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漫改韓劇9部推薦 《金字塔遊戲》張員瑛姐姐親演必追!

文 : 2024-01-24

今年漫改韓劇種類多元,除了有開春狗血復仇的朴敏英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還有李炳憲執導安宰弘金裕貞主演《炸雞奇遇記》(炸雞塊)、Netflix熱度超高的孫錫久《殺人者的難堪》、討論度超高《金字塔遊戲》等包含愛情、暗黑、懸疑、喜劇多種類型漫改電視劇等你追!一次盤點今年必追8部漫改韓劇推薦清單!

2024漫改韓劇推薦排行榜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1、幻像戀歌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2、和我老公結婚吧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3、炸雞奇遇記(炸雞塊)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4、死期將至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5、殺人者的難堪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6、朝鮮律師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7、Sweet Home 3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8、寄生獸:The Grey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9、金字塔遊戲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1、

幻像戀歌

환상연가
★主演:《弱美男英雄Class 1朴志訓、《她們的藍衫時光洪藝智
★復仇之女與雙重人格太子的玄幻戀愛

劇情講述女主角延月(洪藝智 飾演)是遭當今皇上滅門的延氏王朝唯一後孫,爲了要報殺父之仇,多年暗地接受刺客訓練,只為能夠奪回屬於自己的位置。在皇帝生日宴會假扮舞女藉機尋求機會行刺,卻意外被納入後宮成為「恩孝妃」,與擁有雙重人格的太子(朴志訓 飾演)展開一段奇幻交織仇恨的戀情。

| 延伸閱讀>>《幻像戀歌》朴志訓雙重人格演技突破三大看點
| 幻像戀歌>> MyVideo線上看

朴志訓去年同樣出演漫改劇《弱美男英雄Class1》而聲名大噪,他在劇中飾演一名身材矮小看似柔弱的美少年,卻身懷高超武打功力,而且具有高智商能夠制定策略,出奇制勝的制服校園惡霸。不過在出演《弱美男》之前,同樣參與另外一部高人氣漫改劇《戀愛革命》,可以說是漫改劇專業戶。

| 延伸閱讀>>《弱美男英雄Class1》結局伏筆彩蛋
| 弱美男英雄Class1>> MyVideo線上看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2、

和我老公結婚吧

내남편과결혼해줘
★主演:《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共感頻率羅人友
★tvN爽度MAX灑狗血重生復仇劇

2024年1月話題度最高的漫改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在劇中罹患癌症的同時,遭前男友與閨蜜雙雙背叛殺害而亡,沒想到昏睡甦醒後發現自己再次重生回到十年前!有了第二次重新來過的機會,這次她不再任人宰割,爽快報復狗男女讓人大快人心。朴敏英為了詮釋生病孱弱的形象,特地將體重減到37公斤,弱不禁風的身版讓人看了很心疼。除了可以看到朴敏英手撕渣男渣女的豪爽劇情,也有安排她與飾演暖心深情部長羅人友譜出戀情的浪漫橋段。結局部分電視劇會如何改動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說到復仇劇就一定要提起去年熱門狗血復仇劇《7人的逃脫》,劇情以一個少女的失蹤事件做為開端,其中交織著無數謊言和慾望,牽涉其中的七個人接連遭遇重大事件後發生的故事。全員都是惡人的超狠設定,加上精彩劇情不斷反轉讓收視狂飆,成為去年同期韓國收視冠軍。7人的逃脫》第二季《7人的復活》也將在2024年3月25日播出,敬請期待金順玉的狗血劇情可以怎麼反轉!

| 7人的逃脫>> MyVideo線上看
| 延伸閱讀>>復仇劇推薦 盤點10部必看狗血復仇記:韓劇、陸劇一次搜刮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3、

炸雞奇遇記(炸雞塊)

닭강정
★《雞不可失》導演李炳憲執導
★主演:《假面女郎》安宰弘、《雞不可失》柳承龍、《與惡魔有約》金裕貞
★劇情反轉驚悚喜劇

大家敲碗已久的炸雞奇遇記(炸雞塊)終於要在3/15播出啦!擔任公司實習生的白中(安宰弘 飾演),暗戀公司老闆(柳承龍 飾演)之女敏兒(金裕貞 飾演)。某日敏兒誤觸不明機器變成「炸雞塊」,看似超展開無厘頭的情節,背後卻藏著巨大祕密, 甚至牽連其中的人們都相繼失蹤或死亡,是今年不能錯過的驚悚喜劇。

除了《炸雞奇遇記》,安宰弘今年1月與《模範計程車》李絮在19禁爆笑韓劇《愛情少一啪》中,搭檔扮演性事不圓滿的夫妻,兩人利用職務之便敲詐出軌情侶,從中看見婚姻百態的黑色幽默犯罪喜劇。這也是安宰弘繼去年黑暗漫改韓劇《假面女郎》後再度挑戰大尺度演出,期待與李絮第三次合作螢幕情侶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 延伸閱讀>>19禁爆笑韓劇《愛情少一啪》劇情5大看點
| 愛情少一啪>> MyVideo線上看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4、

