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ep3 線上看|跟著「全明星」來場宜蘭愜意一日遊,敬倫克服開車恐懼?奧運國手也來摘龍眼!

文 : 2021-09-23

24 小時不停機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來到第 3 集!繼上集小春要敬倫克服恐懼,載著一車七人從民宿開車到梅花湖,過程中雖然稍稍驚險,但一行人還是順利抵達目的地,敬倫也成功戰勝心魔,找回開車上路的勇氣。

接下來,就跟著《全明星觀察中》成員們的步伐,來趟超 Chill 的宜蘭一日遊吧!


▎⠀超 Chill 宜蘭一日遊《全明星觀察中》第 3 集 >> myVideo 線上看
 

 

第一站|梅花湖


位於宜蘭冬山鄉的梅花湖風景區可說是宜蘭的知名景點,除了有湖光山色的自然風光,規劃完善的環湖道路更是吸引朋友、親子遊客的一大特點。

在梅花湖的周邊都能租借到各式腳踏車、協力車,提供給遊客輕鬆沿著梅花瓣形狀的湖畔遊覽。無論是與友人一同前往,或是全家親子一起乘坐協力車環湖,都非常適合!

而當《全明星》一行人抵達梅花湖後,光是選擇環湖的交通工具就讓眾人開始上演「猜拳大戰」!最後由小傑、敬倫、小樂獲勝,能乘坐電動車與個人腳踏車輕鬆環湖,而剩下四人則要挑戰四人協力車,體驗「炸腿」的感受!

但是不服輸的小春又發起了新挑戰,沿路上眾人繼續隨機猜拳,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坐上不同的交通工具,感受不同的環湖體驗。只是當粿粿載著敬倫騎著電動車一路狂飆到吊橋時,其他人還在後頭完全跟不上,讓倡導「團進團出」的「春長」超生氣!而且粿粿跟敬倫還故意不接電話,自己偷偷在吊橋上拍下好幾張奇蹟美照。最後粿粿跟敬倫被小春懲罰必須當其他人的相倌負責拍照,而且最後要騎協力車抵達終點!

 


第二站|宜蘭北門黃昏市場

 

緊接著為了迎接晚上的烤肉派對,一行人來到了北門黃昏市場準備採買。

在北門黃昏市場內,除了有肉鋪、蔬果攤、海鮮一應俱全,讓成員們順利買齊烤肉用的食材,其實在市場周邊還有許多知名在地小吃,以下就不藏私介紹給大家。

 

  • 老吳排骨酥


藏身在北門市場內的老吳排骨酥,可算是在地人的隱藏版美食,不需要花費大把時間排隊就能品嘗到在地的好滋味。而老吳排骨酥的一大特色,就是湯頭內會添加冬瓜增添風味,在調味上也以冰糖取代味精,帶出自然清甜的口味,如果有機會來訪北門市場就千萬別錯過了!

 

  •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至於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應該不需要特別介紹就眾所皆知了吧!身為宜蘭的排隊名店,一週只營業四天,可說是有錢有閒也不一定喝得到!但是它獨特香滑綿密的綠豆沙口感,配上濃醇的奶香,可說是喝了就忘不了的味道,讓人願意花時間排隊只為了喝上一口。

 

  • 蒜味肉羹


同為北門知名小吃的蒜味肉羹,不同於綠豆沙牛奶一方獨霸的情況,附近許多名店都各有擁護者。有的著重湯頭、有的強調蒜味,有的則是在肉羹的口感上有獨到之處。如果造訪北門就不妨來嘗試看看吧!

 

 

第三站|烤肉派對


跟著《全明星觀察中》超 Chill 宜蘭一日遊的最後一站,就是回到民宿烤肉啦!有時候跟家人朋友出遊,不見得需要安排滿滿的行程,偶爾像節目裡的成員一樣,採買好食材,一起回到民宿料理烹調,享受與朋友家人們共聚的時光,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而且從生火開始,到備料、燒烤,當一群人共同完成一頓晚餐後,這段共同付出的過程,也將成為旅程中難以替代的回憶。

但是既然要與朋友歡聚,當然不能少了「朋友」啊!

在烤肉晚會之前,林敬倫靈機一動想找同樣住在宜蘭的 Masha 潘君侖前來同樂,還開玩笑要他準備好山豬肉才能入場,而 Masha 還真的帶了三片山豬肉現身,還親自示範高超的烤肉技巧,好味道讓眾人都驚嘆!

除了負責帶食材、烤山豬肉,Masha 也是晚會裡的笑果擔當,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歡樂,就算才剛加入「全明星觀察中」的大家庭中,Masha 一下子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不愧是最有熱情活力的「微笑王子」啊!

 

在經歷前一晚的烤肉晚會後,隔天大家終於要開始執行「摘龍眼」的任務啦!而為此小春也特地找來身材高大的幫手來協助大家,沒想到竟然是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

曾經以大來賓身份登上《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王齊麟,這一次來到《全明星觀察中》時已經是奧運金牌得主了!但身材看似魁武的齊麟其實也怕高,踏上梯子後竟然會忍不住發抖,想知道齊麟能不能順利摘到龍眼?就千萬別錯過《全明星觀察中》第 3 集的內容!


▎⠀奧運金牌摘龍眼《全明星觀察中》第 3 集 >> myVideo 線上看
 

在下一集中,體育股長敬倫、小傑終於要開始帶大家做運動啦!敬倫一開始就要大家做 50 下開合跳,而且這還只是暖身而已,緊接著小傑則是超嚴格體育股長上身,要大家立馬到樓下集合跑步,還不准講話聊天!

想知道其他人能不能順利完成體育股長的考驗?就記得鎖定 myVideo!全明星觀察中》每週日 22:00 在 myVideo 更新最新一集,千萬別錯過。


▎⠀24 小時不停機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ep2 線上看|小春又展隊長性格 林敬倫完美主義上身 連做菜都能看出個性?
▎⠀玩膩宜蘭觀光景點?《我們回家吧》林美秀、曾寶儀帶你宜蘭私房「深」旅遊, 揭露宜蘭四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