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攤》最終回ep13 挑戰花蓮東大門夜市 遇到下雨會遇水則發嗎?| 成員、播出時間 MyVideo每周日全網線上看首播

文 : 2023-11-17

我們這一攤》2023年台灣實境節目,帶來台灣獨有的夜市文化,找來成員們一起打造貨車流動攤販,《我們這一攤》成員以綜藝女王王彩樺夏和熙以及首次演出實境類綜藝的胡宇威。他們將打造出哪種風格的夜市小吃呢?在11/26播出的ep13,最終回這一攤來到了花蓮,迎接他們的挑戰是東大門夜市終極PK賽!更多有趣內容不要錯過!

《我們這一攤》深入台灣各地夜市,甚至到日本擺攤,其中衝突不斷,成員們也不斷提升實力,製作出幸福的美食和經營之道!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們這一攤》播出時間、擺攤地點介紹,MyVideo 將於每週日晚間11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台綜消息不漏接!

我們這一攤播出時間/平台

播出頻道

播出時間

三立都會台30頻道

每週六晚上10點

MyVideo

LINE TV

Hami Video

每週日晚間11點上架最新集數

三立台灣台29頻道(重播)

每週四晚上10:30

華視主頻12頻道(重播)

每週六晚上8點

 

我們這一攤線上看|

三名主持人胡宇威、王彩樺、夏和熙與藝人來賓們將展開夜市創業路,面對剛復甦的人潮與萬物齊漲環境,他們到底要以什麼方式變為成功攤商?凝聚擠壓從出生至今所有腦力、體力和創造力,拓展新人脈拉攏舊朋友,在競爭激烈的夜市裡,創造最佳營業額,找到屬於『我們這一攤』的完美方程式!以一台貨車作為流動夜市起步,我們將在台灣各個在地夜市擺攤,並規劃前往日本,體驗日本特色屋台夜市文化,展開夜市創業體驗之旅。

《我們這一攤線》ep1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即將成為夜市攤主

第一次的擺攤,他們要挑戰的夜市美食是-臭豆腐。台灣的臭豆腐,可說是臭名遠播, 它不但登上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有紐約時報、BBC等國際媒體專文介紹,也是許多外國人來台灣想挑戰的小吃。因為臭豆腐可以蒸煮炒炸烤,搭配各種醬料佐料、泡菜,做很多層次口感味道的變化,再加上料理方法不困難,可說是台灣夜市最常見到的國民小吃之一!「我們這一攤」會推出怎樣的臭豆腐來吸引顧客呢?

《我們這一攤》將在每週日晚間11點於MyVidoe更新播出,一起來看看藝人們將如何經營夜市美食,並且走訪台灣各地夜市,讓我們一起期待!想知道更多台綜消息,記得打開MyVidoe APP推播通知,更多消息不要錯過!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嘉義篇完整版 林美照、高捷、許富凱與Janet謝怡芬美食搜刮

▎音樂主理人線上看|網紅合作賽 翊庭竺芯與酷炫合作帶來炸裂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