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陸劇《我們的翻譯官》宋茜甜蜜復合陳星旭 5大超好嗑灑糖畫面!

文 : 2024-01-24

2024陸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陳星旭主演,兩人之間充滿火花、化學反應的互動讓許多粉絲直呼太好嗑。其中宋茜飾演翻譯界的女強人「林西」,與8年前分手的前男友肖一成(陳星旭 飾)再次相遇,兩人雖然在商場上處處針鋒相對,但心中始終沒放下對方,上演男強女強、勢均力敵的甜蜜愛情。兩人欲擒故縱的愛情角力讓劇迷看得好上頭,更期待這對久別重逢的戀人,別再口是心非,趕緊復合撒糖,以下也為大家整理出《我們的翻譯官》最甜蜜的五大名場面!

 ▎我們的翻譯官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撒糖名場面1:酒後真情

我們的翻譯官

宋茜與陳星旭在大學時期是人人稱羨的情侶,兩人也真心相愛,但宋茜為了替媽媽一圓當上聯合國翻譯的夢想,忍痛提出分手,更故意讓男方覺得自己配不上她。8年後,兩人再次相遇,陳星旭創立的AI翻譯智能公司「語翻天下」,成為宋茜公司力爭的潛在客戶,而他明面上故意處處刁難,心中卻還是愛著宋茜,看到宋茜陪客戶喝酒應酬,忍不住擔心,開車送她回家。

我們的翻譯官

而宋茜總是在前男友面前佯裝堅強,不肯示弱,明明還愛著對方,只有酒後稍微方下戒備,更大方讚他創立了最好的AI翻譯公司,陳星旭嘴硬說:「你一個做翻譯的,對AI哪有什麼發言權?」宋茜則直球說:「可是我對你有發言權啊。」讓陳星旭心跳加速。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撒糖名場面2:回憶之吻

我們的翻譯官

宋茜8年前與陳星旭分手,謊稱覺得男方不上進,學歷配不上自己,但其實,兩人交往時,她一直是最支持陳星旭的人,也總是鼓勵他施展才華與抱負。在回憶中,兩人校園時期總是甜甜蜜蜜,眼中只有彼此,散發著純愛氛圍,當陳星旭替學校拿下全國機器人大賽冠軍,宋茜比他還開心,撲上去緊緊抱住了陳星旭,甜問:「獎金是不是有我的一半。」陳星旭寵溺許諾:「都是妳的。」宋茜澤眼冒愛心的看著他說:「你也是我的。」兩人深情對望擁吻。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撒糖名場面3:霸氣公主抱

我們的翻譯官

陳星旭認朋友的孩子當乾兒子,但宋茜卻誤以為他已經結婚生子,在孩子的校園運動會上,宋茜受託陪他們組隊競賽,看著陳星旭當爸陪玩的樣子,她既心酸又感慨。而到了兩人三腳環節,陳星旭與宋茜靠著彼此前進,這時宋茜拐到腳,陳星旭立刻喊停,並且公主抱將她抱起,更一路將她抱回住處,更在解釋孩子只是乾兒子後,問宋茜:「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妳更喜歡哪一個?」讓她緊張的狂喝水說不出話。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撒糖名場面4:夢中之吻

我們的翻譯官

宋茜自從與陳星旭重逢後,滿腦子都是他,晚上睡覺做夢都夢到他,夢中的陳星旭坐在床邊守護她,讓她忍不住伸出手觸摸他的臉,自問自答說:「這應該是在做夢吧,但是好真實啊。」陳星旭則溫柔說:「看來我應該讓妳有更真實的體驗感才對。」捧住宋茜的臉頰,獻上又純又欲的熱吻,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撒糖名場面5:床上撲倒

我們的翻譯官

宋茜不肯正視自己對陳星旭的感情,頻頻逃避不敢面對,但陳星旭深知她個性吃軟不吃硬,採用懷柔攻勢,以朋友之名,請宋茜來幫自己整理新家,而宋茜在幫他鋪床時,一轉身不小心撞到了陳星旭,他順勢將宋茜撲倒在床上,兩人之間的曖昧氛圍瞬間超標,心動到讓劇迷忍不住手指捲曲!

我們的翻譯官

 ▎我們的翻譯官線上看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柯夢波丹:宋茜、陳星旭《我們的翻譯官》灑糖名場面盤點!純愛回憶之吻、天雷勾動地火的18禁床戲…全都超好嗑!

邀請您留言鼓勵MyVideo並給5星好評!

還喜歡使用MyVideo 嗎?邀請您到軟體商店為MyVideo 留言鼓勵並給5星評分支持!
iOS: https://myv.psee.io/5cqzl2
GooglePlay: https://myv.psee.io/5ezy4t

MyVideo 邀請五星好評

|延伸閱讀|

 ▎宋茜主演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搭檔陳星旭 被讚年度打工人楷模

 ▎陸劇《我們的翻譯官》陳星旭出演霸總求復合宋茜 播出時間劇情人物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