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青春陸劇《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趙今麥主演改編桐華小說|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文 : 2023-10-03

2023年最青春的網路陸劇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由趙今麥白宇帆主演。《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改編自桐華校園青春小說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劇情講述90年代少女羅琦琦的成長,所經歷的愛情、友情以及身邊每個人生活和想法上發生的變化的既甜蜜又苦澀的青春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演員劇情介紹及更新時間追劇日曆,MyVideo持續更新最新集數,快開啟APP推播通知,更多陸劇消息不漏接。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劇情簡介

羅琦琦(趙今麥 飾)從小生活在外公身邊,小學時羅琦琦被接回到漢南與父母生活,卻因為妹妹自己在家中不再那麼受寵愛。在不安又寂寞的青春期,認識了亦師亦友的玩伴許小波(白宇帆 飾)、同班同學張駿(鄔家楷 飾)變成好友。原以為這樣快樂的日子會持續下去,卻在三人的生活裡發生改變,也改變了三人的未來和人生,上高中、考大學這些普通學生的煩惱外,還有更多少女內心的煩惱與遭遇,是一個女孩如何與世界和解,與自己和解的成長故事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 趙今麥 、 白宇帆 、 鄔家楷 、 趙昭儀

導  演:成志超 、 馬華幹 、 蘇飛

集  數:30集

每集長度:約45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每周持續更新中!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角色介紹

羅琦琦  /  趙今麥  飾演

『我來到這世上為的是看太陽』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趙今麥,在《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釋出官方片段後,在小說裡的經典台詞「我來到這世上為的是看太陽』,讓全網都相信她就是羅琦琦!趙今麥與彭昱暢在《快把我哥帶走》演出又打又鬧的兄妹檔,也讓趙今麥成為國民妹妹,在去年她在《開端》又再次讓觀眾見證她的演技,這次演出羅琦琦,在大喇喇的外表下有顆細膩的心,這次我們將看到趙今麥再次演繹大女主戲劇,令人期待!

許小波 /   白宇帆   飾演

書店老闆,是羅琦琦的青梅竹馬,兩人曾因誤會而鬧翻,在多年後再次相遇。

張駿 /   鄔家楷   飾演

與琦琦同一所小學、初中、高中,是琦琦暗戀的對象。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改編桐華同名著作 誰是桐華?你一定看過這些作品!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作家桐華的同名作品。桐華讀作品眾多,而最耳熟能詳的則是當年風靡全亞洲的《步步驚心》、《風中奇緣》(小說原名:《大漠謠)。是現今中國極具影響力的女性作家和影視策劃人。在2010年出版校園小説《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如今終於成為真人化影劇作品讓大家能用戲劇視角再次參與羅琦琦的青春故事,還有更多90年代的青春復古感等觀眾一起來回味!MyVideo將在每周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陸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8部校園青春陸劇推薦:2023《白日夢我》小說改編、陳哲遠在 《偷偷藏不住》前早封為最帥學霸!

▎【網路劇陸劇推薦】5部2023必看網路劇:趙今麥《年少時光》、《步步為陷》青春校園、古裝陸劇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