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電影嚴選】 2021七月戲劇影集口碑排行榜 韓劇《VOICE 4》、《來魔女食堂吧》風光入榜

文 : 2021-08-02

邁入暑期,七月既需要繼續加強防疫,也能在解除三級警報的「全台防疫有成」的狀況之中鬆一口氣。就跟追劇一樣,不得鬆懈!Yahoo奇摩搜尋為讀者朋友們統計出七月熱搜戲劇影集大數據,再加上 Yahoo奇摩電影編輯部不藏私的好劇推薦,最終誕生出的這一份「七月戲劇影集口碑排行榜」,絕對是放暑假時全民追劇的一劑良帖。

上個月制霸榜首的​​《第三佈局 塵沙惑》名次有異動,本週邁入大結局可能再掀一波熱度高潮!超車的台劇《神之鄉》以偶像劇陣容演員推出台灣宮廟遶境文化的故事,成功引起台灣觀眾好奇與追劇、成為本月榜首!第三名《屍戰朝鮮:雅信傳》其實是一部「韓劇外傳」的電影,短短一集戲迷雖然看不夠卻仍狂搜尋狂敲碗,電影在 Netflix 上架的發行策略果然算是大成功!一起來看本月夯劇排行榜!

 

【Yahoo 七月戲劇影集口碑排行榜】

 

TOP 1 ——《神之鄉》


《神之鄉》描述出身自桃園大溪的阿薰(李玉璽飾)回到家鄉參加「六二四遶境」,事前偷偷作特訓、為的就是熟悉「舉神將」的技巧、意欲代父出征完成遶境活動,只為了讓爸爸認同自己的存在!

 

 

TOP 2 ——《第三佈局 塵沙惑》


每週都有進展甚至是翻轉的《第三佈局 塵沙惑》是由金獎演員莊凱勛、劉冠廷和張榕容所主演,政客與警察之間的故事背景題材為台劇創造全新風景。本劇 8 月 1 日即將邁入大結局,懸案的答案終於要公布,晚上不用再睡不著啦!


 

TOP 3 ——《屍戰朝鮮:雅信傳》


全智賢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把全劇的故事拉到最前傳的部分:活屍怎麼出現的?又是怎麼被「放出來」的?不要問,很恐怖!讓全智賢所飾演的「雅信」故事來告訴大家就好!

 

 

TOP 4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相信嗎?萌娃就是戀愛的最佳助攻手?!甜寵陸劇每一季都有,但是像《賀先生的戀戀不忘》這樣「主角帶拖油瓶談戀愛」的卻不多!本劇本週末收官,喜歡一口氣追完全劇的追劇咖現在進場正是時候!

 

 

TOP 5 ——《機智醫生生活2》


《機智醫生生活》的長尾效應絕不容小覷!第二季帶動第一季的追劇潮,本來一週只更新一集就已經是在考驗觀眾的耐心了,且本週還因為南韓首都新冠疫情變得嚴重而停播一週!但為了「五人幫」戲外也都能好好的,大家就忍耐吧,多少看些 NG 幕後花絮擋著!

 

 

TOP 6 ——《無法抗拒的他》


開播後爭議不斷的《無法抗拒的他》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是由宋江與韓素希(韓韶禧)所主演,描述身受愛情傷害過的女主角劉娜比遇上了處處留情的男人朴宰彥,兩人建構出一場世人或許無法理解與認同的愛情關係。兩位演員超高顏值和「迷樣的演技」成為眾人聚焦的追逐目標,在 Netflix 平台上也持續在點閱排行榜上有名!

 

 

TOP 7 ——《海上繁花》


由近期當紅演員李沁主演,她與竇驍與張雲龍在戲裡的三角愛情關係為《海上繁花》全劇重點。事實上這部戲為四年多前就已經開拍,直到最近才終於問世。故事講的是杜曉蘇與雷宇崢、邵振嶸兄弟邂逅以後,重拾人生理想與收穫愛情的過程。

 

 

TOP 8 ——《VOICE 4》


知名韓劇系列,第四季全劇14集由宋承憲搭擋李荷娜演出。本劇不但承襲了暗黑風格韓劇潮流,還有滿滿的宋承憲,《VOICE 4》劇中他扛起男人施展近身搏鬥術超級MAN!李奎炯也演繹出瘋邪殺人魔附身的驚悚樣貌!喜嗑暗黑風潮韓劇的觀眾千萬別錯過。《VOICE 4》本週將播出大結局。

▎⠀myVideo《VOICE 4》線上看 >> https://pse.is/3j6eht

延伸閱讀|小迷糊李奎炯《VOICE 4》變身變態殺人魔,秒換四種人格嚇壞宋承憲

 

 

TOP 9 ——《來魔女食堂吧》


世人欲求越來越多,但身上的籌碼又是什麼呢?描述一間「魔女食堂」供應能實現大家願望的餐點,所有客人都不惜出賣靈魂也要來!一且來看看宋智孝演出魔女食堂社長,帶著她魔性的魅力陪伴大家走這一遭!

▎⠀myVideo《來魔女食堂吧》線上看 >> https://pse.is/3lxlsv

延伸閱讀|《來魔女食堂吧》ep1.2短評|宋智孝化身美豔魔女,為了達成願望你願意付出什麼?

 

 

TOP 10 ——《你是我的榮耀》


超紅女明星代言電動卻不會打電動?為了差點不保的代言工作,喬晶晶(迪麗熱巴飾)決定閉關練功!想不到打電動也是一件很吃腦力的體力活,幸好喬晶晶找到了完美的教練于途。

于途(楊洋飾)是晶晶的高中同學,十年之後的重逢讓兩人有了重新相處的機會,每天于途不遠千里往喬晶晶家裡報到當「電動老師」,情愫也在兩人之間滋長出來。上架4小時就獲得上億點閱熱播數字成績的《你是我的榮耀》超狂,堪稱本季必追陸劇!

註:此排行榜係為2021年6月25日至7月24日Yahoo奇摩搜尋關鍵字及Yahoo奇摩電影編輯團隊投票加權計算排行所得之結果。

 

▲ 本文轉錄自 Yahoo奇摩電影編輯部:【Yahoo電影嚴選】 2021七月戲劇影集口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