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ep4 線上看|大元動物之家當志工感動爆哭 小傑親手做蛋糕慶祝女兒生日 一起陪「全明星」破任務!

文 : 2021-09-29

《全明星觀察中》第 4 集,接續上集大幫手齊麟協助完成摘龍眼的任務後,眾人透過里長的廣播,把摘到的龍眼分送給了周邊鄰居。但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繼敬倫克服開車的障礙後,在這一集的內容裡,大元、小春、小傑也有各自的課題與任務要面對!


▎⠀《全明星觀察中》第 4 集 >> myVideo 線上看
 

 

大元的任務——到動物之家當志工


非常喜歡動物的大元,身旁有著愛犬「底迪」陪伴,也長期關注流浪動物相關的議題。但對於進到動物之家擔任志工,大元心裡卻有著小小的坎過不去,每當她看見這些狗狗們被關在一個相對狹小的環境時,就會忍不住感到心疼,但她也知道動物之家經營不易,所以想趁著這次有著《全明星觀察中》的家人們陪伴,讓大家陪她一起到動物之家擔任志工,為毛小孩們做些什麼。

雖說這是大元希望完成的任務,相當懼怕大狗的小春為了參與大家,也鼓起勇氣進到了動物之家,儘管一開始只是遠遠看著狗就被定格到石化不能動,但最後還是順利完成除草的工作,為了跟家人同進退而克服恐懼的春長真的太勇敢了!

這間動物之家由卓媽媽一人獨自經營 30 年,過程中也經歷過病痛以及土地產權的問題,早先甚至沒水沒電必須摸黑完成工作,所幸卓媽媽與狗狗們都撐過來了,現在也有了太陽能提供照明。看著現在動物之家的環境,卓媽媽心懷感激地說她已經很滿足了,也很高興有大家協助完成每日工作。

看著卓媽媽為了毛小孩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熱誠,大元、小豬、敬倫都忍不住感動落淚。最後大元也呼籲觀眾,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有能力領養、照顧狗狗,除了捐錢、捐飼料,如果有空閒也不妨到動物之家擔任志工,不僅能讓這些流浪狗得到更妥善的照顧,對卓媽媽這些經營動物之家的主人來說也會是很大的鼓勵!

 

小傑的任務——為女兒親手做生日蛋糕


在大元成功完成任務後,隔天小傑則拋出了一個小心願希望家人們幫助他完成。

原來不久後就是小傑女兒 Aila 的生日了,在這特別的一天,小傑希望能親手替她做個生日蛋糕,為她留下美好的回憶,也算是想彌補自己童年時為了受訓而無法跟家人相處的遺憾。

成員們一邊幫忙小傑做蛋糕,也一邊聊起彼此童年的生日是如何度過的,當然無可避免地有些小小的缺憾,不過小樂也提到,每個父母其實也都是第一次擔任這個角色,儘管可能有些不完美,重要的是他們總在背後支持著我們!

至於小傑的千層蛋糕一開始看似順利,但中間還是發生了意外插曲,到底最後能不能順利完成給女兒的生日蛋糕呢?想知道就快上 myVideo《全明星觀察中》第 4 集一探究竟吧!


▎⠀《全明星觀察中》第 4 集 >> myVideo 線上看
 

 

小春的任務——考到拳擊執照


最後則是剛完成支線任務克服恐懼進到動物之家的小春,但春長真正的挑戰才要開始!帶著家人們滿滿祝福遠赴台北考拳擊證照的春長,背負著「沒拿到證照就要接受懲罰」的龐大壓力,小春能不能光榮返家?


除此之外,小豬的任務也即將展開,為了找回跟阿公之間的回憶,小豬決定請成員們一起幫助她製作阿公的招牌醃菜,他們能不能成功還原記憶中的味道呢?想知道就記得鎖定 myVideo!全明星觀察中》每週日 22:00 在 myVideo 更新最新一集,千萬別錯過。


▎⠀24 小時不停機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跟著《全明星觀察中》來場宜蘭愜意一日遊,敬倫克服開車恐懼?奧運國手也來摘龍眼!
▎⠀《全明星觀察中》小春又展隊長性格 林敬倫完美主義上身 連做菜都能看出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