死期將至

이재, 곧죽습니다
★主演:《主君的太陽》徐仁國、《寄生上流》朴素丹
★顛覆輪迴重生規則

改編自漫畫《我死了又死》,從名稱上可以聯想到與輪迴有關,不過這部作品卻顛覆以往對重生輪迴的既定規則與印象。徐仁國在劇中失業長達七年,萬念俱灰至下決定一死了之。當他以為人生就此結束時,卻在飛機上醒過來,旁邊坐著一名叫做「死亡」的神秘女子(朴素丹 飾演)告知徐仁國,由於他把死亡想得太簡單,作為懲罰他將經歷12次不一樣的死亡。每次死亡將從另一個將死之人身上醒來,並再度進入下一個輪迴;若該輪重生躲過死亡,則會繼續以那副軀體生存下去。《死期將至》融合韓國社會自殺率高議題,並經由多次輪迴體驗不一樣人生,帶出如家爆、校園霸凌等沉重議題,也加入親情元素,昇華劇本厚度,讓觀眾產生共鳴。

| 寄生上流>> MyVideo線上看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5、

殺人者的難堪

살인자o난감
★主演:《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寄生上流》崔宇植
★暗黑驚悚犯罪劇

崔宇植在劇中飾演一名意外殺死人的男大生,而死者恰巧是窮凶惡極的連環殺人犯,自此他才察覺自己擁有鑑識惡人的能力。飾演刑警的孫錫久,與崔宇植站在對立面開始追捕他,卻在偵查過程中發現一件件反轉認知的線索,究竟真相是什麼呢?

與《殺人者的難堪》相反,孫錫久在電影《犯罪都市2》中扮演一名犯罪分子,與飾演員警的馬東石有精彩對手戲,這次在電視劇中可以看到孫錫久正氣凜人的帥氣模樣,讓粉絲相當期待。

| 犯罪都市2>> MyVideo線上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6、

朝鮮律師

변호사
★《金湯匙》導演李韓俊執導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禹棹奐退伍回歸之作

故事講述不良律師姜漢秀(禹棹奐 飾演)利用受害者的心去計劃訴訟,卻意外成為百姓的恩人,並被推崇為英雄,最終成長為一名真正的正義律師。這是禹棹奐當兵回歸後首部主演作品播出,2020年他以《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男二曹影一角擄獲無數觀眾的心,也帶來人氣高峰。

| 延伸閱讀>>《朝鮮律師》復仇古裝劇劇情角色介紹
| 朝鮮律師>> MyVideo線上看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7、

Sweet Home 3

스위트홈3
★主演:《無法抗拒的他》宋江、《黑暗榮耀》李到硯
★《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導演李應福執導

在這個世界中存在各種怪物,它們都是由執念過深而失去理智的人類化身。第一季中主角車賢秀(宋江 飾),歷經親人離世後獨自搬到「綠之家」,在那裡遇上怪物襲擊,自此展開不一樣的人生。第三季做為最終篇章將陸續解開第一、二季留下的謎團,而李到硯將可能變成終極Boss?今年夏天一起迎接《Sweet Home 3》最後結局吧!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8、

寄生獸:The Grey

기생수:더 그레이
★《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
★改編自日本作家岩明均漫畫
★主演:具教煥、李貞賢、全少妮

故事講述某日一個不知名的寄生獸以人類做為宿主,入侵啃食人類大腦。為了存活下來,倖存的人們必須奮力與這些寄生獸博鬥。《寄生獸》過去曾被日本翻拍成電影與動畫,這次由韓國團隊拍攝,請來擅長渲染恐怖懸疑氛圍的《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將把末世觀與人性黑暗面深刻描寫。

| 屍速列車>> MyVideo線上看

2024漫改韓劇推薦線上看9、

金字塔遊戲

★張員瑛親姐姐首次出演
★殘酷階層遊戲顯露人性善惡

《金字塔遊戲》劇情講述剛轉學生成秀智到了一個集結成績優異、外表姣好、政商名媛學生聚集的公認「優秀班級」,卻發現擁有輝煌名稱的教室正在運行一個充滿階級制度的「金字塔遊戲」。遊戲規則是由班內學生互相投票,依據票數人氣由高至低分為A~F等級,在底層的人不只會背孤立,更會淪為高階者的霸凌對象。一個將人性善惡面表露無遺的遊戲,在本該不受外界污染的純潔校園中,呈現出了現實社會的險惡與荒謬。

| 延伸專區>> 魏哲鳴主演陸版魷魚遊戲《19層》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知讀者視角》動畫化消息傳出!韓漫改編動畫推薦 1月新番《我獨自升級》、《外科醫生愛麗絲》等5部線上看

▎韓劇迷絕不能錯過的經典之選!韓劇推薦五部必看的不敗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