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都市女人們》聚一起太嗨!七嘴八舌始源招架不住 認:上了年紀體力不太行

文 : 2021-11-22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改編自人氣網漫,由「Super Junior」崔始源鄭恩地韓善伙李善彬主演,講述三名剛步入 30 歲、為現狀感到迷茫的女人,下班後總是約在一起豪邁開喝,以酒為人生信念的故事。

 4 位演員日前接受訪問,大家聚在一起情緒超嗨,和劇中一樣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但談到拍攝現場,大家演技都相當專業,鄭恩地表示:「這是我第一次遇過這麼沒有 NG 的拍攝現場。」只有始源想起有一次大家一起 NG ,結果被其他 3 人吐槽,「是歐爸你笑場了吧!」

▎《酒鬼都市女人們》 >> myVideo 線上看

被問誰和劇中角色差異最大,全員皆點名李善彬始源表示:「只看善彬的臉,還以為她屬於安靜型,事實上她是非常有趣、活潑、有朝氣的。」

鄭恩地也說,李善彬不說話的時候給人一種高冷感,又好像很怕生,「但其實完全相反,是很瀟灑爽快、隨和的,內心非常正直。」李善彬在旁聽到大家的評價,獨自忙碌地搞笑演著默劇,徹底展現她的反轉魅力。



《酒鬼都市女人們》鄭恩地、韓善伙和李善彬(右至左)總是約在一起開喝。

 35 歲的始源在劇中飾演綜藝節目製作人,請他推薦 3 位女主角適合的節目,這個問題讓演員們都直呼新鮮,還來不及等始源回答,善伙馬上毛遂自薦要上料理節目,「我真的很會料理,快點送我去《一日三餐》啦!」恩地大笑說:「這位姐姐很有野心!」

始源也貼心回應:「善伙有非常顧家的一面,很會做菜,所以推薦她去《一日三餐》。」引起哄堂大笑。



始源面對這3個七嘴八舌的女人,快招架不住了,看得出來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始源接著推薦鄭恩地參與《Running Man》、《人生酒館》類型的節目,「她很懂得聆聽,很會配合別人。當節目固定班底時,有來賓來參加時,她很適合在旁引導。」

談到李善彬,始源認為她適合去上韓國名廚白種元的節目,「一邊做料理,一邊聊天的那種。」善伙一聽到立刻邀約李善彬一起去,完全沒有無暇理會始源在旁認真的分析解釋。



始源認為,恩地適合上《Running Man》。

 3 位女演員接著熱心尋找適合始源的綜藝節目,鄭恩地提議《問題男子》、《Free19》,「我覺得始源歐爸很適合神秘類型的節目。」李善彬也附和:「需要智慧的那種!」原來始源在她們心目中是「腦性男」代表。



始源在劇中留著大鬍子。

李善彬認為始源其實還可以加入時事談話節目《Kokkomu》、甚至提出特種部隊成員組成的《鋼鐵部隊》,始源聽完驚嚇到撐大眼睛回應:「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需要體力的我就不太行!」



始源稱年紀大了,體力活不太行了。

 4 位演員最後也希望在這陣子艱辛的時期,觀眾能從《酒鬼都市女人們》獲得許多歡笑和療癒,善伙表示:「希望大家看完多笑笑,要幸福喔!」始源則說:「這部真的是一齣溫暖、愉悅、有趣的電視劇,大家覺得好看的話,請幫我們跟身邊朋友多多推薦喔!」

酒鬼都市女人們》每週六在myVideo全網首播。

 


▲ 本文同步刊登於 三立新聞網:始源35歲自認上了年紀!拒上特種部隊「體力活不行了」

 

|延伸閱讀|

▎ 身體裡一半都是酒精?漫改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鄭恩地李善彬崔始源呈現韓國「喝酒文化」
▎ KBS 經典校園青春劇《學校2021》一波三折終於回歸!五大看點: 金曜漢 X 趙怡賢 黃金新人組合顏值演技都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