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優質兒童頻道超推薦!爸媽快樂育兒 小孩變身生活智慧王 Moonbug歌曲學英文 BBC Kids豐富知識陪孩子成長

文 : 2024-02-22

選對兒童頻道,爸媽快樂育兒,小孩還會變生活智慧王喲!本文為小小孩精選10大優質孩童頻道,包含世界知名的MoonbugBBC Kids等大品牌,它們提供的優質節目,富有教育性、趣味性,更重要的,還是安全的。

1.教育性:內容具有教育價值,孩子可以邊看邊學習。

2.趣味性:節目好看、精彩,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看節目享受樂趣。

3.安全性:之前YouTube艾莎門事件讓父母擔心小孩觀看的內容是否安全,這次10大精選頻道內容絕不含任何不適宜的內容,家長可以安心。

現在,就來揭曉10大優質頻道吧!爸爸媽媽務必收藏起來,一起共度美好的家庭時光!

1. CoComelon可可瓜瓜

CoComelon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兒童節目,適合幼兒觀看。它專門製作改編及原創童謠和3D動畫影片,節目中的故事以孩子的生活日常為主,也常常將幼兒生活中遭遇的挑戰和遭遇變成故事內容,很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透過歌曲和故事,孩子可以學習到生活自理、處理人際關係等重要的生活技能。全片為英文發音,內容有趣也能讓孩子接觸英文。

▎CoComelon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 Little Angel 小小天使

Little Angel提供了一系列精心設計的童謠和兒童故事,將孩子們耳熟能詳的故事改編為原創的音樂和卡通影片,充滿想像力和創造力,讓孩子們能邊看邊跟著唱跳,此外,全英文的內容有簡單的詞彙和語言結構,是為孩子打造英文學習環境的好幫手喔!

▎Little Angel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3. 小寶貝布姆

小寶貝布姆是一個專為學齡前幼兒設計的頻道,劇情圍繞在六歲女孩米婭、她的家人、朋友,以及一群擬人化角色。動物會跳舞,汽車會講話,還可以變成好朋友。大夥兒一起唱歌跳舞,生活充滿歡樂。

▎小寶貝布姆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4. 寶寶巴士

寶寶巴士非常適合2至5五的幼兒觀看,它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兒童動畫和音樂節目,內容涵蓋了數學、語言、音樂等多個方面,是牙牙學語階段幼兒學習的好幫手。

▎寶寶巴士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5. 蒂蒂說英語

每一集,蒂蒂會帶領觀眾聚焦在一個英文單字,並介紹有趣的英文文化與生活習慣,透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歌曲和遊戲,引領螢幕前的小小孩沈浸在英文世界,樂趣十足,寓教於樂,陪同觀看的大人保證也有收穫。

▎蒂蒂說英語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6. 阿奇幼幼園

2歲孩子準備要上幼兒園了嗎?「阿奇幼幼園」裡有一間溫馨又充滿想像力的幼兒園,由「阿奇」老師帶領一群可愛的動物孩子們,一起動腦、發揮創意,進行各種幼兒園活動和課程,團體完成各種任務,創作出各種新奇好玩的東西,順利完成挑戰的孩子,還可以獲得可愛徽章和「阿奇抱抱」唷!

充滿了童趣和溫暖的劇情,可以幫助您準備要上幼兒園的孩子,準備好心情,快樂踏進去幼兒園唷!

▎阿奇幼幼園線上看>> MyVideo 熱播

7. 汪汪隊立大功

故事圍繞著一群可愛的小狗和牠們的隊長萊德,五隻可愛小狗各自擁有獨特的技能和個性,每集他們共同面臨不同的挑戰和冒險。在冒險故事中,「團隊合作」是主軸,但節目不說教,而是透過精彩故事,讓孩子們自然感受到團結一致的力量,不管是救災、搶救失蹤寵物,或是幫助受傷老爺爺脫困,只要一起靠著智慧和勇氣,任何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汪汪隊立大功第十季線上看>> MyVideo 獨家熱播中

8. 妙妙犬布麗

布麗和她的小狗朋友們總是在冒險,他們面臨各種挑戰,因為合作無間而克服困難,解決問題。不僅如此,這些冒險讓他們的感情更緊密,友情更堅固。

▎妙妙犬布麗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9. momo家族

喜愛大哥哥姊姊的小朋友千萬別錯過momo家族,由momo親子台哥哥姊姊主持的系列主題節目,帶孩子一起動手製作小玩具、探索不同新知識,拓展孩子們的視野。

▎momo家族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10. 全球動物冒險王

最後,帶著一顆開放的心,跟著全球動物冒險王走入叢林、森林、河流裡等,探索世界各地的動物世界,讓孩子們了解不同動物的生活和習性,這是一個充滿知識和趣味的兒童節目。

▎全球動物冒險王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10大精選兒童頻道絕對是爸媽育兒的最佳夥伴,收藏起來,和孩子一起探索世界、一起享受成長的樂趣,一起在想像力中漫遊,有了這10大夥伴,不怕跟小小孩沒話題聊,還有很多信手拈來的生活小撇步呢!無論是CoComelon的歌曲英文學習,還是BBC Kids的多元知識內容,都將為您和孩子帶來豐富的學習體驗和快樂時光。快來和我們一起探索這個充滿童趣的世界吧!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pse.is/5l5tar
GooglePlay: https://pse.is/5l5tbl

|延伸閱讀|

▎5大必追唱跳兒童歌曲卡通推薦!Moonbug唱跳學英文《巧虎》新作MyVideo獨播!寒假連假兒童放電卡通大公開 爸媽收藏受益無窮

▎親子兒童電影推薦 15部假期好選擇 生命教育 說謊課題 讓電影陪伴!

▎10部兒少電影 讓孩子新學期「起手式」有趣又學到新知 親子放鬆共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