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雲中誰寄錦書來》謝彬彬 吳佳怡古裝甜寵推理喜劇|劇情演員介紹

文 : 2022-12-14

雲中誰寄錦書來線上看介紹


古裝陸劇《雲中誰寄錦書來》承襲今年最受歡迎的懸疑加上愛情題材。《雲中誰寄錦書來》由演員謝彬彬吳佳怡主演,講述太醫世家的千金家族遭人陷害而受到冤屈,為了洗刷冤屈她嫁入周府,與兩位少年相遇,三人一起找尋真相,也萌發了愛情。《雲中誰寄錦書來》以輕鬆愉快的古裝懸疑喜劇包裝愛情浪漫元素,不僅找來兩位新生代演員,《一閃一閃亮星星》傅菁、《虛顏柯穎也加入演出,讓我們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吧!

▎雲中誰寄錦書來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雲中誰寄錦書來》劇情簡介

生在太醫世家的沈魚(吳佳怡 飾)欲為家族洗冤翻案,設局嫁入周府英氣颯爽的小侯爺周悅,後結識了齊璋(謝彬彬 飾)、高墨(張思帆 飾)兩位胸懷大志的少年,四人聯手探案,在一步步接近真相中捲起朝堂風雲,也陷入情感糾葛的故事。

 

▎⠀《雲中誰寄錦書來》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 謝彬彬、吳佳怡、傅菁、張思帆


友情主演:柯穎


導  演:郭會中


集  數:24集


片 長:約45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於每六晚間6點更新

 

▎⠀《雲中誰寄錦書來》角色介紹

 

沈魚 /   吳佳怡   飾演

太醫世家的千金,因為家族背負屈辱,她為了調查真相嫁進周府。雖負重責大任,但個性古靈精怪,為了賺錢能屈能伸,各種奇特案件都願意接受,但在她心中則是有一把量尺,保持善心取之有道。

吳佳怡2013年由電影《甘露》出道,後來以古裝戲劇為主,演出清宮懸疑傳奇劇《那江煙花那江雨》、《天舞紀》。2021年,主演青春校園勵志劇《你好,對方辯友2》她在劇中飾演的則是女主角牧小魚一炮而紅。此次挑戰略有反派味道的女主角沈魚,在劇中鬼靈精怪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期待後來又會有哪些爆笑又可愛的甜寵後續。

 

齊璋 /  謝彬彬   飾演

大敵當前依然處之泰然的在逃皇子,為了找出真相隱藏身分,並與沈魚暗中幫助彼此互相利用,去在某次任務中產生感情,而兩人的過去也隨之揭開。

謝彬彬2012年出道,後來以歌手演員身分相繼推出戲劇及演唱作品,2019年參與音樂競技節目《歌手2019》,隨後聲名大噪連續主演多部電影。2020年演出甜寵國民劇《青簪鎖三千》劇中飾演霸氣小少爺,傲嬌又豪氣的少爺形象深植人心,此次在《雲中誰寄錦書來》 謝彬彬 挑戰運籌帷幄的王爺,與吳佳怡共創甜寵名場面。

 

周悅 /  傅菁 飾演

心思深沉,身負家族重擔,但身姿絕世無雙的小侯爺。女扮男裝的周悅,背後有著不能告人的祕密,為了讓家族興榮,她必須隱藏女兒身的身分,並與女主角沈魚相遇,兩人相扶相持,讓沈魚十分心動臉紅心跳,而不知道周悅真實分身的沈魚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傅菁以選秀《創造101》走紅,2018年以女團火箭少女101出道。隨後以歌手、演員身分持續活動。不僅成為中國當紅女子團體,戲劇作品也不可少,在2022年主演奇幻懸疑愛情劇《一閃一閃亮星星》再次爆紅。此次傅菁女扮男裝演出,全體網民暴動表示「男裝太好看了、扮相太帥」,讓人期待後續周悅與沈魚的發展!

 

高墨 /  張思帆 飾演

講話犀利,文武雙全的刑部天使同事,是心有所屬的憨直少年。

張思帆2015年以《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出道,主演多部古裝劇,2018年以《親愛的義祁君》擄獲不少少女芳心。2021年主演的都市懸疑愛情成長劇《不能戀愛的秘密》,飾演深情男二。

甜寵古裝喜劇《雲中誰寄錦書來》將於每周六至周一晚間6點更新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不管是男女戀愛還是女女粉紅泡泡,都在《雲中誰寄錦書來》等你!

▎《雲中誰寄錦書來》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經典陸劇推薦線上看:羋月 楚喬 知否 武媚娘 這些收看都破百億 趙麗穎佔三部
▎【秋冬陸劇推薦】5部甜寵:遇見你之後 周峻緯 金子璇奇幻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