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19層》劇情線上看《以愛為營》魏哲鳴闖陸版魷魚遊戲|播出時間、演員陣容介紹

文 : 2024-01-23

改編蔡駿小說《地獄第19層》,懸疑陸劇《19層》由《以愛為營魏哲鳴、《流星花園》孫千主演,劇情講述與父親疏離的大學生春雨(孫千 飾)因意外出車禍昏迷,醒來後發現自己與其他朋友一同被捲入一款無法逃脫的死亡遊戲《19層》。她在遊戲中遇上聰明穩重的學長高玄(魏哲鳴 飾),兩人以高智商與敏銳觀察力,共同度過難關而產生情愫,齊心逃離死亡遊戲重回平靜生活。魏哲鳴過去以霸總高冷卻深情的反差形象深植人心,而此次在《19層》中,同樣顏值在線智商更兼具,讓粉絲迫不及待看到魏哲鳴在劇中以精彩的推理勇闖大逃殺遊戲!一起看看《19層》演員劇情介紹及更新時間,MyVideo於每周一至周五同步更新最新集數,快開啟APP推播通知,不漏接任何陸劇。

▎《19層》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以愛為營》限時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電視劇《19層》劇情簡介

從小與父親有著隔閡的大學生春雨被捲入一個無法擺脫的名為「19層」的遊戲中。在遊戲中,春雨遇到了聰明沉著的高玄,武力值強大的豆豆,以及搞怪的楊八萬等人。她和好友們一起經歷了充斥著皮影的鬼樓,被皮俑追擊的荒村等關卡,好友們因為在不同的遊戲階段過關失敗,導致現實中陷入昏迷。在危機重重之下,春雨決定找出她們進入遊戲的原因和遊戲背後的陰謀。

▎《19層》播出時間

主要演員: 孫千魏哲鳴白澍肖凱中

導  演:蔡聰、李智恆

集  數:30集

每集長度:約40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1/16起周一至周五更新兩集集數!

▎⠀《19層》角色介紹

春雨/ 孫千 飾演

女大學生,從小與父親感情疏離,使得性格相對冷漠,但卻具有敏銳觀察力,且面對大場面總能保持沉著冷靜,於19層遊戲中是不可或缺的智囊軍師。

孫千曾在《流星花園》與王鶴棣合作演出道明寺未婚妻一角何原姿,儘管與沈月飾演的杉菜是閨蜜,但因為心裡非常喜歡道明寺想趁虛而入破壞兩人感情,到最後確認道明寺對自己無心意,成全兩人退出這段關係。她將何原姿對愛情能收放自如的心態,詮釋淋漓盡致。孫千自中國指標大學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經過正統演員培訓擁有厚實演技,期待她在《19層》中帶來精彩的演出!

高玄/ 魏哲鳴 飾演

春雨的大學學長,具有卓越的判斷能力以及獨特的領袖魅力,他的存在讓人十分心,同時能夠帶領團隊突破遊戲中的層層關卡。魏哲鳴去年在超火甜寵劇《以愛為營》飾演才華洋溢的教授喻遊廣受好評,過去在《賀先生的戀戀不忘》等陸劇演出成為霸總專業戶。這次挑戰鬥智鬥勇的全能角色,將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魏哲鳴。

▎《以愛為營》限時免費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魏哲鳴霸總系列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19層》人物關係圖整理

眾人因不同原因進到了19層遊戲中,遊戲與現實世界屬於不同空間,但兩者相互影響,若是不小心在遊戲中死亡,可能導致自己現實中的肉體無法甦醒!隨著劇情進展,更多夥伴加入春雨以及高玄團隊,他們是否會因為彼此在現實中的利益關係糾葛,在遊戲中選擇廝殺而非合作共存?將大家捲入這場死亡遊戲的幕後兇手又是誰?MyVideo將在每周更新最新集數,喜歡懸疑冒險陸劇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19層》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陳星旭出演霸總求復合宋茜 播出時間劇情人物線上看!

▎2023陸劇推薦排行榜 10部必看:劉亦菲《去有風的地方》小清新最超俗 《長相思》高顏值超吸睛 《以愛為營》霸總熱度依不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