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線上看|房子房思瑜來訪一起拔三星蔥 龍舟比賽「全明星家族」前來助陣!

文 : 2022-06-06

在經過一周的重新整頓,《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第7集接續打靶場的緊張賽況,郭泓志以三發三中為大家爭取加菜金,隨後又有誰能趁勝追擊呢?固定成員吳心緹因居家隔離未能出席,製作組則是找來晏柔中的好姊妹房思瑜代班!冬山河龍舟隊的挑戰書,會讓「全明星家族」的哪位隊員出現呢?讓我們來回顧本週精華吧!

▎⠀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2 ep7 >> MyVideo 線上看

 

打靶場賽況激烈 Masha繼郭哥郭泓志三發三中!

第六集尾聲,老大郭泓志正式挑戰打靶,在郭哥三發三中的氣勢下,大家接連開始挑戰,第二棒由全明星第三季紅隊隊長王子開始,因郭哥已經替大家賺到九百元的加菜金,放鬆下來的王子也以一發擊中,柔中也順利打中一靶,Masha則是三發三中,再次獲得滿堂喝采,不愧是第二季的超強殺手!有了足夠的加菜金,大夥決定在今晚上演滿漢全席,一人煮一道菜,不僅有烏骨雞湯、胡椒蝦、清炒蛤蜊、牛肋排和回鍋肉,以及先前種在庭院的蔬菜,超豐盛晚餐正式上桌。

▎⠀ 全明星觀察中2 ep7精華片段 >> 品澔首次為外人下廚 打電話向媽媽求救煮菜

 

房子房思瑜來了!清掃浴池、拔三星蔥都是小意思

此次成員們來到位於礁溪鄉德陽村的「玉清浴池」,古色古香的老式溫泉澡堂,這次他們必須協助店家清掃澡堂,清掃完後更可以享受這復古懷舊式的超舒適泡澡。成員們也迅速進入工作狀態,心緹因為居家隔離無法前來錄影,觀察中2僅剩下柔中一個女孩子,顯得格外孤單,就連打掃時也顯得特別安靜,就在此時有一個戴著口罩的女子勇闖錄影中的玉清浴池,是柔中、心緹的好姊妹,第二季紅隊的女神房思瑜來啦!

柔中看到好姊妹的出現後,更是開心地要她「永遠留下來」,在一旁一起打掃的Masha也看到兩人的話家常感到稀奇,嚴重干擾打掃進度?而女神房子愛山愛水,也萬分不怕苦,不僅打掃澡堂鏗鏘有力,在後來的拔三星蔥任務中,一人更是可以扛起一大袋蔥,讓大家直呼「太厲害」,想看到更多房思瑜的鏡頭和私底下的相處嗎?請鎖定《全明星觀察中2》第七集

▎⠀ 全明星觀察中2 ep7精華片段 >> 房子房思瑜來了!
▎⠀ 24 小時不斷電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 >> MyVideo 線上看

 

全明星觀察中不插電? 一二季不插電故事大集合  

經過打掃浴池,三星蔥的試煉後,房子和成員們回到住所,大家也開心地度過晚上,雖然是客人的房子卻成為首位起床的人,在24小時不關機的鏡頭大方展露素顏,皮膚好到無差異的房子,穿著睡衣頭戴眼罩,跑到樓下預熱烤箱,卻被郭哥發現烤箱根本沒插電?製作組更是準備了「不插電」特輯,讓我們回味第一二季中所有漏網鏡頭,超級可愛的「全明星家族」忘記插電系列等你來觀賞!

在《全明星觀察中》第八集的預告中,冬山河龍舟隊竟捎來挑戰書,不僅成員們下場比賽,更是有神秘嘉賓來訪共同比賽,究竟有誰會出現在第八集呢?更多精彩的活動就在接下來的《全明星觀察中2》第八集,千萬不要錯過!MyVideo 每週日晚上 10 點搶先線上看!

▎⠀實驗性真人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線上看|小杰來訪成體能訓練日 邱家兄弟體力直線下降 郭泓志體力無限 跑步、打靶樣樣來

▎前往新基里民宿升級JPM合體爆邱勝翊黑歷史 品澔、Masha靠「鱷魚」嚇壞全場郭泓志也中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