線上看
 

 

換上制服重返青春時光 情人灣旁最後的談心時刻


為了彌補粿粿求學期間沒有穿過制服的遺憾,貼心的小春在最後一天安排了一趟「畢業旅行」,還特別找來制服讓一家人重返高中時的青春歲月,除了在情人灣的海濱合影留念,大家也在一旁的咖啡廳聊起這 14 天來的點點滴滴。

這除了是粿粿第一次穿上制服出遊,對於就讀男校、女校的小樂與大元來說也是一次新奇的體驗,正如同《全明星觀察中》14 天來所經歷的許多事件,在幫忙家人們完成心願的同時,彼此其實也從中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回想起 14 天之前,大家也沒想過真的可以成為能夠交流彼此心事的家人,在密集的朝夕相處過後,除了更了解了對方,也更加認識了自己。也因為在短時間內就成為了能夠交心的摯友,讓大家也反思起自己與家庭的關係,如果透過長期的陪伴與相處就能夠跟原本不熟悉的人昇華為家人的關係,那麼是不是也該多花點時間陪陪真正的家人,讓他們知道自己內心的想法?

 

頑童合體幹話連發 單飛後的真心話大公開!


帶著離情依依的情緒回到民宿後,沒想到還有一個神秘驚喜等著迎接大家!

小春的好兄弟大淵與瘦子接到任務後除了安排了一桌辦桌好料,還找來鋼管舞者演出炒熱氣氛,瘦子更親手打造專屬於七人的手環作為紀念。飯桌上頑童久違地合體讓一家人都超興奮!也忍不住問起他們認識的過程、校園時光,以及單飛前後的心理轉折。

儘管好兄弟許久沒見,頑童一合體立刻展露絕佳默契,幹話一句接一句從沒停過,一瞬間就融入了《全明星觀察中》的大家庭,他們除了透過觀察中成員的描述認識了更多不同面向的小春,也分享起當初頑童選擇在事業巔峰選擇單飛的背後原因,正如同大家來到《全明星觀察中》後,才完成了許多平時沒有動力獨自完成的任務與願望,頑童也是希望能透過單飛的決定來挑戰自己的更多可能,而小春也才有機會在節目上讓大家認識。

 

時隔三個月的彩蛋——一起揭曉寫給彼此的信


一家人在民宿前依依不捨地擁抱後,也將分道揚鑣繼續往各自人生的道路邁進,但如同小春所說:「離別是新的開始」,雖然不捨,但這 14 天來的相處也將深植彼此的記憶中,而就算不住在一起了,一家人的感情也會陪著大家迎接接下來的人生挑戰。

但以為節目就這樣結束了嗎?別忘了上週家人們寫給彼此的一封信,製作單位刻意留到了節目播出最後一集之前,才悄悄把信件送達成員手中,儘管時隔三個月,當他們翻開家人寫給自己的鼓勵與打氣,當時相處的回憶又湧上心頭,現在看來還是深受感動。

想知道他們寫給了彼此什麼話?就快上 myVideo 欣賞《全明星觀察中》最後一集超溫馨感人的精彩內容吧!


▎⠀時隔 3 個月的彩蛋《全明星觀察中》第 13 集 >> myVideo 線上看
 

 

除了觀察中的成員們在 14 天的朝夕相處後培養了如家人般的深厚情誼,觀眾在三個月來也彷彿陪伴著他們經歷了各種歡笑與淚水,相信大家也捨不得節目的結束,不過如小春說「離別是新的開始」,下週《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將接著登場!而且小傑跟小豬也都是節目的班底,大家還是能繼續在螢幕上看到他們的精彩表現~

▎⠀24 小時不停機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12/5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myVideo 緊接著登場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成員名單出爐 賀軍翔、陳勢安驚喜現身!超完整陣容分析
▎⠀《全明星觀察中》敬倫漫畫展壓軸登場 頑童瘦子 大淵現身挺小春 換上制服來趟畢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