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陸劇《風起西州》熱播中 許魏洲、古力娜扎新戲啵不停

文 : 2024-01-03

人氣陸劇《風起霓裳》睽違2年的續作《風起西州》,由《上癮》許魏洲二搭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描述「裴行儉」(許魏洲飾演) 與製衣才女「庫狄琉璃」(古力娜扎飾演) 婚後生活,網友封為「琉行夫婦」。

▎風起西州線上看>> MyVideo 線上看

▲許魏洲 (左起)、古力娜扎在戲裡從頭甜到尾,被讚「今年最好嗑CP」。

《風起西州》打首播開始就沒讓粉絲失望,古力娜扎、許魏洲從頭甜到尾,被讚「今年最好嗑CP」。兩人日前接受專訪,古力娜扎也覺得夫妻倆好閃,「看播出感覺每天都有吻戲,哇!怎麼又親了!拍攝的時候因為不是很密集地拍,因此沒有感覺,但最近播放才發現怎麼這麼多!」

她也羨慕,「琉璃只要一出事,裴行儉會第一時間照顧她,非常寵愛,琉璃也為夫君而活,他們發生任何事都不會有爭執。兩人一直堅持在一起,信任對方、保護對方,為對方付出。」直呼電視劇裡的感情,若能出現在現實生活就好了。

▲古力娜扎、許魏洲在《風起西州》吻戲不斷。(本圖翻攝自MyVideo)

兩人坦言拍上一部時不太熟,但在《風起西州》默契已升級,現在連一個眼神都能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但古力娜扎承認有一場例外,就是醉酒吻「摸耳環」。她解釋,劇本是裴行儉酒醉,聽琉璃說話下意識伸手摸了對方耳朵,之後便深情吻上。但娜扎透露當時他們在現場排練了一下,都不知道怎麼摸。

最後許魏洲以他最舒服的方式演,竟是伸手摸了女方左耳耳環,讓娜扎回想起來就覺好笑,「在摸的那一刻,我感覺得到你的僵硬。」許魏洲解釋這是《風起西州》第一場戲,拍完後兩人就打破緊張,越演越鬆,也表示這的確是導演的巧思,「導演說第一場安排這滿重的吻戲,馬上把我們的關係重新拉近!」

▲古力娜扎飾演製衣才女庫狄琉璃;▼許魏洲飾演公子裴行儉。

兩人二度談愛,許魏洲給彼此默契打9.5高分,就連隨機抽考他是否記得古力娜扎全名,他也能不假思索精準背出10個字,讓娜扎在旁聽了都驚訝!當女方解釋她本名的意思是「遠望美麗的花」,許魏洲也在鏡頭前嘴甜讚美「看了這朵美麗的花很幸福」,看來二搭後撩妹功力終於有進步。

原來古力娜扎印象中的許魏洲是「憨憨的」,除了笑起來的模樣很憨,也爆料劇中甜寵畫面,對方幾乎是照本演出,「不然他自己不好意思加那種戲,還得描述清楚一點,否則會害羞,連耳環都摸半天。」所以若用一種動物形容對方,古力娜扎回答是「狗」,「是指大直男、傻直男,正好我也養狗,狗狗很可愛的。」

▲《風起西州》講述古力娜扎、許魏洲甜蜜的婚後生活。

《風起西州》是2021年播出的《風起霓裳》續作,講述製衣才女庫狄琉璃 (古力娜扎飾演) 與裴行儉 (許魏洲飾演) 婚後生活,面對大長公主屢次使計刁難,琉璃聰慧應對,化險為夷。裴行儉因意外被貶,遠赴西州上任,相識當地世子麴崇裕 (劉端端飾演),麴崇裕因裴行儉是空降官吏而心生戒備,對兩人暗中刁難,夫妻倆再度遇上重重難關。全集今日 (12/29) 在MyVideo上架熱播中。

▲ 本文同步刊登於Yahoo!新聞:古力娜扎新戲啵不停 遭許魏洲尷尬醉酒吻

▎風起西州線上看>> MyVideo 線上看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2023陸劇推薦排行榜 10部必看:劉亦菲《去有風的地方》小清新最超俗 《長相思》高顏值超吸睛 《以愛為營》霸總熱度依不減

▎古裝劇推薦8部必看:高分古偶《古相思曲》贏在哪?更多小說改編古裝劇推薦 陸劇質感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