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美男英雄Class1》結局劇末藏第二季Class 2彩蛋伏筆 8大看點:朴志訓、崔顯旭基情爆棚!

文 : 2023-08-14

【文/少女心文室】最近眾多韓國新劇開播,像是《命定之人》、《財閥家的小兒子》、《災後調查日誌》、《弱美男英雄》等劇上演擂台對打,讓劇迷們不知道該追哪部才好!而漫改劇弱美男英雄》/《弱美男英雄Class1》更是一口氣上架8集,該劇由朴志訓崔顯旭洪慶申承浩李妍等新生代演員主演,為一檔校園韓劇,改編人氣同名網漫,主要劇情刻劃校暴受害者,站出來反抗霸凌的成長故事,一起來看《弱美男英雄》劇情演員介紹看點整理!


1.《弱美男英雄》看點:

由人氣網漫改編漫改劇,超高分好評!

電視劇《弱美男英雄》為韓國人氣同名網漫改編,幾乎是10分滿分的評價,在LINE WEBTOON瀏覽超過千萬次的人氣網漫,講述一名身材矮小又看似纖弱的美少年,卻擁有高超的武打功力,雖然身材弱小,但不光靠蠻力,總能運用所學的理論來學以致用,運用各種戰術贏過其他惡霸,刻劃了校園霸凌、青少年議題等內容,是值得反思的作品,而電視劇也找來《D.P:逃兵追緝令》韓峻熹導演擔任總策劃,擅長拍攝暴力美學,在劇中可以看到精良的武打動作戲,質感與議題都非常優秀的暗黑校園韓劇!

《弱美男英雄》海報+漫畫

 

2.《弱美男英雄》看點:

校園模範生朴志訓遭霸凌,對抗校暴全力反擊打趴惡霸!

朴志訓根本是漫改劇專門戶,連續主演作品都是漫改劇,前兩部作品《戀愛革命》、《遠看是蔚藍的春天》都是漫畫改編,現在第三部作品《弱美男英雄》也是漫畫改編,劇中飾演「延時恩」是一個只知道讀書的模範生,但在有天被班上惡霸混混「全英彬」盯上,開始聯手其他同學欺負他,一開始延時恩還沒有作聲,直到影響到了他的模擬考成績,延時恩大爆氣全力反擊,展開波瀾萬丈的校園生活!不少劇迷都大讚朴志訓演技大躍進,不僅展現兇悍暴戾之氣,眼神整個發狂,也上演許多俐落武打動作戲,逆轉他花美男演員的形象!


《弱美男英雄》朴志訓劇照

 

3.《弱美男英雄》看點:

《二十五,二十一》崔顯旭變身暗黑英雄,以暴制暴校園霸凌者

崔顯旭是近期人氣超的新生代演員,年僅20歲的他已經累積眾多作品,過去拍攝網劇出道,之後在《模範計程車》演出不良少年,同時也出演《羽球少年團》、《智異山》等作,並在今年演出《二十五,二十一》七班小可愛「文智雄」一角人氣爆棚!崔顯旭在《弱美男英雄》飾演「安秀浩」是一名業餘格鬥選手,非常會打架運動,但從不會主動招惹別人,在學校都在睡覺,但只要有人找他麻煩,安秀浩就可以毫不猶豫K.O對方,漸漸的他與延時恩、吳范錫慢慢走近,三人聯手對抗校園暴力,不少人也大讚崔顯旭在劇中以暴制暴校園霸凌者相當帥氣Man味爆棚,連男生也淪陷他的帥氣!

《弱美男英雄》崔顯旭劇照

4.《弱美男英雄》看點:

轉學生洪慶與朴志訓&崔顯旭成為反霸凌三人幫,卻是一顆未爆彈!

洪慶雖然大多演出配角角色,但出演過眾多夯劇,包括《學校2017》、《當你沉睡時》、《德魯納酒店》《D.P:逃兵追緝令》、《紅天機》等劇,展現百變角色演出,累積演技實力,在新劇《弱美男英雄》飾演「吳范錫」是國會議員的養子,但因為他皮膚白皙身材又相當瘦弱,所以在先前的學校被嚴重霸凌,後來轉到與延時恩&安秀浩同校,再次被惡霸盯上,後來三人聯手對抗校園霸凌,不過後期三人的友情逐漸變了調,吳范錫成為劇情後期走向一大關鍵,後期展現了「反轉黑化」演出,可以說是劇中不討喜的角色。

《弱美男英雄》洪慶劇照

 

5.《弱美男英雄》 看點:

《還魂》申承浩、《少年法庭》李妍都出演,展現反轉演出!

