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ep7線上看|真心話大公開!小豬與小春有心結?小傑在小樂心中是好爸爸也是屁孩!

文 : 2021-10-18

全明星觀察中》繼上週替敬倫、小傑完成泛舟以及重拾童年的夢想後,在這集的節目裡, 7 人相處的時間也將滿一週,除了一起煮水餃、體驗清道夫的辛勞、到菜園摘菜之外,節目組也特地安排了「兩兩真心話」的橋段,讓兩名成員獨自聊聊這一週來對彼此的印象與看法,超赤裸的內心話都將在本集大公開!


▎⠀超赤裸真心話《全明星觀察中》第 7 集 >> myVideo 線上看
 

 

打開自內深處不敢面對的自己


還記得在第 6 集中,小春讓小豬暫時讀處,一個人完成爺爺的醃菜,讓網友對於小春此舉有些不認同,不過兩人也在這次對談中說出了觀眾沒有看到的另一面!

在小豬眼中,小春在看似兇狠的外表下其實有著細膩的觀察,彷彿像看穿了自己一樣,而且總是能在大家困惑的時候點出問題的核心。或許是因為對自己的不自信,也與其他成員較不熟悉,小豬起初總會急於表現自己,想用言語填滿每個空缺,直到其他家人成員的提醒,小豬才意識到自己總是帶著保護色跟大家相處,也不小心把真實的自己給藏了起來。

而在小春點出問題後,小豬才想起私下大家想處時沒有包袱的狀態才是最輕鬆、最做自己的時刻,經歷了與家人們深談,小豬才漸漸打開自己心內深處不敢面對的部分,終於從壓力中解脫。

 

消失王 vs 大屁孩,互相傷害二人組


在被問到「最受不了對方的什麼事情」時,有別於其他人是以客氣誠懇的方式表述,小傑與小樂反倒是用帶點戲弄的語氣說出對方在彼此心中的小缺點。

小傑馬上就點出小樂經常在大家相處的時候無故消失,說要去上廁所結果都洗完澡了才出現,但這也是小樂個人習慣獨處的緣故,小傑說出來只是希望他能跟大家有更多相處的時間。

至於小樂也不甘示弱,點出小傑除了在其他節目中運動員、好爸爸的形象外,私底下也是個「大屁孩」,經常跟小樂兩個人做出各種幼稚的舉動玩得不亦樂乎,但小傑也是因為跟大家熟悉了,才會不自覺地就把最原始的個性給展現了出來了。

 

想對彼此說的心底話


來到最後的感性環節,粿粿與大元都是單親家庭長大,雖然兩人看似都是團隊裡的開心果,總是以樂觀陽光的性格帶給大家歡樂,但粿粿也注意到彼此都是會把負面情緒藏心在底的人,所以粿粿也祝福彼此都能早日從內心中的陰暗角落走出,迎向更幸福的未來。而大元也直說遇到粿粿就像是在照鏡子看著另一個自己,希望透過這個節目更加認識彼此後,未來能與粿粿成為交心、談心的家人。

 

在超級赤裸、超級感性真心話時間後,7 人還有其他任務需要完成!除了設計好民宿吉祥物哈利與瑪麗的狗狗之家,他們還要從挑木材、裁切開始從頭打造舒適的狗窩!而在密集相處生活之後,7 人也將迎來久違的獨處生活,在這與自己相處的一天過後,大家會是享受這份寧靜,還是懷念起大家吵鬧的生活呢?記得鎖定 myVideo 就能知道答案啦!全明星觀察中》每週日 22:00 在 myVideo 更新最新一集,千萬別錯過。 


▎⠀24 小時不停機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變成圓夢節目?國小玩樂陪小傑修補童年遺憾
▎⠀小豬邀《全明星觀察中》家人一同醃菜找回記憶中阿公的味道 小樂重返馬場重拾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