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12月《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收視創新高 《嗨!營業中》星度加碼

文 : 2022-12-28

2022年末最後一個月,是誰稱霸台灣綜藝節目排行榜呢?在面臨世足賽事全民足球熱的情況下,《 嗨!營業中》竟脫穎而出?而《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也創下收視新高!《小姐不熙娣》持續以熱門藝人加持節目星度,讓我們來看看2022年12月最熱門台灣綜藝節目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12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1.花甲少年趣旅行

連續上排行榜的還有後來居上的《花甲少年趣旅行》,在結束澎湖行後。製作組再次闖蕩屏東,而這次找來綜藝大哥徐乃麟、金鐘視后鍾欣凌以及少年法比歐、石知田和鍾瑤。五人的化學反應讓人感到訝異,也可以發現每個人不同面向,不僅鍾瑤展現廚藝,乃哥也親自下廚。屏東好吃好玩的景點又再次成為討論焦點,屏東篇播出后甚至有店家供不應求,要請觀眾們等待他們的好消息。《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行在上周末畫下句點,而下周則是請來郭哥郭子乾、金曲歌后李翊君,兩人都是鮮少出現在綜藝實境秀,李翊君甚至開口唱金曲,令人期待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線上看 >> MyVideo 最新集數前七天免費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 李翊君獻唱 >> MyVideo 線上看

 

12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2. 嗨!營業中

話題霸權《嗨!營業中》由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和姚元浩老班底主持,再加入浩子、莎莎兩位新血,他們這次遠赴南投要打造屬於他們的冰店,而在開播後就引起觀眾注意。開播後熱度不斷,大家都想去他們的冰店觀光,甚至在世足賽事期間收視打敗季軍賽「克羅埃西亞vs.摩洛哥」。而在最新集數中,戲劇男神楊祐寧則是來當小幫手,在個人頻道時常展現廚藝的楊祐寧這次來到《嗨!營業中》讓兩位女班底鬼鬼、莎莎都備感欣慰,養眼程度不輸炎亞綸。

 

12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3. 回到小學那一天

回到小學那一天》以每周一集並以全新型態綜藝獨占鰲頭,十二月找來宋芸樺、任容萱和動力火車來擔任嘉賓。不僅讓觀眾一探台灣各種特色小學,也看到藝人不同的一面。而《回到小學那一天》也集將在12月底完結,最後一集來賓則是天團SHE的Selina任家萱。感性又溫柔的Selina會與小學生們擦出什麼火花呢?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 MyVideo熱播中

 

12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4.綜藝大集合

台灣超長青綜藝《綜藝大集合》在10月入圍金鐘獎、國際「2022亞洲影藝創意大獎」後仍持續努力耕耘。由瓜哥帶領眾主持人、來賓,來到台灣各地廟宇,與當地民眾進行遊戲並發送獎金的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視為台灣的綜藝節目長青樹,不僅開播多年在收視上也一直位居佼佼者,結合台灣在地的廟宇進行各種遊戲,是陪伴家中長輩的優質節目之一。

▎綜藝大集合線上看 >> MyVideo熱播中

 

12月熱門綜藝節目排行榜5. 小姐不熙娣

小姐不熙娣》在12月又以多組藝人朋友來訪而討論度居高不下,在12月成為話題女王,還有近期最熱門的演員許光漢、王凈及林柏宏來訪,宣傳新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而在12月初還有各種2023年預測,讓人不禁想起小S的各種神預言,絕對不要錯過精彩的《小姐不熙娣》。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許光漢來訪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蜂女孩蜂蜜擄獲眾人 下周花蓮篇 郭子乾、李翊君來了!
▎《回到小學那一天》線上看 動力火車新竹司馬庫斯部落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