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音速小子

文 : 2020-07-09

這是部非常有趣的真人動畫片,根據SEGA電玩故事改編,

故事描述音速小子「索尼克」聯合人類朋友「湯姆」打敗邪惡的蛋頭博士。

看起來似乎和一般好萊塢公版動畫片沒什麼兩樣,但是!但是!但是!

 

飾演大反派蛋頭博士,是喜劇天王金凱瑞!光這一點就非常有吸引力。

 

音速小子的造型設計非常細緻,經典的藍色身軀,紅色跑鞋,白色手套,精細的毛髮,生動的面部表情,讓許多音速小子迷感到非常滿意。

 

一個從外星逃來地球避難的音速小子,身負無窮能源的超能力,成為壞人覬覦的對象,為了不被發現利用,他只能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他羨慕在戶外追逐棒球的孩子們,渴望交朋友而不可得,孤獨的生活在樹洞之中。

大反派蛋頭博士為了得到這無窮盡的能源,不停地追捕音速小子,金凱瑞所飾演的蛋頭博士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搞笑的表演完全就是經典的金凱瑞風格,每一個動作都顯得非常喜感,讓人沒法討厭他的「邪惡」,這是這部片非常有趣的地方。

 

打敗了蛋頭博士之後,音速小子和湯姆成為了朋友,他終於擺脫了孤獨,感受到「家」的溫暖,更不再需要躲躲藏藏,可自由自在的與人共同生活在一起。

這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老少咸宜,非常適合家庭一同歡賞的娛樂片。

 

值得推薦

音速小子_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