《弱美男英雄》由《D.P:逃兵追緝令》韓峻熹導演總策畫,找了許多同劇演員出演,包括像是洪慶、申承浩、李妍全都出演過《D.P:逃兵追緝令》,可以說是另類二搭!申承浩在《D.P:逃兵追緝令》演出霸凌其他軍人的軍官,並在古裝劇《還魂》演出世子,在《弱美男英雄》飾演「全錫大」為校外混混,是離家出走青少年的「行動隊長」,雖然凶狠殘暴但其實都在保護著出走團。李妍在《D.P:逃兵追緝令》飾演丁海寅妹妹,在《少年法庭》飾演問題青少年「白成友」,在最新劇《弱美男英雄》飾演「小英」是離家出走少女,後來幫助延時恩後脫離出走團認真生活,卻在不知不覺中引發三人幫問題。

《弱美男英雄》李妍、申承浩劇照

 

6.《弱美男英雄》 看點:

校園惡霸金秀謙三搭朴志訓,超多亮點演員金成均、趙漢哲出演

《弱美男英雄》劇中配角演員,可以說是一大驚喜包,許多不少熟識演員全出籠,包括劇情關鍵人物的校園惡霸「全英彬」由金秀謙演出,劇中帶頭霸凌延時恩惹出一切事端的人物,事實上他與朴志訓已是三搭合作,過去曾一起拍攝《戀愛革命》、《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兩部劇,同時也是跟崔顯旭同門演員,也難怪默契火花十足!而該劇也有許多亮點演員,同樣有出演《D.P:逃兵追緝令》的金成均飾演延時恩爸爸,趙漢哲則出演吳范錫國會議員老爸,《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劉秀彬在劇末出演延時恩轉到新學校的惡霸!

《弱美男英雄》劇照

7.《弱美男英雄》 看點:

另類BL韓劇?朴志訓&崔顯旭Bromance爆棚!劇情藏BL感情線?

《弱美男英雄》開追前,會以為只是聚焦校園霸凌,反抗校暴的電視劇,但隨著劇情開播,劇中刻劃男生們的情感似乎不那麼單純,延時恩一開始被欺負,吳范錫向安秀浩求救去救延時恩,三人就此越走越近,成為校園三劍客,但劇情可以發現吳范錫看向安秀浩的眼神非比尋常,後期女生小英加入後,看到他們親暱模樣,更讓吳范錫大吃醋,也成為他後期黑化的關鍵之一,而延時恩與安秀浩的「兄弟情」,後期為對方絕地報仇的模樣,相當催淚又虐心,甚至不惜為對方豁出性命,雖然劇情沒有明演,但似乎藏著BL感情線,不少觀眾也大讚朴志訓與崔顯旭基情爆棚的Bromance演出超好嗑,非常有CP感!


《弱美男英雄》洪慶、朴志訓、崔顯旭劇照


8.《弱美男英雄》 看點:

劇名是Class 1,劇末藏有第二季彩蛋伏筆,未完待續!

弱美男英雄》完整劇名是《弱美男英雄Class1》在「Class 1」的部分似乎就暗示著是系列韓劇,或許還有其他季的內容,而在第一季結尾第8集,畫面落在延時恩轉學到新學校後,再度遭到校園惡霸盯上,隨即畫面上了黑幕,不過跑完主演名字後,有了彩蛋畫面,畫面中是一支手機,圖中是延時恩在新高中恩狀高中就讀的畫面,而畫面中有個滿手刺青的人物,背景聲音說著:「他是這次轉學到恩狀的傢伙,聽說制服了聯合候選人姜宇英,你說要怎麼辦呢?」之後畫面才正式黑幕,可以說是暗示了第二季的伏筆,預計第二季也會交代安秀浩、吳范錫、小英、錫大等主要角色後續故事,掀起了劇迷的期待感!

《弱美男英雄》劇照

 

▲ 本文轉錄自Yahoo奇摩電影戲劇編輯部:劇末藏第二季彩蛋伏筆!《弱美男英雄》8大看點:朴志訓以暴制暴校園霸凌者,與崔顯旭基情爆棚!

 

 

 

|延伸閱讀|

▎別再問「為何韓國影視能、台灣不能?」的笨問題了!眼界、政策與決心注定了一切

▎最佳殭屍電影推薦,嚇壞你一整晚!一覽韓國喪屍宇宙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