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復仇劇《假面女王》劇情進入高潮 金宣兒找出當年下藥兇手

文 : 2023-06-13

狗血復仇韓劇《假面女王》集結金宣兒吳允兒申恩廷裕善等氣場十足的女星主演,劇情講述10年前一場兇殺案,5名主角牽扯於其中,開啟了嫉妒和欲望的戰爭,一步步揭露隱藏在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最新劇情中,金宣兒終於查出10年前下藥侵犯她的真兇,竟是好友申恩廷的現任老公李廷鎮,且真兇與4人都有瓜葛,4女憤怒之下聯手綁架渣男,想以私刑教訓對方,沒想到真兇卻在飯店裡離奇身亡,留下另一伏筆。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金宣兒為取得聯手復仇姐妹們的信任,坦承自己是財團會長私生女,但是會長卻是個道貌岸然、心狠手辣的人物,私下經營一家表面上是夜店,實際上卻拿來作為官商勾結的桃色交易所,在監視器影像中,更驚覺會長是10年兇殺案的殺人兇手,金宣兒最後是否會選擇大義滅親,引起觀眾討論。

人權律師人設反轉 金宣兒化身假面女王

金宣兒在劇中飾演表面上為弱勢辯護的人權律師,私下卻是充滿野心和心機,為奪權而不擇手段的「假面女王」,談到演員和角色的相似度,編劇透露「金宣兒用深邃銳利的眼神、沉穩的聲線,展現氣勢鎮壓全場,即使不刻意假裝,也能感受到她霸氣的尊嚴,這就是她和角色的共通點。」並表示,在寫劇本的過程中,如何讓金宣兒在劇中更好的發揮這種力量,是他在創作時最大的苦惱。

雖然金宣兒在劇中角色相當沈重,但她是劇組演員公認的「氣氛製造者」,演員李廷鎮表示:「與劇情氛圍不同,拍攝現場的氣氛其實是非常融洽,尤其是氣氛製造者金宣兒,特别能帶動聊天話題。」《假面女王》在MyVideo熱播中。

 


▲ 本文同步刊登ETtoday星光雲:金宣兒《假面女王》被「下藥侵犯」真兇曝光! 4女聯手私刑伺候


|延伸閱讀|

▎復仇劇推薦 盤點10部必看狗血復仇記:韓劇、陸劇一次搜刮

▎《假面女王》繼黑暗榮耀後的復仇劇 金宣兒 吳允兒 裕善主演|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