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八強取六強即將出爐 誰能挺進北流決賽? 一覽8強名單

文 : 2023-03-31

大嘻哈時代2》8強在上周正式出爐,本周六4/1晚間將播出6強競賽,誰才會成為前六強,在這之前讓我們來看看8強選手的成名舞台,下方我們將以ep10ep11的積分賽排序介紹。下周六4/8將在北流舉行《大嘻哈時代2》決賽舞台,誰才能成為冠軍,即將揭曉!剩下最後兩集,讓我們一起為心儀的Rapper加油打氣!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重磅直播 >>MyVideo  每周六晚間10點開播

MyVideo每周六在直播館推出線上直播,並在播畢晚間12點上架最新集數,只要登入會員就能免費觀賞還能repeat好幾萬遍,嘻哈囝們準備好了嗎!

 

大嘻哈時代2 八強選手名單

大嘻哈時代2八強選手名單| 小卡比

DISS戰分數
藝人合作分數
分數加總
積分賽名次
73 64 137 1

小卡比為第一季回鍋選手,在上季在1對1環節輸給來自馬提爾的Macdella,雖然輸了比賽但是爆炸性的表演令大家誇目相看,也深刻記住「政大黑音」這塊招牌。這次小卡比一路過關斬將,每每帶來驚喜好歌。在ep9評審主題賽,他與迪拉兩人的深刻對話,隨後帶來超炸表演,並且逐一Shout Out自己的夥伴們,也再次燃起冠軍呼聲。

隨後的Diss戰和藝人合作賽,小卡比展現「智將」風格,面對比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讓三位評審都讚不絕口。也在兩次的積分賽拿下最高分,成為積分賽的第一名。


大嘻哈時代2八強選手名單|阿夫Suhf

DISS戰分數
藝人合作分數
分數加總
積分賽名次
62 74 136 2

第一季回鍋選手阿夫,在第二季首集就放大招, 一句「夢不夠大,起來重睡」讓全場都震撼。雖然阿夫在兩次的選手合作賽中都失去夥伴僅剩他一人晉級。在節目上他也表示這讓她非常沮喪,但是阿夫這季的表現絕對是可圈可點。

在藝人合作賽與A-Lin一起飆高音,甚至歌曲上隨興搭唱,讓迪拉形容阿夫就是「萬用插座」,不管哪種風格都能駕馭,可唱又可饒,是最有冠軍相的選手之一。

 

大嘻哈時代2八強選手名單|艾蜜莉AMILI

 

DISS戰分數
藝人合作分數
分數加總
積分賽名次
70 66 136 2

第二季的寶藏選手之一,以幽默風趣的歌詞和十分會寫抓耳的旋律,讓三位評審和觀眾都陷入艾蜜莉的魅力之中。評審迪拉也表示很欣賞艾蜜莉以饒舌當作王道解法,不管面對怎樣的音樂都饒舌到底,讓他非常感動和欣賞。

可以搞笑也可以走真摯路線的艾蜜莉,在ep9唱出對自己的製作人深情感謝,甚至在訪談時哭出來,歌曲的真摯度也達到眾人心中,而在與選手合作賽中,他和史蒂芬帶來〈夢一場〉好聽又抓耳,不僅可以把合作曲目製作的朗朗上口。

就連diss戰也巧妙運用Autotune帶來洗腦副歌,配上超戲謔歌詞,成為最佳MVP,期待艾蜜莉再次帶來超讚歌曲!

 

大嘻哈時代2八強選手名單| 阿跨面

DISS戰分數
藝人合作分數
分數加總
積分賽名次
63 72 135 3

寶藏男孩系列第二位,平時訪談超靦腆,但是一開口饒舌就化身狠角色,首次讓觀眾們帶來超乎想像的表演歌曲是在ep6 BLOCK TO BLOCK環節帶來的歌曲〈風光少年兄〉,被主持人譽為「嘻哈茄子蛋」,客座評審黃明志也大力讚賞是一首完整度很高的歌曲。

後來阿跨面表現每每令觀眾感到驚訝,而在ep11與他很欣賞的樂團滅火器,一起合作火器的經典歌曲〈無名英雄〉,合作無間加上超厲害的台語饒舌,讓觀眾和評審們都很滿意,人狠話不多的阿跨面,在接下來又會帶來哪些歌曲和精彩表演?大家一起來期待!

 

大嘻哈時代2八強選手名單|Gummy B

DISS戰分數
藝人合作分數
分數加總
積分賽名次
60 74 134 4

台大嘻研社代表Gummy B,在參賽前就是萬眾矚目,發行過專輯、舉辦過專場表演的他,在舞台上總是冷靜的穩定發揮,ep2的六十秒表演就讓全場起雞皮疙瘩。

ep6 BLOCK TO BLOCK他隻身對抗艾蜜莉與史蒂芬,帶來他自己的經典歌曲,重新製作成為一個全新的版本〈敦化南路(revisit) 〉,也讓所有Gummy B粉絲循環撥放,帶來百萬次的觀看次數。

後來的Diss戰和藝人合作賽Gummy B表現平穩,卻被陳星翰提點「好像沒進步?」Gummy B在接下來會帶來哪些精彩演出,讓我們拭目以待!

 

大嘻哈時代2八強選手名單|SAVAGE.M/馬克

DISS戰分數
藝人合作分數
分數加總
積分賽名次
61 72 133 5

馬克哥哥從不苟言笑的比賽形象,到後來以「薩買迪」成為網路迷因。

而在藝人合作在與阿跨面一起帶來超炸舞台,迪拉坦言馬克功不可沒,不僅幫忙疊唱、製造氣氛,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夥伴。

 

大嘻哈時代2八強選手名單| REX

DISS戰分數
藝人合作分數
分數加總
積分賽名次
54 74 128 6

八強選手裡年紀最小的一位,也是評審們非常看好的選手。獨特的munble rap和獨特的嗓音讓全場躁動,尤其每一次錄影都換一種新造型,髮色變化多端,也成為網路討論的對象之一。ep6他與E1an他與E1and帶來男女對唱,歌曲抓耳好聽,純享版也成本屆觀看次數前三大的影片。

雖然在diss戰引起爭議,但是在後來的藝人合作賽與Karencici和Quanzo帶來超炸新歌,也讓評審們再次肯定他的實力。

 

大嘻哈時代2八強選手名單| 29 Groove

DISS戰分數
藝人合作分數
分數加總
積分賽名次
49 74 123 7

身兼製作人的29 Groove在每每合作賽都帶來超強歌曲,與他合作的選手們都非常認可29 Groove的實力,不管是ep6與Quanzo一起合作的〈羅盤〉還是ep11與小卡比、美秀集團帶來〈電火王〉都令人印象深刻。

不僅在合作賽表現亮眼,評審主題賽他帶來的效果讓全場躁動,接下來29 Groove還會帶來哪些驚喜?讓我們一起在ep12找到答案!

本週六ep12「Semifinal準決賽」將以8取6,選出6強進入冠軍賽,《大嘻哈時代2》決賽演唱會門票在開賣後秒殺,記得鎖定 MyVideo《大嘻哈時代2》每週六 22:00 在 MyVideo 線上直播,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資訊都告訴你!

▎大嘻哈時代2線上看 >> MyVideo 免費看
▎大嘻哈時代2 歌單彙整>>MyMusic 周周更新
 

|延伸閱讀|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ep12線上看 6強賽開打
▎《大嘻哈時代2》ep10免費線上看|Diss戰亮點解析 下集合作名單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