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民宿、帝王木瓜牛奶和蝦乾一次公開 李㼈公開超美女兒 風田急喊「岳父」?

文 : 2023-06-13

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篇李㼈郁方風田方志友共同旅遊,製作組再次回到台南,與不同的藝人朋友又會帶來哪些驚喜,這次觀眾將從「日本人」風田的視角來觀光台南,住在台南小有名氣的來了民宿、吃著傳統美食蝦乾,共飲清吉水果的帝王木瓜牛奶,美食行程大公開,一起來看看他們吃的是哪家美食店,期間四人的互動也成為笑點之一,李㼈大哥也不忘在節目上曬女兒李紫嫣,漂亮程度令風田超想認識?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 一個月只要$188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台南篇 

醇涎坊鍋燒意麵

風田擔任導遊的首日就帶著旅伴們來到人氣鍋燒意麵「醇涎坊」,美味的湯頭和意麵,讓旅伴們讚不絕口,方志友更是說到每次來都想要吃,卻因為排隊的人太多而作罷,這次藉由花甲少年嚐鮮,十分感動。不僅吃了鍋燒意麵,還享用了在路上被郁方姐相中的「米粿」,開啟夥伴們的新味蕾。

》醇涎坊鍋燒意麵
| 700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台南篇 

青鯤鯓吳阿嬤蝦乾

吃飽喝足後,一行人移動到將軍區,來看看傳統美食「火燒蝦乾」要如何製作生成,大家也動手體驗如何剝生蝦,生蝦經過曝曬成為蝦乾,用來炒菜提味或是成為主食,有各式各樣的吃法,吳阿嬤也在此現做菜餚,讓大夥一同享用美食,經過剛剛的剝蝦比賽,四位旅伴慢慢熟識,一起享用午餐美食,甚至在這裡開喝啤酒?輕鬆自在的氛圍,期待接下來他們所要前往的地方!

》青鯤鯓吳阿嬤蝦乾
| 台南市將軍區4-3 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台南篇 

清吉水果

享用完鹹食,盡責的風田導遊帶著大家來到「清吉水果」享用甜食,清吉水果行不僅有好喝、好吃的水果和果汁,還有相當復古的小店,也成為現代年輕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風田首次嘗試番茄切盤搭配上鹹甜醬料,一吃就愛上!還有讓大家讚不絕口的帝王木瓜牛奶,加入獨特風味的布丁、雞蛋和木瓜牛奶,方志友喝一口就愛上,還想回家自己試試看,期待志友可以調味出屬於他自己的木瓜牛奶。

》清吉水果
|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94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4 台南篇 

來了民宿

下午風田所安排的文青之旅,復古感讓花甲有熟悉的感覺,而兩位少年則是感到新奇。一行人來到蝸牛巷,體驗作家葉石濤筆下的慢活感,吃著阿櫃日式手作銅鑼燒,慢活散步在文創巷弄裡,大家放鬆下來欣賞慢活的台南。最後來到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在觀光軍艦上享受夕陽。風田最後的行程,來到他在台南最愛的民宿「來了民宿」,位於中西區新美街,由七八十年的老房子改建而成,以純木建造而聞名,更是保留古厝的天井設計,復古與創新的結合,讓三位旅伴都十分喜歡。在民宿大家一起吃到地特色台南小吃當作晚餐,李㼈大哥也親手煮自家品牌的乾拌麵結束這一整天的行程。

》來了民宿
| 70042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9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4》台南篇首日就在豐田的帶領下結束,第二天將由貴婦姐姐郁方帶著我們進行戶外活動,郁方姐特別交代要穿好走的鞋子,並且要做足防曬,在預告中看著風田成為領頭羊首先試跳高空彈跳?除了運動以外,美食更不能少,梅子料理火鍋、隱藏涼麵就在下周的《花甲少年趣旅行》,千萬別錯過!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48預告搶先看>>郁方姐帶大家來玩高空彈跳?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48預告搶先看>>台南美食吃不完 梅子料理和涼麵公開!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饕客許效舜老厝無菜單料理 武廟莊重靜謐呂雪鳳感動流淚 劉品言、宋偉恩成最貼心少年!

▎《花甲少年趣旅行2》台南篇 洪榮宏遊故鄉 張文綺景點不私藏 島入冰店超好吃